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6

 

 

亞瑟先生,體毛多並不代表就贏了法蘭西斯先生,你懂嗎?

傳說中(其實也不算是傳說),亞瑟先生和法蘭西斯先生感情一直不好,這似乎也印證在小精靈的身上。

自從亞瑟先生在半夜醒來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調教到敏感到一個極點的時候(關於這點請恕我無法證實……雖然看這本的人基本上不該看的也看了),他崩潰了,那天我一早醒來就看見法蘭西斯先生被倒掉在光源氏(家裡養的公貓)和紫姬(母貓)的貓籠前面不停的被牠們的貓爪玩弄,正在上方操控繩子的正是亞瑟先生。

從此以後他們倆個的感情就到了水火不容……不,基本上可以說是熱情如火,白天他們在盆栽旁邊玩CS躲來躲去,晚上他們就在罐頭裡面……吵架。

「都是紅酒混蛋……不是我願意的,真的不是我願意的,都是因為他我的身體才會……

你們晚上到底幹了什麼啦小傲嬌!!!亞瑟先生扭捏的態度讓人不禁想大喊著,看著早上鐵青著臉(追不到法蘭西斯先生),晚上紅著臉(嗯……知之為知之)的他,雖然保存下來他們在罐頭的偷拍影片讓我受益良多下月新刊有題材了,但是亞瑟先生的精神狀況也是很令人擔心的。

尤其是他吵架……喔不,是CS玩多體力不支,打算拿體毛來比賽的時候,我就知道亞瑟先生快崩潰,如果崩潰所帶來的後果是反攻法蘭西斯先生這樣就糟糕了……其實法受好像也蠻萌的,咳咳,抱歉失態了。

看著一天一天越來越茂盛的葉子,他們所代表的百合和玫瑰在一個禮拜之內成長到驚人的地步,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身上以及胸前的體毛也越來越多。

………不,好像不是這樣。

體毛越來越多的是法蘭西斯先生,亞瑟先生………他的眉毛好像變多而且變長了?

……………………

………………

…………

我還是快點找出能夠治療亞瑟先生心靈的方法好了,雖然胸毛多也很恐怖,但眉毛多更恐怖啊!

「亞瑟先生,你覺得小時候的阿爾先生最像什麼植物呢?」

問著追不到法蘭西斯先生正在休息的亞瑟先生,聽說小精靈會擁有跟他本人一模一樣的記憶,既然這樣子我想只有小時候的阿爾先生能夠治癒他的心靈以及眉毛了。

「阿爾啊……」雖然奇怪他怎麼會提及這個問題,但只要有人願意跟他聊小時候的阿爾他還是會很高興的,「像滿天星吧,小小的又很可愛,還很聽我的話,為什麼現在會變成只會說藍藍路的傢伙……

他悲傷的說著,而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把法蘭西斯抓到了他的面前打算出門一趟。

為了拯救亞瑟先生的眉毛,我必須這樣做!

於是當天,我就買了一罐滿天星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