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晨差不多五點多的時候,我整理好衣裝,帶好課表.魔杖和書後就走出了門外,無視於畫像對我投以奇怪的眼神還有胖女士怒瞪著我的好笑表情。

真奇怪----?我一向都是全家人裡最晚起來的人,然後在來到霍格華茲的第二天早上,我變成全校最早醒來的人.......吧?畫像不算數,他們不是人。

我恍恍惚惚的到了空無一人的水果畫像前,搔了搔那會笑的其中一顆梨子.....

畫像便開啟了,我意外的看到已經開始準備全霍格華茲學生加教授早餐的家庭小精靈。然後那些家庭小精靈便怔怔的看著我。

[喔---!小姐,真是對不起!竟讓你在那白白的站了幾分鐘!我們真該死!!]

一個家庭小精靈叫喊著,我滴汗著,有一大堆的家庭小精靈停下了手邊的工作跑了過來,其中一個還搶走我的書把它們丟在其中一張椅子裡。

[啊...呃...這..沒關...]

[小姐,請用!]

他們拿了一塊火腿給了我,我怯怯的說了"謝謝",他們卻....|||

[噢!不!小姐!你不必說謝謝的!我們...]

[好...我不說就是了....|||]

為了避免他們在說下去,我止住了他們的話...面對這群傻又善良的家庭小精靈時...其實心情舒暢了點



我對這種人(生物?)真的沒有抵抗力......所以當他再端上第二盤麵包時,我的淚腺又鬆了。

好久都沒有人這樣拼命的關心我了......就算是雷木思也不會這樣...

一群小精靈關心的圍在我的身旁,不停的問東問西,我把臉上的淚擦乾了,又露出了笑容.....

[是誰欺負您呀!][我們一定不會送上早餐給他的呀!][您這樣哭我們會很難過呢!]

他們七嘴八舌的說著,雖然我聽的頭昏腦脹,但是還是覺得很安慰.....

[沒事的啦!]我擦了擦眼淚[你們還歡迎我來這嗎?]

[當然歡迎,小姐!][如果您肚子餓了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們!][或是您心情不好也可以找我們!]




我又恍恍惚惚的走了出去,看了看我的麻瓜手錶,時間已經不知不覺到了6點了....大廳的人潮漸漸多了起來,我選了一個位置坐下去......順便把書拿了出來,開始用功的研讀著,也開始對著杯子施展咒語。

果然還是魔法的書籍好啊,麻瓜的.....濫死人了,真懷疑那些第一名的麻瓜為什麼不吐血?



突然有一段像鞭炮聲,類似莉莉的腳步聲向我襲來....可是我沒惹到莉莉啊!我抬起頭來看,那個人已經拉起了我的袖子。

[夜.星.柳!你知道我們找了你多久嗎?]

原來是詹姆,在身後站的是雷木思.彼得和閒雜人....



如果是詹姆的話,就好辦了。

[......你剛剛的腳步聲很像伊凡斯喔。]

[咦?真的嗎?哇哈哈哈~~]

....笨。他只有這一個字可以形容

我便收起我的東西立刻的繞路(直接從他身旁經過會被雷木思和閒雜人抓住)衝到外面。

哇哈哈哈~~本小姐可是被麻瓜學校看好的田徑校隊裡的主將呢,你們這些大少爺跑的過我?別笑死人了!

我一邊沾沾自喜的想著,可是卻----

[你有什麼煩惱嗎?]

........!!!

我驚訝的望著左方傳來的女聲,那是----!



莉莉.伊凡斯。

[別小看我喔!]他眨了一下眼[在我上這間學校之前,我可是學校的田徑校隊裡的主將呢!]


......|||

怎麼跟我一樣啊!我跑到了距離學校兩百公尺的一顆大樹下坐了下來,好像是當時榮恩耍帥的那顆大樹下....

莉莉也坐了下來.......|||總覺得事情有會變的越來越糟的狀況....

[我是莉莉.伊凡斯,你可以叫我莉莉。]

他笑笑的伸出手來,我可以看的出來他的認真,我可以判斷人是好是壞。



所以,我看不出來閒雜人....好啦,就是天狼星是好是壞,因為我知道他的眼睛是純粹的淡藍色,當他看著我的時候就是這種純粹的淡藍色。

我伸出手來,眼前的這個莉莉.伊凡斯的瞳孔也是純粹的紅色,所以我淡淡的笑了笑。

[我是夜星.柳,你當然可以叫我夜星。]

他回報給我一個笑容。

[.....你為什麼要逃離布萊克呢?]

