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X月X日
06-06-09_1732.jpg 普憫在角落很不憫的醒來了。(偷偷註解:小灣幫我寫的,好開心。〔←完全沒注意到底寫了什麼的菊君〕)

基爾伯特先生醒來了。
也許是因為本身就和安東尼奧以及法蘭西斯先生感情好的關係,我常常看見他們三個膩在一起,自從上次打招呼之後他好像就不太敢跟我講話,我是那麼容易被討厭的人嗎?
但是如果安東尼奧先生跑去幫還沒醒來的羅維諾先生換衣服,或是法蘭西斯先生實施他的後宮計劃(騷擾所有的小精靈包括我除了露西亞先生)時,他不知道為什麼都一個人很孤單的趴在他長在盆栽角落的芽上。
「他難道是討厭我嗎?」
一邊做著小型熊貓玩偶的我一邊嘆了口氣,在一旁死命推開露西亞先生的大哥突然眼睛一亮。
「什麼,他討厭我的弟弟!」大哥跳到我的肩膀上避難,眼睛狠狠的看向醉趴在芽上的基爾伯特,「我不會原諒他的阿魯!」
「既然菊君身為我的弟弟,我也會替他出一口氣的。」
露西亞先生跳上他已經長到跟我手臂一樣高的向日葵芽上追捕著大哥,後者則是從我的左肩跑到右肩對露西亞大吼著:「阿菊是我的弟弟不是你的阿魯!」
「其實我並不在意這種小事,只要你變成我的人就好了。」
「閉嘴啊阿魯!」
他逃下我的肩膀跑到了櫃子上頭,當露西亞正想辦法跳上去的時候我輕輕叫了他一下。
「露西亞先生。」
「什麼事呢菊君?」
他笑著,但和善的笑容下意思就是『趕快說完那不然等等就用水管捅你』。
「我做給哥哥的熊貓玩偶還沒塞棉花......」我笑著,「所以可以變成合你尺寸的布偶裝,你要嗎?但請讓我安裝攝影機喔。」
「.....你要用來做什麼呢?」
「畫本子用,所以影片絕對不會外流,你放心好了。」
雙方很有默契的達成協議之後,露西亞先生隨後就去追大哥了,希望大哥不要自動送入小光跟紫姬的口中。
看著抓了抓肚子翻身的基爾伯特先生,我開始思考要不要去問路德維希他喜歡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