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在幹麻?]

我趴在窗台上看著天狼星和....一個人在樹下,詹姆湊了過來,手上還拿著望遠鏡,我把它搶了過來。

[喂喂喂!]

詹姆在一旁叫著,接著雷木思和彼得也湊了過來......

呃....怎麼連聲音都聽的到,我想著....是天狼星和一個很漂亮的女人,他們正在摟摟抱抱著。

[天狼星這傢伙....難怪要向我借隱形斗縫....你聽到什麼了?]

詹姆說著,現在我覺得我們有點像狗仔隊耶....|||

[噁.....]

我出聲說著,因為我聽到了很噁的對話,還有那女的很那個的聲音....

[你怎麼了?]

雷木思扶著我的肩膀。

[對話太噁了......我說不出那種話。]

我繼續拿著望遠鏡,但是那個望遠鏡突然消失在我的眼前,原來是詹姆把它搶走了....我趕緊拿筆記本出來記這件事情。

[夜星....你在幹麻?]

[這當然是我要寫同人小說的好材料啦ˇˇˇ]

我心花怒放的說著,因為說不定羅琳媽媽在以後會寫這種劇情。

[.......啊,他們兩個走進天狼星的秘密基地了!!]

[....秘密基地?在哪裡在哪裡?]

我把頭湊到了窗戶那,看見是一顆...楓葉樹,我趕緊記在筆記裡,興奮無比ˇˇˇ

[對了,他們在幹麻?]

我期待著詹姆的答案.....詹姆望了我一眼。

[他是花花公子啊,你應該知道他要做什麼吧?]

[喔喔喔!]

我趕緊又把這點記下來....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好像x週刊的狗仔隊...|||

[...等等,這麼說他是我們女性的公敵囉?]

我這麼說著,如果他真的是的話,那他真的跟成年的天狼星有很多的出入....

[他說他要玩遍每一個霍格華茲的女學生,當然啦,除了伊凡斯和伊凡斯的朋友外。那不然他的下場就是被詹姆作成狗肉吃了。]

雷木思無所謂的說著.....

什麼啊~~原來他是這種人啊!我決定了,我以後要迷雷木思不要迷天狼星了!!

[啊,對了,我現在可以喊"速速前,天狼星"嗎?]

我突然興起這個念頭,一想到他從樹皮裡衝出來又撞到玻璃的模樣一定很好笑....

[會死人的。]

雷木思微笑的說了這句,我也笑了笑,但是想要舉起魔杖唸這個咒語。

[.....你不會覺得難過嗎?]

雷木思坐下來望著我,我是感到生氣啦,等他回來我要揍飛他...

心,也意外的有點痛...只有一點點!

[我是感到生氣啦,因為他是吃一個丟一個,很白目耶...所以我下定決心親世代最愛的角色不要迷天狼星要迷雷木思...啊!!]

我趕緊把嘴摀住,臉紅的看了看旁邊,除了詹姆和死老鼠沒聽到外.....




似乎雷木思聽到了....|||

[....原來你以前喜歡天狼星啊?]

[啊啊啊啊!!我想..也許...應該...應該....]

[....噗哈哈哈!.....你先去洗澡吧,我的睡衣借你穿.....]

[咦?喔...好。]

我臉紅的拿起雷木思的睡衣往浴室跑......剛剛雷木思...似乎臉紅了!?!?!?!?

我怎麼說話那麼不小心.....|||

....啊對喔...麥教授有交給我一個東西....等一下洗完澡就喝好了...

[嗯~天狼星~不要啦~嗯啊啊啊]

在外面傳來了這個聲音,是詹姆的聲音,雷木思的笑聲,還有彼得的慘叫聲。

看來是詹姆在彼得身上模仿動作。

我脫完衣服,把浴缸裝滿了水---

這真的是場夢嗎?我躺在浴缸裡。

可是我聞到了散落在我的四周的薰衣草香,還有可以紓解壓力的熱水---

我真的覺得很舒服,所以,我突然希望這不是場夢。




我洗完澡出來,便把那一罐有綠色液體的瓶子一飲而盡.....

但是,換來的是彼得的慘叫聲,和詹姆的亂摸...|||




[這!這這這這是真的嗎!!!???]

詹姆開始跑過來我面前在我身上亂摸,然後他就被揍飛了。

[....你們怎麼了啊...|||]

我只是穿上雷木思的睡衣啊...

[你變成男的了,夜星。]

雷木思笑笑的說著...啥???他怎麼笑的出來!!!


但....可是!可是!可.是!



我看我自己的身體還是女的啊!!!

[我在書上讀過,這種藥水能讓身體暫時變成和自己性別相反,可是在本人看來卻還是自己的性別,在太陽一出來的時候,身體就會恢復了。]

難怪麥教授要給我這一瓶,而且還強調布萊克....|||

[那還好...不對!這個房間只有四張床....我和...誰睡啊?]

