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他吻了我之後接下來是怎樣嗎?



我就逃走了,幸好那個時候走廊上都沒人,那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咦?夜星?天狼星呢?]

詹姆說著,我雙眼無神的看了他一眼,便衝回雷木思的床上去....


我不懂所謂的要追到我這句話的意思。

他追不到的,何況我長的那麼平凡,和他一點都不匹配,他也只是想玩玩我吧?

對啊,只是想玩玩我罷了。




我心裡那麼想著,但是他的表情並不是這麼的說。








清晨再一次的醒來,依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夜星.柳!你和天狼星走的很近對不對?]

他們的頭頭原來是那個叫做露西亞的死女人,他們一群人把我帶到校園的死角。

[是又怎樣?]我擦了擦嘴角的血[有種就單挑,那不然就自己去爭奪天狼星。]

[你這傢伙....]

他凶狠的拉起了我的黑長髮,我瞪了他一眼,冷冷的說:[史來哲林的人果然夠賤,說不過別人就想用武力嘛。]

我激怒了他,我心裡那麼想著,臉上堆滿笑容,他便把我推到了牆上,我冷冷一笑。

[小心等一下老師會過來喔,我記得我好像有叫.....麥教授來吧?啊,應該是這樣子的。]

我故做天真的說了這一句,我感覺到了他們的背後有熊熊的烈火.....



真爽,我心裡這樣想著。


[賤女人!]他放開了我的領子,又再一次的狠狠瞪了我一眼[下次我就不會讓你那麼好過了!]

[好啊,]我笑著,原本準備要離開的他們又回過頭來看我這[歡迎之至!]

[你這女...!]


[夜星!]

[咦?]

我看見天狼星那傢伙跑了過來.....|||而且還抱住了我.......

[天....你.....|||]

[你沒事吧!啊!這裡已經流血了!]

他用手指摸著我的嘴角,最後又把我抱了上來.....|||

而我看到那些女人還在瞪著我,便瞪了天狼星一眼,沒想到天狼星正瞪著他們.....

好無聊的循環啊....|||

[你們這些女人,]我看著他的臉---他那張帥氣的臉突然帶有一絲絲的冷酷....[如果再來糾纏她的話,你們隔天就會被推入大湖。]

......不知道是誰招惹到這群女人的喔....這傢伙沒資格威脅別人啊......

然後他們又瞪了我一眼之後便走了,我很懷疑...他們的眼睛都不會酸嗎....|||

[你沒事吧?]

有你在事情出現的更多....|||我原本想這樣子說,可是看到他擔心的眼神,不忍心說出口....



原因是因為愛護動物啦,我這麼想著。

[沒事啦...哇哈哈哈哈...]

我從他的懷抱跳了下來,準備去海格那聊聊天......


繼續待在這他會吃了我!!

[那你的答案呢?]

他拉住我的手,我感到一陣激烈的心跳....


啊,對喔,見到他那麼帥的帥哥,心一定會意思意思跳個很多下啊,這是正常現象。

對對對對對!這一定是司空見慣的事!!

[什什什什什...麼答案.....|||]

我要裝傻,一定要裝傻....|||....我的腦袋裡只容的下裝傻這兩個字。

[你就別再裝了。]


我望著他,他的眼神似乎有一些...堅定?抑或是強迫?

我感覺我的呼吸有點急迫.....

[你要搞清楚,我對你的感情不是像我以前的那些女人一樣,我對你是真心真意的。]


我也想啊.....

我的心裡這麼說著。

[可是.....]我不經意的摀住了我的嘴.....


我又說不出話來了,該死的。

我知道我全身發抖著,因為我不想要哭出來,我常常逞強。


我現在真的很想留在這...真的真的,在這裡的快樂都不是假的.....


可是呢?依舊要離開呀,不管多久多久。

[乖乖。]他伸手抱住了我,我感到一陣溫暖..[我可是屬於巫師裡領悟力算很好的一個,黑魔法的書上應該會記載能到你的世界去的方式。]

[黑魔法.....?]我抬頭望著他,這種魔法....[那不是必須要一些犧牲然後又危險的魔法嗎?我不要你...]



......我剛剛在說什麼?

剛剛我差一點就把"我不要你犧牲"之類的話說了出去了耶!!

我很明白笨狗的思想行動...."我不要你犧牲"之類=我也喜歡你.....|||

[.......耶!你答應了耶!!耶耶!!!]

笨狗果然笨....

[我...!我才...]

當我要正要出言反駁的時候...卻....

[耶~~恭喜你們啦!][祝你們天天幸福~哇哈哈哈][公然親熱不太好喔!]


............詹姆從草叢裡跑了出來。

還有常常跟天狼星混的那些男生也跑了出來。

莉莉那一群人也跑了出來。

我感覺到我的表情僵硬在臉上,然後隨即綻放我覺得我這輩子笑的最美的笑容。

[天狼星.布萊克先生?請問這是什麼回事?]

