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不利多校長,你找我有事嗎?]

[柳小姐,早安。]

......!!!

我竟然忘了跟他說早安!

[早.早安!]

我有點緊張的說....||||

[呵呵~放輕鬆一點,坐下來吃點餅乾吧,我記得你剛剛沒吃什麼。]

我怯怯的坐了下來,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因為我怕我只要一直視我就會回到我的世界去,雖然我知道這是很白痴的想法沒錯啦。

[玩的愉快嗎?]

[呃.呃!應該...可能...也許...呃呃.....很愉快。]

我緊張的說著....|||

[呵呵~不用緊張,那我就就簡潔的切入正題了。]

我知道我最害怕的事情要到了,我決定望著鄧不利多,因為一時逃避也不代表永遠都可以逃避。

[你....要待在這裡還是回到你原來的世界?]

[咦?]

我驚訝的望著他,我還以為他會說:[時候到了,你該走了。]然後就會向深雪裡寫的一樣搭一部馬車回到自己的世界....



沒想到還有選擇!!我開心的想著。

[但---前提是.....]

沉溺在自己美夢中的我又恢復了神志,望著他。

[你永遠都回不了那個世界-而且在你身旁周遭所有和你相處過的人,他們對你的記憶,你的資料,世界上所有關於你的記憶和資料將會轉變成你的魔力,而對於那個世界,你只是一個陌生人而已。]

[.....是嗎?]

我低頭沉思著,其實我知道這個世界比那個我生活13年的世界還要好.....我非常想要待在這個世界。



我知道我的決定不會有後悔的一天,因為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

[.....那我可以提出一個無理的要求嗎?]

[請說。]

他溫柔的笑著,我深吸一口氣以平衡我那緊張的心跳----





[我可以在我另一個生活的世界,再待一天嗎?只要再待一天,我就會回到這,而且我還要帶東西過來。]

[當然可以,]他笑著說,似乎透視了我的心情[只是不要帶有關於這個世界的東西,到那裡不要提我們這個世界的事就好了。]

[是的。]

我溫和的笑了笑,閉上眼睛....





然後我聽見了天狼星在呼喊我的名字,也見到了天狼星急急衝向我這的樣子。








*******************************************


當我看到了鄧不利多的辦公室,有些許的光亮從門縫中射了出來,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我踢開了門,正看見。夜星張開雙眼,沐浴在從不知道哪冒出來的五芒星陣中所散發出來的光亮。

[夜星----!]




他對我溫和的笑了笑,臉上沒帶有任何一絲絲的不捨和離別,我感覺到那種笑容名叫幸福,彷彿說著我等一下就回來似的。




彷彿就那麼說著。



我瞪了鄧不利多一眼,便逕自的走了出去。



媽的,鄧不利多還在笑!氣死我也!!我不爽的走在走廊上,然後遇見了史來哲林的那個女人。

我原本當他是空氣一樣,沒有注意到他,但是他先叫住了我。



我冷笑,以為我上過妳一次,然後就永遠變成妳的人了?


別作夢了,你在我的眼中只是一堆山怪鼻屎,而且還會動哩,多噁心啊。











[天狼星,告訴我夜星.柳只是一個你想玩玩的女人而已,像他那種卑賤的麻種是不適合我們這種純種家族,是吧?]

他拉著我的手,我不削甩開了他的手。

[滾開,再講一句他的壞話我就真的把你丟下去餵大魷魚。]

[....我知道了,一定是那可惡的柳強迫你灌下愛情靈藥,你才....]

我懶的跟這白目講了,我把他推開,自顧自的走向寢室,無視於他在後面叫著我的聲音。

*******************************************



我在不知道是誰設定的鈴聲中吵醒了。

我揉了揉眼睛,這是夢嗎?


我看見自己擦傷的嘴角,就知道這不是夢了。


今天是星期天,是我待在這個世界的最後一天。




在午夜十二點的時候,魔法將接走我,也帶走別人有關我的記憶。




我一打開我的和室門,便看到了一樣在忙碌的媽媽。

[媽.....]