[和我好了。]

這個聲音的出處是雷木思...劫盜四人組最溫和最有品的就是雷木思了,所以我的天使說跟他睡最安全。

[好啊好啊!]

[你現在變成很帥的帥哥了耶,比天狼星更有魅力的喔,你用這個樣子出去的話一定會受很多女生的歡迎。]

被揍飛的詹姆又跑回來說著,我看了他一眼.....咦?鏡子上的我怎麼露出了惡作劇笑容?

[嘿嘿嘿嘿......乾脆我啊,搶天狼星的女人再給他一次消失不見好了。]

詹姆也露出了惡作劇笑容了...

[這件事會被麥教授知道的喔,下場會變的很悽慘。]

雷木思提醒了我...說的也是,我現在是用麥教授的魔藥...我乖乖的爬上床,幸好這張床很大,這似乎又是某鄧的偏心......?

[無趣啊......]

我翻個身,意外的看見雷木思正看著我,我的臉很快就唰紅了。

[不要和天狼星走太近。]

他在我的耳邊輕聲的說著.....




為什麼?



我想說這句話,卻始終無法說出口,這句話已經被化為實體堵在我的喉嚨裡了.....



接著,雷木思很快的睡了覺,而我,閉著眼睛假裝睡覺,過了很久,就傳來了一陣開門聲。

[喲,你回來啦。]

原來詹姆還沒睡,大概是要要回他心愛的斗篷吧.....

[真沒想到全校第一美女露希亞都被你上過了,你這一次是真心愛他嗎?]

[怎麼可能?]

....媽的,不喜歡別人還上她,真是有夠白的,我心裡這樣想著。

[夜星呢?]

[她被麥教授吩咐喝下變性水了,現在正在雷木思的床上安安穩穩的睡著...我猜,麥教授是不想要讓那朵可愛的滿天星被你摧殘才這樣做的吧?]

這是詹姆的聲音...滿天星?這不是專門用來陪襯玫瑰花那一類的花朵嗎?這傢伙欠扁啊.....

[喔,是嗎?]

[我要去睡了,我想你也"太累"了吧~~哇哈哈哈!]

我聽到這個欠扁的聲音不久,這個聲音就突然安靜了下來....不知怎樣的,我覺得上方好像有壓迫感?

[滿天星小姐,你假睡裝的不太像喔.....]

原來是天狼星那個死花花公子啊...我不信邪,繼續沒動作。

[..........]

我感覺到有人正在撥開我的瀏海......快滾啦!!



疑?


有一股濕濕的感覺迅速的溜過了我的額頭和鼻尖這段距離....難道....


這傢伙!這傢伙!這.傢.伙!!!!

我的手掌迅速的移到了我的嘴,我張開眼睛.....

這傢伙果然從我的額頭一路吻向了鼻尖,他現在的鼻尖和我的鼻尖相吻著。

體內的衝動讓我很想揍飛他,要不是我不想讓吵醒雷木思,我早就把這傢伙宰了。

[.....!!!!!]

[要不是你現在是男的,我早就把你抱到我的床上去了。]

他輕鬆的說著....這!這個天狼星!!!天狼星即將要取代彼得的位置成為我心裡第一討厭的人了!!!!

[你去死。]

我說著,他不聽,用那隻冰冷的手撫摸著我燒燙的紅臉。




你變態啊!!!!


我在心裡大喊著,他什麼時候變的那麼邪門了啊!!!





.....糟了,糟了糟了糟了!!!!!剛剛講話的時候我把堵在嘴上的手放開了.....

該死的!!!!

[嗚.....!!!]

我的嘴被他的嘴堵住了....這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下流!你一輩子都沒人要啦!!!

他的舌頭伸了進來

.....不行!!舌頭不准進來!!!死變態!!!

[嗚!!嗚嗚嗚!!!]

洩慾去找你的露西亞啦!!!這是我的初吻耶!!!!

[嗚......]

我的淚腺很快就這樣子鬆掉了....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悲劇,我不會哭,但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大悲劇,我就會哭的很厲害......

而他終於放過我了。我鬆了一口氣,但是眼淚還是不斷的掉了下來.......

天殺的,天狼星布萊克...我總有一天一定要真正的把你變成天上的星星!!我跟你誓不為立!!!

[......對不起。]

他說完,便不知道溜到哪了......你死定了,我一定要把你身邊的女人搶光,你這個同.性.戀!!!

我轉向雷木思正在睡的那一邊,淚已經佈滿了整張臉....

[....夜星?]




我吵醒他了,他正在注視著我。


我想找個人好好躲著,所以我找上了他,把我受的屈辱所流出來的眼淚全都發洩在了他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