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X月X日

28-05-09_1452.jpg法蘭西斯先生,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執行替亞瑟先生還有法蘭西斯先生換盆的工作,露西亞先生對於我只買兩盆的舉動感到有些不高興的樣子。(雖然表面上笑笑的,但是真的好恐怖.....)
「露西亞先生,我今天錢帶不夠只能買兩個盆栽,」我抱歉的說著,「而且我想露西亞先生的芽長的跟法蘭西斯先生一樣再換盆比較好.....」
「啊,菊君根本不必擔心的喔,」露西亞先生一邊摸著正沉睡的大哥的頭髮一邊笑著,「我在想啊,法蘭西斯的土沒有短少很多,其實他根本不必換不是嗎?」
「咦?!露君這樣不行啊,我的土確實有短少啊!」
「啊哈哈哈哈,可是裝在新的盆栽剛剛好不是嗎?」
因為我當初買的盆栽,土裡面有水溶性的肥料,所以亞瑟先生、法蘭西斯先生以及阿爾先生三個人的盆栽,土都減少了許多。
我看著正在盡力說服露西亞先生的的法蘭西斯先生,突然想到一個好方法。
「那個,露西亞先生、法蘭西斯先生,請停止爭吵頭靠過來一下。」
我用斜眼看著正在一旁喝紅茶的亞瑟先生(荷/蘭先生說可以喝),確認他不會聽到才開口在他們耳邊講。
「其實我買新的盆栽是因為配對關係,」我嚴肅的在他們耳邊輕聲的說著,「所以到時候露西亞先生會跟大哥的盆栽一樣,但是如果現在調換的話,就變的法蘭西斯先生跟大哥的盆栽一樣了。」
「咦~那這樣我要換....噗喔!」
法蘭西斯先生一瞬間被露西亞先生的水管獵奇了,露西亞先生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如果是這樣的話,的確不應該換呢。」
「你能了解就好。」
我笑著,在心中默默為被獵奇的法蘭西斯先生祈禱他一路好走。
「菊君菊君!」安東尼奧先生呼喚著我,我一回過頭發現他正踢著一個綠色的小東西,「這是什麼?可以拿來踢足球嗎?」
「......咦咦咦咦?」
我拿起那個綠色的小東西一看,好像是剛剛移盆的時候不小心把法蘭西斯先生的花苞弄斷了.....看著還趴在地上還沒復原的法蘭西斯先生,我突然覺得有些愧疚。
「.....安東尼奧先生,我可以給你小型化的足球,請不要把他拿來踢。」
「喔喔真是太好了!」他笑著,看來他最近心情好的原因是因為蕃茄田的芽長的越來越高了,「我還想這個東西長的好像橄欖球,踢起來很不好踢呢!」
「菊君,把那個東西給我吧!」
「咦?」
「給我吧,我可以幫你處理。」
不知道為什麼亞瑟先生放下了紅茶走了過來,我點了點頭把花苞遞給小小的他。
他看著還在處於瀕死狀態的法蘭西斯先生,小心翼翼不被他看見的跑回了自己的床邊,把花苞推到床上,發現尺寸不合,於是他輕輕嘆了一口氣,把花苞推到了床底下......
「亞瑟先生,」我忍住笑容看著他,「需要我幫你把床加寬嗎?」
「咦?真的可以嗎?」他睜大眼睛,隨即發現不對勁,瞬間紅起了臉,「我、我才不是為了那個紅酒混蛋!我只是想就這樣把這花苞丟到垃圾桶去會...會....」
我試著替他找台階下,要出本的話就要對身為題材的人好一點嘛,「會被小光和紫姬吃掉,對他們身體不好嗎?」
「沒錯!」他一邊臉紅的把花苞藏好一邊碎碎念著,「吃了紅酒混蛋的花苞會酒精中毒的,這樣對那兩隻貓身體很不好......」
「呼啊,哥哥活過來了,」頭上流著血的他一邊擦血一邊搖搖晃晃的走了過來,「嗯?亞瑟在藏什麼啊?」
「咦咦咦!」亞瑟先生的臉突然爆紅,一腳踢上法蘭西斯先生的臉,「別過來,紅酒混蛋!」
剛受重傷的法蘭西斯先生禁不住這一腳,整個人就倒了下來。
我在一旁一邊替基爾伯特先生澆水,一邊偷笑著,看來今年場次有很多題材可以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