我衝過去想抱住他,因為太久沒見啦~~

[呃...夜星,你怪怪的喔。]

啊....對喔....|||我都沒有這樣過.....


最後一天,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

[嘿~天狼星~夜星會回來的啦!!]

是怎樣....你們每個人都在笑喔!!!

[你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沒良心了?]

我恨恨的說,步出了門外,然後他們三個人笑的更大聲.....




[你們到底在笑什麼!!!!]

我又很生氣的衝了進去,依照他們的個性,這件事他們一定不會笑咪咪的....

[哇哈哈哈哈~~~他叫你笨狗真是情有可原啊~~~哇哈哈哈哈!]

.......啊是怎樣啦!欠扁啊!!

[噗哈哈哈...天狼星我跟你講啦.....]

雷木思笑的都掉出眼淚了。

*******************************************<


[哇呀呀呀~犬狼本耶!!!!]

我興奮的衝去會場裡.......今天剛好是FF4(開拓動漫祭)~~~~我也買了夢寐以求的犬狼H本Q__Q

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天狼星和雷木思,但是我要私底下拿去給莉莉分享(他好像是霍格華茲同人女始祖?)。

我看了看我手上的犬狼本,好像有5本以上....這樣會不會買太多了一點...?



.....算了,管他的^O^!


我心裡那麼想著,又殺去一樓買了5本的同人誌。

反正那都是在親世代發生的事,哈利又沒有出場....所以,我可以帶回那個世界去啦ˇˇ










現在是11:59分了。

今天我做盡了孝順的事,他們還覺得奇怪,尤其是我哥,我買給他一雙新球鞋他還驚訝的張開嘴巴。



我偷拿了我們家全部的相簿,又把一堆漫畫塞到我的包包裡,接著又拿走了我最愛的鋼琴譜。



我希望能拿多一些東西,關於這裡的回憶。


我把剩下的時間,交給了電腦,也就是鄧不利多帶走我的地方。



我抱著行李,面對著鄧不利多的臉。

*******************************************<<
現在是11:59分了。


鄧不利多叫我在自己的臥室裡等,我不耐煩的抓了抓頭髮。


[天狼星,你這樣子頭髮很亂喔,夜星會不喜歡你的喔。]

詹姆推了推我肩膀,啊,對.....不對啊!他才不會做這種事!

[他才不會這樣。]

我的眼睛微微的縮了一下,我們的上方突然出現了一到強光.....我伸出手,準備迎接我的滿天星小姐。

*******************************************<<

我閉上眼睛,不讓強光傷害眼睛。

我感覺到前方那個光漸漸消失,然後我摔了下去,下面有一個軟軟的東西。

等到適應了,我才緩緩的張開眼睛....


媽呀!!我整個人加行李就這樣壓在了天狼星的身上!!!!

[對!對對對對不起!!!!]

我連忙把行李推開,順便連人也要下去的時候...我整個人都跌在了天狼星懷裡..當然不是我故意的,反而是那位老兄故意的。

[!!]

我驚訝的僵在那裡,他一手在我的後腦一手扶在我的腰上...

[沒事就好,你回來就好。]



[老兄,旁邊還有三個人喔。]

.....!!

我望了望聲音的出處,詹姆正在笑,我才發覺我整個人都趴在了他的身上。

[啊!!!!你去死啦!!!!!!]

我趕緊跳開,直往雷木思的床上跑,躲在棉被裡。

[夜星。]雷木思跳上床,溫柔的對著我微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今天要跟天狼星睡喔。]



........|||

[啊你們是怎樣啦!本小姐就是要睡這啦!!]

我硬是賴在那不肯走,接著我就看到了天狼星轉過頭來微笑。



......|||

[啊!!!!你去死啦!!!!!!放我下來啦!!!!!]

我又叫又掙扎.....

[睡睡眠。]

我看見天狼星用魔杖指著我....這傢伙是怎樣........我不由自主的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後來聽說雷木思把我搶了過來,然後換天狼星靠在彼得的肩膀上哭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