[咦?你怎麼會...!!]

我趕緊把嘴摀住.....|||雖然我已經冒冷汗了。

[告訴我吧,畢竟我們是女生,有什麼心事我們可以聊聊的!]


.....詹姆配他真是可惜,我這樣子想著。

但是好不容易有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問我為什麼不選雷木思?因為我覺得他知道的話閒雜人會被他揍一頓。

我很猶豫,要不要說出口.....這畢竟不是一件好事,雖然如果閒雜人對閒雜人親衛隊裡的人kiss一下那就會是好事了。

[.......昨天天狼星那傢伙強吻了我,然後他之前又跟那個什麼第一大美女做類似圈圈叉叉三角形的事...噁心死了,真不知道這個死變態是不是發瘋了,還說...呃...要不是你現在是男的我早就把你抱到我的床上了,啊,是麥教授給了我一罐變性水所以我才會變成男的.......]

我似乎越說越氣,正準備要把哈利那件事還有我是什麼身分講出來的時候-----




完了,我又沒辦法說話了,這個老鄧,氣死我了!!!

[怎麼了?夜星?]

[沒事啦....啊就這樣了,所以....我想搶走他的女人來作為報復....嘿嘿嘿。]

說著說著,我又感覺到了自己臉上有惡作劇的笑容。

[勸你不要喔。]

....咦?我沒想到莉莉會說出這種話........

[為什麼?]

[因為他根本不愛他們,他其實也不希望自己那麼受歡迎,所以啊,如果你搶走他的光彩,他反而會很高興。]




.....說的也是喔...|||我這麼想著,我怎麼那麼笨啊....這樣反而幫了他......

[要不要我幫忙呢?]

莉莉突然開口說著,我看見了他的臉上出現了詹姆惡作劇的那種表情.....




唉,這兩個是注定要當夫妻了,可憐的莉莉。







我其實是不想要鬧壞我們的關係,因為在這個世界,我能依靠的只有他們了....

但是,天狼星這傢伙,我要確確實實的要他知道什麼叫"懲罰"!


我到了魔法史的教室,而那位我聞名已久的丙斯教授正隨著字增加的的數量,從左邊漂到右邊....


完了,我遲到了!我趕緊坐在了閒雜人的旁邊,開始專心抄寫筆記....幸好我有過人的聽力,那不然我這節課都不用上了。

[......你沒在生氣吧?]

我當然知道在我旁邊的閒雜人正在想些什麼,我表情不悅的瞪著他,繼續專心的抄寫我的筆記。

[你....]

[有話下課在講,我要聽課。]

我細細的瞄了他一眼,看他臉上有點受挫的表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爽!!!

我在心裡輕輕的笑著,雖然臉部表情是僵在那裡,而他,依然望著我。





透過他純粹的淡藍色瞳孔,我卻覺得,心跳的有點快。




[......要洩慾去找你的露西亞吧。]

我冷冷的說了這一句,又看了他一眼.....是驚訝的表情,我高興的玩弄我的羽毛筆.....

他.活.該!!!哇哈哈哈~~~

我心裡的惡魔又開始跑了出來,我的演技真好啊!我表面上依然專心聽課,但是心裡已經爽到谷底了ˇˇˇ



一下課後,我就以非常快的步調走向下一個符咒學教室,然後天狼星在後面追著.....

哇哈哈哈~~我的腳力可是比.你.好啊~~~你追的到在說!

[夜.....]

[天狼星~~~]

...咦?怎麼有一種如此詭異的氣氛在我的背後.....?而且天狼星也已經不再追來了,我好奇的轉過去看----



是昨晚和天狼星在那摟摟抱抱的女人,而現在依然摟摟抱抱的吸引許多的人前來觀看.....

我的心緩緩的抽痛了一下......我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難不成.....笑死人了!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一個花花公子!我又不是瞎了眼!!

笑死人了....我怎麼可能....怎麼....

我忍著心裡那種刺痛感,快步的走向了符咒學的教室....躲到了符咒學教室的死角,眼淚又緩緩的流了下來。



我自認為我比不過他,因為我只是一個被老鄧傳送過來的一個疑似麻瓜的女巫師,還有可能像同人小說的女主角一樣回到原本的世界....我長的很平凡,他長的有如天仙.....


可是.可.是....我竟然認為天狼星他不是那種會以貌取人的人...他的瞳孔那麼的純粹,是那一種天空藍,是那一種.....和他的美貌一樣的純粹的天空藍....


我哭著哭著,不自覺的倒在了一個人的懷裡,根本就沒注意到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