close

2009年X月X日

法蘭西斯先生的盆栽好像已經長出花苞了(雖然我不太確定那是不是),不知道法蘭西斯先生會不會進化成最終形態?

France.JPG 為什麼一聽到要照相大家就逃開了?

「菊君,我要喝紅茶,司康餅呢?」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喝下午茶,亞瑟先生的語氣有些不耐煩。
「那個啊~哥哥我也想要喝點紅酒喔,我要求不多,干邑產區的就好。」
「不行!」把小型化的澆水器拿給安東尼奧先生,我無奈的說著,「給你們喝下去的話,你們會死的,還有,亞瑟先生,請你別再動我小型化的廚房器具了,你的盆栽不是被你煮出來的東西薰枯了一片葉子嗎?法蘭西斯先生下面的葉子也全都被薰枯了。」
聽到我說的話法蘭西斯先生不禁悲從中來,咬著手帕趴在一旁哭泣著。
「那個是意外!」似乎被戳中痛處的亞瑟先生說著,他拉著菊君的和服衣角,「沒有紅茶給我喝我才會死。」
「........等下次遇到荷/蘭先生的話,我再幫你問可不可以?」
最近也需要去花市一趟,不知道為什麼露西亞先生其中一個芽已經倒向一旁了....是不是也要做的支撐物呢?只是芽長的也沒有法蘭西斯先生那麼高,要找個支撐物真的很困難........當我正在思考著這件事情時,突然家裡的門鈴響了。
「啊!請等一下!」
趕著開門的我完全不知道在我跑開陽台的時候,亞瑟先生和法蘭西斯先生已經左邊一個右邊一個跳到我肩膀上了。

開了門,是路德維希以及威尼亞諾。

原本高高興興提著德/國香腸Pizza的他們在我開門的一瞬間愣住,路德維希臉色發白的表情經典到讓我好想拍下來,「那個,菊,你肩膀上的是.......」
他指著興奮的在我肩膀上滾來滾去的法蘭西斯先生,威尼亞諾回過神來看著他們,有股想要把他們抓過來的衝動。
「啊......這個是.....」
還沒有跟他們講過這件事,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吶吶菊,我可以抱抱亞瑟哥哥和法蘭西斯哥哥嗎?」
「吶吶菊君,我可以鑽到威尼亞諾的衣服裡嗎!!」
「不行!」我一把把法蘭西斯先生抓了回去,開玩笑路德維希一定會殺了他,「亞瑟先生,你怎麼在我肩膀上?」
「下午茶。」
「...........」真是簡潔有力的答案,「路德維希,威尼亞諾,你們先進來吧。」
「菊,你養了奇怪的東西,那是你們國家最新生產的東西嗎?」
「不,是荷/蘭先生最新生產的東西,」我有些煩惱的扶了扶頭,「說老實話,我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路德維希有些驚訝,「真是驚人,菊也有失去理智的時候嗎?」
「這麼說也太過分了,路德維希。」
我露出無奈的笑容,當我們打開了客廳大門的時候,威尼亞諾的肩膀上已經坐滿了一堆精靈,「菊~有西班牙哥哥耶,而且哥哥也有耶!只是他一直在睡覺,好想跟他說說話。」
「等發芽之後羅維諾先生就會醒來了。」
我笑著回答,我也想跟他說說話呢。
「威尼亞諾!」安東尼奧先生露出燦爛的笑容,把澆水器交給了他,「你要替羅維諾澆水嗎?」
「咦咦可以嗎!」
威尼亞諾高興的說著,接過了澆水器就開始一邊哼著歌一邊高興的澆水。
看到威尼亞諾幫他哥哥澆水時我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也好了起來,但下一秒我馬上想到了嚴重的事情。
「啊!糟了!我還沒有幫大哥澆水!基爾伯特先生也是!」
趕緊湊到水龍頭前裝水,路德維希聽到了他哥哥的名字,湊到了威尼亞諾的旁邊。
「啊,真的耶,哥哥在睡覺。」
路德維希看著躺在盆栽上呈大字型睡覺的基爾伯特先生不禁露出了笑容,亞瑟先生突然跳上我的肩膀。
「我也還沒喝水.......紅酒混蛋也是。」
「喔喔喔喔,小亞瑟是在關心我嗎?哥哥好感動喔!」
「等.....你這個紅酒混蛋!不要突然扒我衣服!去死!」
「噗喔!」
看著眼前熱鬧的景象,我有些愣然,雖然一開始真的很麻煩,但是久而久之也覺得,雖然是為了那個人而買了這些盆栽.......但也不是那麼麻煩呢。

至少,現在可以讓我看到這個幅畫面。
澆好水之後替大哥蓋上特製的小涼被,真希望他能趕快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