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早一點發現到的。

我應該要早一點發現到,當我在書上第一次看見他的名字時,他就已經深深的刻畫在我的心裡的這個事實...


我以小跑步走向符咒學教室,其實我是想要去女廁所的,可是我不認識路,所以只好先到下一個課程的地點。



鄧不利多那傢伙讓我來這到底是有什麼用意?我依然搞不清楚。




當我在想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時,我人已經倒在詹姆的懷裡。


[.......是天狼星嗎?]

他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頭,我趕緊掙開了他的懷裡.....我可不想被蒙上搶奪別人老公的罪名。

[詹姆....]

我擦了擦眼淚,想起昨天的夜晚雷木思跟我說的一句話-----

"不要和天狼星走太近。"

[雷木思他昨晚跟我說過一句話,那一句話....]


[不要和天狼星走太近。].....原來他昨天偷聽到了[因為天狼星他從沒愛上任何人,他很怕你會受傷害。]

[........我知道他沒愛上過任何人,反正我只是因為他是花花公子所以才--]

[你說話的技巧真的不太好,]他笑了笑[如果真的只是因為他是花花公子的話,那你為什麼哭的像你家死人一樣?]

[我才沒.....喂喂喂!你是想詛咒我家死人啊!]

這個詹姆,總有一天一定要把他做成鹿酒....雖然我心裡那麼想著,但是我的嘴角已經不自覺的牽動了起來。


[夜星!!!]

我看到笨狗衝了進來,我緩緩的退到了詹姆後面,然後反應過來的詹姆又把我推到前面去。

[我....]

[我想,我們是不是應該上課了呢?]


雷木思走了進來,我這才發現----

所有的學生都在注視著我們這三個人。

媽呀!超丟臉的~~~!

我臉紅的坐到了一個位置上,沒想到笨狗竟也靠了過來。

而原本要坐過來的雷木思卻被詹姆和彼得拉走了....|||

詹姆這傢伙....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了....|||

[今天要上的是移動咒,是專門移動無法行動的人的,在魔法世界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咒語,現在,兩個人一組,咒語是"浮浮﹐殭尸行",開始分別練習...]

.....這老傢伙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今天會上這種兩人一組的課....現在我看到那個叫露什麼的正往這個方向走了過來...




他不是個好人。

他的瞳孔是混濁的深綠色,就算是深也是要深的純粹,可是他是那種混濁,很混濁的深綠色......

[我和你一組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天狼星一定會答應的,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去找別人了,我正準備轉的時候,突然有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把我的頭連帶身子拉近他的懷裡---?

[對不起,我已經是他的了。]

那個混蛋!那個混蛋天狼星!什麼已經是他的!別搞的那麼曖昧!

要不是有老師在這,我早就揍飛他了......我看見那個女的不悅的瞪了我一眼,然後又纏著天狼星。

他是不是已經看準了天狼星不會打女生?我想應該是.....

我又再一次的放棄我心裡突然跑出來的希望,嘆了一口氣....可是這位老兄死也不肯放開.....|||


[我再說一次,我.已.經.是.他.的.人.了!!]

......啊啊啊!!!你去死啦!!!!!


.......我又沒辦法說話了,可是我很清楚這不是老鄧搞的把戲,是我自己本身。

我應該算喜歡他喜歡了四年多了,從第一集,海格說的:[這機車是向小天狼星借來的。]裡,那個短短我卻有興趣的名字之後,我就像著了魔似的拼命的上網找這種資料.....當時我真的瘋了,在聽到他的行為時這句話就閃過我的腦袋。


但...他還特別加一個"人"字哩,這傢伙,我很確定,玩女人玩瘋了接著想在我的身上動腦筋。



那個死女人瞪了我一眼...我可以知道,因為這隻笨狗的關係,我確定將來自己一個人走在霍格華茲城堡裡的時候,我會被她和她的朋友們圍毆。



因為她是狠狠的瞪了我一眼,之後在離去。

[她是史萊哲林的對不對?]

我輕鬆的說了這句話,開始拿出來了魔杖。

[對啊。]

我笑了笑,準備走向雷木思那裡,因為雷木思那出奇的沒有人。

[你為什麼不跟我一組?]

不愧是笨狗,我幫他取這個名字他還真是當之無愧。

[笨狗,你說了那種謊話,還奢望我和你一組?我,夜星.柳的個性我想你不太清楚.....還有,如果我哪天全身是傷的出現在你們的面前,那就是你的錯了...對了,如果你要玩女人千萬不要玩到我的身上。]

我感覺到了我的笑容僵在臉上,他的身體僵在椅子上.......

嘖!我那無謂的同情心又起作用了........看他一副可憐希希的模樣,我...於心不忍?

所以我坐了下來。

[閉上眼睛。]

我說著,舉起魔杖

[....為什麼?]

我嘆了一口氣。

[移動咒是專門移動無法行動的人,你這樣動來動去的我怎麼下咒?]

他乖乖的閉上眼睛,我自認為我的學習能力很好---


所以我成功了,然後他就準備從教室頭漂到教室尾了.......唉,看來我真的被詹姆傳染了。









這禮拜都算過的很平安,除了有兩天被人拖到樹下,三天被人用繳械咒追著,剩下的週休二日就過的很平安。


然後笨狗就嚷嚷著說要跟在我身旁。

[你跟在我身旁我被毆的日子就會從五天變成十天了。]

我冷冷的回了這一句,我可不想變成笨狗的下一個目標,然後我就看到笨狗找雷木思哭訴。

我記下這一天時,我才發覺,這一天是----



我來的第十五天,也就是農曆初十五--月圓的時刻。


[等你變完身的時候我會帶東西給你吃。]

我說著,因為現在是三年級,所以他們還沒有練完化獸法,只好忍痛讓雷木思自己一個人去了。

[嗯.......]

[快去吧!]



等他走的時候,我就把有關於化獸法的書全都搬了出來了,像妙麗一樣逼他們練習。

[夜星小親親~~~求求你饒了我們一命吧!!]

詹姆拉著我的手喊著,我把他踹開了。

[這也是為了雷木思啊!當初是你們提議要練化獸法的,如果你們不練就不夠朋友了!]

[好啊。]

天狼星突然走向了我,這個人喔...晚上都有點怪怪的...|||

[如果我現在練的話,你就要和我到活米村約會喔~]

[好啊。]

我隨口說著,反正啊~去那裡不是需要同意書嗎?我又沒人同意,所以...笨狗被我騙了啦ˇˇˇ

[好!兄弟們!我們開始練吧!]

他突然興奮了起來.......這個人啊,我死也不會跟他去約會的......

而我,在旁邊監視著,因為我下午就把這些書看完了.....所以如果有人不用功的話,我就會給他一記繳械咒。


我總計,每人被施繳械咒的次數:

天狼星:1次

彼得:4次

詹姆:13次


......天狼星這傢伙還蠻用功的啦,雖然當我看到他變成人頭狗身的時候簡直要笑掉大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