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X月X日(這是法叔剛發芽的情況,所以菊君家只有法叔和亞瑟。)

05-04-09_1730.jpg 
亞瑟先生,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受不了了。
自從法蘭西斯那個變態混蛋醒來的時候,我每一次睡覺都睡的極不安穩.....他....他那個混蛋.....竟然....竟然對我...我不想講了,這是個相當不好的回憶。
於是非常受不了的我,衝去找荷蘭理論,求他退回這個混蛋。
「嘖嘖,沒辦法了,七天退貨期已經過了.....」我氣憤的抽出腰上的武士刀,「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也是有壓力的,而且上司看到退貨的小精靈會很不高興.....這樣好了,我以半價......對不起對不起!我免費送你一罐!請不要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面!」
於是我就帶回了一罐玫瑰。
荷蘭終於承認七天小精靈才會形成的理論是不要讓我退貨,他跟我講其實在回家的路上直到家裡小精靈就已經成形。
「菊君~你回來啦~」
到了客廳,我一臉不高興的看著被綁在罐頭旁的法蘭西斯,在他的旁邊放下了新拿的玫瑰罐頭。
「我跟你商量一件事情,」我異常凶狠的看著他,從來沒有看過我這種表情的法蘭西斯驚嚇的點了點頭,「如果你要我鬆綁的話,就答應我不要在我睡覺的時候.....鑽入....鑽入我的....」
這是我人生最大的恥辱,我竟然被一個小東西....竟然.....
「咦~可是菊君的聲音很好聽啊~讓哥哥好想要變大侵犯你....對不起對不起我答應!」
他驚嚇的看著旁邊已經插入牆壁五公分深的武士刀,連忙點頭。
「至於這個.....」雖然很適合那個人,但這盆玫瑰應該不是吧,「這個是買給你的,算是阻止你對我發情的交換條件。」
「咦咦?是誰啊,我好期待.....」
「......」只要不是他什麼都好,我一邊幫他解開繩子一邊打開蓋子「我要打開了。」
打開了罐頭蓋,裡面是一株已經接枝好,可是卻沒有發出新葉子的玫瑰枝。
而睡在下面的......亞瑟先生!?
「咦~是小亞瑟啊,」法蘭西斯露出了一個極為....我不想形容的表情奸笑的跳入盆栽裡面,「呵呵.....」
而我默默的走開,躲回房間悲傷的看向了客廳的方向。
亞瑟先生.....對不起......以後如果要出本的話我一定會少畫你的戲份來回報你的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