我微笑的望著他,手已經在作出"活動筋骨"的動作了。

[啊..我...我...哈哈哈哈。]

[想要用四個哈就打發我?]

接著,我給他了一個下勾拳,然後聽到笨狗的慘叫聲,才生氣的離去。



[今天和我睡嘛~~好不好?]

天狼星向變成男生的我說著,我不悅的瞪了一眼,便跑到雷木思的床上去睡....

我偷看了詹姆一眼....他的臉腫的向西瓜一樣,臉上青一塊紫一塊,八成是天狼星扁出來的。

我輕輕一笑,他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我看了看日曆,是7/23日......這不是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的生日嗎?我總覺得這個像是鄧不利多惡搞的....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說不定是我太沉溺在這邊所渡過的幸運日子。


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生日快樂,便沉沉睡去。






咦?怎麼會有一種...桔梗花香?

我不耐煩的翻了個身,緩緩的張開眼睛.......是天狼星!!!!

我差點大叫了出來,他即時的摀住我的嘴。

[你...你你你你要幹麻!!!]

我緊張又小聲的說著,他把我偷偷的抱了下來....所以我現在待在他的床上....|||

[你沒生氣吧?]

總覺得這個傢伙好像很笨拙的樣子......?我笑了笑。

[在那種情況下不生氣才怪。]

[!!]

我看他驚訝的表情將在臉上,不自覺的笑了笑。

[看完詹姆被你扁的那張臉後,我就不生氣了。]

[是嗎?]

他笑了笑,我心裡有一種對我自己來說很衝動的想法....

[我問你喔,你是不是同性戀?]

因為他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非雷木思不可....

他愣了一下。

[怎麼可能?]

[那你可不可以抱著我睡覺?]

[.....你不怕我吃了你?]

他臉上又擺出一種奸笑(?)的表情,我笑了笑,覺得他不會這樣做。

[你說過你怎麼可能是同性戀啊,還有.....]我鑽到他的懷抱中閉上眼睛[我相信你。]




我很快就睡著了....在恍恍惚惚的意識中,天狼星好像對我說:[你這分明是在誘惑我....]








[喔喔喔喔喔~~~難不成你們作了圈圈叉叉之類的事?]

好睏.....我爬下了床,走到了天狼星的後面,一臉愛睏的樣子望著他們。

[我也想做啊..唉,只可惜他昨天是男的....]

我馬上用膝蓋往他的後腦打了下去,笨狗哀嚎了起來,我拿起放在旁邊的長袍,往浴室走。


總覺得很不安.....今天怪怪的,我換上長袍,綁了個馬尾後,便走了出去。

[你們早啊.....]

我無力的說著,覺得好想睡覺....天狼星扶著我的肩膀,我們走出了寢室,現在在龐苪夫人那休養的雷木思應該到大廳去了才是。





我進去了大廳,看見了長著惡魔角和惡魔尾巴的慈祥老人面孔。





我看到鄧不利多的時候,原本還在恍惚狀態的我嚇醒了,只見老人笑吟吟的望著我,我也不自覺的牽動嘴角,偷偷的瞄了一眼天狼星.....他應該也被嚇到了,我們兩個互相對望,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喲~~~大廳廣眾之下不要這樣眉來眼去親熱啦~!]

直到經過我們身旁的男級長笑笑的提醒我們,我才紅著臉走向自己的位置,坐在早已待命好的雷木思旁邊。

[鄧不利多校長辦完事回來了。]

雷木思擔心的看了我一眼,我點了點頭,沉默的望著我的早餐。


雖然我的胃空空的,但是我卻怎樣也吃不下...奇怪了,我以前都胃口大到連彼得的那一份都吃掉,接著彼得就向天狼星和雷木思哭訴啊....怎麼現在吃不下?

[乖啦。]我感覺有一個大手拍了拍我的頭,我往那個方向望去,發現是天狼星...[如果他敢把你送走的話,我絕對會要霍格華茲天下大亂。]

我笑了笑,他說這種話果然逗笑了我。

[不要惹出麻煩給鄧不利多...如果我被送走也是不得已的...]

他愣了一下,親了我的額頭....對於笨狗的此舉動我早已習以為常,但是臉還是有點溫度提升的現象。



當所有學生因為第一節課要到教室去時,麥教授走了過來,示意鄧不利多要找我。


這早就在我的意料之中了,不是嗎?



在一旁的劫盜四人組也吵著要去,在麥教授的一聲令下,和我的堅持要他們不要跟來加上他們一柪再柪的結果下他們才答應在門外等著。

[你不會不回來了吧?]

天狼星堅定的看著我,陽光突然照了進來,讓他看起來格外的耀眼。

[當然會回來呀。]

他笑了笑,我也笑了笑,我安心的走上樓去,打開了那一扇通往校長室的門---

看見了坐在椅子上的慈祥老人,我笑了笑。





[鄧不利多校長,你找我有事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