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回不去那個世界了。

知道哈利平安,並且順利的長大成人,找到他所愛的人,這樣就夠了。

這個世界能施魔法、但是只有來自魔法界的人才能施,普通人根本無從學習;這個世界沒有熬製魔藥的任何材料,也沒有任何可以回去的方法以及通往魔法世界的道路,我必須在這世界活下去,接著找尋夜星存在在這世上的證明,這樣子我就不會感到寂寞了。

但是我意外的找到了她。

我找到了我所愛的人。

在這個只有幻想沒有實質魔法的世界,我和她重新相遇了。

 

 

 

 

0422_220945.jpg  

那個我愛的女人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從沒想過自己還可以在這陌生的都市見到她,那時的她靠著捷運的隔版,面無表情的握著我曾經送給她的東西。

這裡跟英國不同,是個炎熱而且人潮眾多的都市,是個我沒有從夜星以外的人口中聽過的國家,對於這裡的印象,我始終都是靠著夜星思鄉的敘述來建立起的。

直到來到這裡。

這裡不管什麼地方都和我所熟悉的英國不同,就連這個世界的英國也是一樣,除了麻瓜無聊的在牆上貼著一塊『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牌子在王十字車站之外,他們還寫了一本書叫做『哈利波特』(要是詹姆知道他兒子是主角一定會爽死),也拍了一部電影,但是關於我們那個時代的人選角部分真的差勁到不行……叫我承認電影螢幕那個Q毛流浪漢就叫天狼星布萊克,不如叫他去跳大湖!本少爺是長直髮、長直髮!那個叫羅琳的女人寫的哈利那本我的插圖、雖然跟本人相差一億四千萬里,還不是長直髮?不忠實原著的傢伙!那個演哈利的還好啦,沒有我教子帥就是了。

扯遠了,抱歉說到電影就有點激動。

雖然電影缺陷那麼多,但是知道夜星曾經生活在這個世界、我所在的這個都市之後,讓我莫名的小小的喜歡了這一切。

因為這是我愛的女人曾經生活的地方。

 

 

當初一個人走進這個繁忙擁擠的都市時,為了生存下去、我用魔法小小的催眠了一個好心的房東太太,接著靠著魔術以及在霍格華茲的經歷,寫了一篇奇幻小說(那個叫羅琳的女人沒寫到的東西我都寫進去了,其實我一直在懷疑她也是從神秘部門過來的),稿費也足以讓我在維持生活之餘能夠花金錢花時間去找夜星的一切…………雖然我自己也知道夜星不可能會待在這個地方,但是我還是想要找一絲一毫她在這世界待過的證據,至少這樣能讓我感到安心一點。

這個地方,除了原本就會魔法的人之外,任何人都不會魔法;也沒有製作魔藥的材料,更沒有穿著長袍走來走去明目張膽的巫師(倒是曾經在哈利那個電影有看到一堆怪怪的明星穿著怪怪的長袍,整體感就是怪),視為不祥的黑狗也滿街都是,難怪我化獸成黑狗的時候夜星就爆笑出來,大叫:「實際看到就是有衝擊!靠夭以前我在路上天天見到你!」

當時除了有些不滿之外,我也學會了第三個的台灣專屬發語詞,就叫做靠夭…………

抱歉,實際見到夜星本人之後我莫名其妙的心噗咚噗咚的跳,緊張到話都越扯越遠。

在麻瓜的交通工具上遇見夜星,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

我一直很擔心他的情況、在我被貝拉施咒跌入拱門之後,她露出了幾近崩潰的表情。

她擔心我吧?會不會以為我已經死了呢?她會不會自殺?這些煩惱讓我這一年來都睡的非常不安穩,連麻瓜的安眠藥都救不了我。

但是我竟然在這地方遇見了她。

 

 

 

「喂,變態,你怎麼又露出更變態的神情了,不要一直跟在我後頭!」

她露出一臉厭惡的表情,啊好可愛,太久沒見到她不管怎樣都好可愛喔。

「我叫天狼星,你應該是知道我是誰的才對。」

「廢話,天狼星死的時候都登在水果日報頭版,不要拿你的變態樣來消除我對他的仰慕。」

「原來你原本仰慕我啊,都不告訴我這件事情。」

……你到底是從哪邊路過的變態大叔啊?」

她一臉厭惡的撇了撇頭,我笑開懷的走到了她的旁邊。

「我才不是變態大叔。」

「你再這樣小心我直接走到警察局。」

她一臉不信任的說著,眼神中帶著疑惑卻意外的有些許的信任。

 

好吧,我就說出她的一切。

 

「你有懼高症所以每次起飛都會撞樹;有秋家血統所以能因為瞳孔的顏色分辨一個人是好是壞,連親人出事都會事先察覺;有事沒事常發飆,但是通常不會展現在別人的面前;你有一個凶狠的爸爸、和藹可親的媽媽和兩個哥哥,當時你們家三個男人仇視我仇視的要命,如果不是他們到不了霍格華茲、我可能早就已經橫屍街頭……你總是一個人習慣承擔一切。」

一口氣簡略的講完關於她的事情,她停下腳步抬頭驚愕的盯著我看。

我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告訴你。

你是魔法天才、雖然飛行學每次都會撞樹;跟詹姆就跟兄妹的感情一樣好,跟莉莉還有絲玟艾蜜莉是永遠的好友;每次和你說話你總是會直視人的眼睛;第一次被我調侃會用魔杖戳我肚子臉紅的轉過身去、第二次就被無視了……在霍格華茲,你總是保護那個該死的鼻涕卜、總是笑著、總是那麼的怕冷、總是那麼的擔心我們四個人,總是對被莉莉甩掉的詹姆再施以重擊。

我們有可愛的孩子,是雙胞胎,一個兒子一個女兒名叫做紗羅跟尤利安,紗羅被鼻涕卜誘拐走所以我們兩個正在計劃把她救回來,雖然我覺得現在的你唯一絕對不會信的事情就是這件。

他們兩個的眼睛跟我一模一樣,頭髮則是跟你一樣的純淨黑色,五官一眼看出來就是我和你的孩子,他們總是那麼的重視你,我非常後悔沒有參與他們的成長過程,直到現在、我還是想要跟他們再多生活一陣子……雖然我已經錯過他們的成長期了。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能透過瞳孔……分辨人是好是壞?」

「因為在你現在的這個年紀……你和我就相遇了。」

我平靜的抓著她的肩膀,原本想要吐出下一句話卻發現沒辦法。

 

表面的平靜假像終於崩潰了。

 

我好想你。

 

我無法控制自己、激動的緊緊抱住瘦弱的她。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

沒想到會找到你,我完全沒想到有這種那麼幸運的可能性,即使你早就忘了關於那個世界的一切、我們的一切。

她在我的懷中僵住,接著眼淚也掉了出來。

我想她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掉淚。

「我還活著、我到了你的世界,我沒想到會找到你……」

她的淚沾濕了我胸前的衣襟,而我抱著她不停掉淚,直到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懷中的人兒注意到圍觀的人群趕緊推開了我,反手拉住比她高出很多的我從現場逃走。

 

遠離那邊躲到暗巷後,我有些狼狽的擦了擦臉上的淚水,她看到我擦眼淚的動作才大驚失色,「你、你幹麻哭!你三十幾還在那邊哭什麼!」

我笑了笑,「別人都說我看起來才二十幾,所以我證件也才申請二十六歲。」

「那你根本就不可能是魔法界的人!」夜星壓低音量的說著,最後才錯愕的反應過來,「你、你騙過戶政事務所的人?」

「魔法界的人在這世界想要結婚生子,是需要一些手段的……」

「你偽造證件……喂,幹麻說到結婚生子就越靠越近……

「沒有,只是一年都沒抱過你,剛剛突然抱住你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還沒來的及感受到觸感就被你推開了,現在想要回味一下。」

「喂,警察先生這裡有變態,來人啊。」

「啊,好冷漠,」這是早就預料的反應,於是我抓著她的肩膀直視她的眼睛,「你不相信的話,那我問你、你胸口的項鍊還有手上的戒指是怎麼來的呢?」

「……你為什麼看的到這個東西?」

她有些愣然的說著,大概是因為不是這個世界的東西,所以除了她這個本身有巫師血統的人之外,其他麻瓜都看不到。

「項鍊是我十四歲那年送給你的,找到了一個不錯的流星隕石所以找一個雷文克勞的女生教我怎樣做成首飾,那個時候你因為忌妒還氣瘋了。」

「……我怎麼覺得你在扭曲事實。」

「好啦,沒有氣瘋但是產生了一點誤會,最後這件事還鬧的挺大的,」我笑了笑,果然是夜星,不能在她面前亂講話,「這個戒指是七年級舞會的時候我向你求婚送的,當時我還拜託鄧不利多幫我找你最喜歡的那首歌呢,好像是一個日本一個台灣人的……」

「……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她驚訝的看著我,彷彿不想相信、可是我所說的事卻有種令人信服的力量,「為什麼你會……」

「我在霍格華茲的時候,一直都跟你在一起,」我閉上眼睛輕輕的碰觸著她的額頭,「你跟我,還有詹姆、雷木思、彼得……」

「………」她一臉皺眉的樣子,對於我的動作、有些不習慣的退後了兩三步……看來是太難以想像了,「我跟詹姆很熟?」

「嗯。」

詹姆聽到你這個反應大概會跪地痛哭說死沒良心的夜星我早死是應該的之類之類三八的話……想到這邊我不禁想偷笑出來,但是夜星的臉竟然沉了下來。

「那我為什麼沒救活他們?為什麼你在這個地方?」

「……出了一點你預料之外的意外,後面那個問題嘛跌入拱門之後、我會到這個地方其實我也嚇了一跳。

「……照你所說的,既然我跟你感情好到求婚,為什麼我什麼事情都沒做到?」

她有點沮喪的低下了頭,完全沒有聽我說的話。

夜星總是這樣。

總是那麼的笨。

什麼事情都怪到自己頭上,非得要用逼的她才會把壓力分擔一點點到別人身上。

「不要想那麼多,」我撫著她的頭,她抬起頭來有些茫然的看著我,「你也是知道的,殺死莉莉跟詹姆的終究是我。」

「是你才有鬼,是我自己太沒用,到了那裡之後竟然什麼都改變不了。」

「誰說你什麼都沒改變的?我原本有詛咒在十八歲就會死掉,是你笨到不行花了十幾年的時間瞞著我把詛咒轉到你身上,你的呼吸道不好就是後遺症。

她瞪大眼睛沒有說話,緩緩的把眼神移開,我想她大概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消化這些事情。

而我只是笑著一直望著她,突然覺得她在我身邊,我的心也滿溢著幸福。

她注意到我的眼神、接著把視線轉移到她牽著我的手,嚇了一跳趕緊放開,非常可愛的臉爆紅到不行。

「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你是天狼星,更何況我還跟你談戀愛。」

「我跟你回家吧。」

我笑了笑,她瞪大眼睛看著我。

「我爸會打死你你信不信?還有你這個樣子是要怎……」

她僵在原地無法動彈,整個人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既然你不相信我是天狼星,我就給你最信服的證據。

我慢慢的變化成一隻大黑狗,直到變化完成,我露出自認為最可愛的表情搖著尾巴在她的身邊轉來轉去。

……怎麼可能……」驚訝個五分鐘之後她才回過神來,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的盯著我看,「……那、我們走吧……

 

 

 

 

她的神經有些緊張,在我緊緊的跟在她的身旁時。

「我該怎麼跟我爸媽解釋……

她喃喃自語,接著陷入沉默,好像想到了什麼似的有些茫然望著前方的道路。

遇到我之後,她的眼神底就不再有那種令人難過的寂寞。

……我不希望這是我的錯覺。

 

 

 

她失去了所有記憶,但是她還是那個我愛的女人。

不管她變成什麼樣子,我還是深愛著她。

所以一定要追到她,不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