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我寫!!沒寫完就不准吃飯了!!!]

現在是四年級的暑假了,詹姆.天狼星.彼得.雷木思和我一起住在詹姆爸媽提供的避暑山莊裡,由於普等巫測要到了,所以我就出了一大堆的試題給他們寫......當然啦,除了雷木思和我之外,因為雷木思的成績還滿好的,所以他就不用寫了。

[夜星大人~~~求求你不要這樣對待我們啦~~~~為什麼雷木思不用寫啊~~~~]

詹姆幾乎快要哭出來的說著,對喔,我今天給了他們兩本魔法史的試題.......

[因為我成績好呀。]

雷木思笑著,繼續低頭看他的課外書。

[好啦好啦,看你們可憐,今天就暫時只寫一本了.......接下來是符咒學和變形學......]

我緩緩的念著,這裡當然不是只有我們五個人,還有詹姆媽為了要"保護我"而跟隨著我們的家庭小精靈衣椏,聽
說衣椏私底下的魔法很強勒。

[我的夜星,讓我們玩幾天啦.....很累耶。]

天狼星露出一副要我可憐他的樣子,對喔.....暑假開始到現在是13天,然後他們已經做了3本魔法史,2本化獸法,4本符咒學,3本變形學和1本占卜學....而且都超過50面......

[......好吧!說說看我們要去哪裡玩?我想去日本的神社玩耶,因為書上有提到巫女他是....]

啊,我沒錢可以出國,然後又不知道港口鑰在哪裡......

[現在在山上,乾脆去附近玩玩好啦.....對了,你們化獸法練的怎樣了?]

為了要轉移話題,於是我便把話題轉到化獸法那了。

[還不錯啦,我們差點就成功哩。]

詹姆這樣子說著,另外兩個都點了點頭......哇呵呵呵呵~~我的腦中出現像白鳥麗子一樣的笑聲。

[那你呢?]

天狼星問著我........我的腦中又出現了白鳥麗子的笑聲。

我笑笑的點了點頭,拿起我隨身攜帶的包包找呀找~終於找到了讓我可以笑的像白鳥麗子一樣的原因。

[將將將將~~~~你們看!!]

我拿起放暑假前一天麥教授交給我的東西給他們看,詹姆拿了過來,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你你你你..什麼時候瞞著我們去向麥教授說的?]

[暑假前說的ˇˇˇˇ]

沒錯!那就是魔法部頒給我的化獸師證明,現在我是最年輕的化獸師,在魔法界出名的很ˇˇˇ

[看吧看吧,我就說我練化獸術一定比詹姆你還要快,哇呵呵ˇˇˇ]

[可惡啊~~~~]

詹姆在那裡氣的跺腳,然後我心中的榮譽感又提升了起來.....






爽啊!!我心裡那麼想著。





[那你是變成什麼形體?]

雷木思笑笑的說著。

[這是秘密,詹姆,你家有電腦嗎?]

我望著他,我不想要那麼早就讓他知道我變身時的形體。

[電腦?那是啥東西?]

[....沒事。]

他一定沒有,唉,原本想要找旅遊資料的說......咦?我記得....

[啊,對了!我知道英國境內有一個很有我家鄉風味的麻瓜農場,如何?]

那是莉莉之前拿著一本旅遊月刊和我們討論時討論到的,當時我記得我還把地址和電話抄了下來...那是個台灣人開的,我趕緊去翻我的行李找那個我抄下來的紙條。

[麻瓜農場?你叫我們和麻瓜相處?而且還不能使用魔法?]

詹姆突然露出一副很驚訝的樣子,我望著他,突然覺得有點不悅。

[對啊,偶而也要體會一下麻瓜的生活以增廣見聞...啊,找到了。]

[太麻煩了,我不去!]

[你...!]

詹姆任性的抓了抓頭,死猴子,那可是莉莉欣賞的農場!這傢伙真沒有眼光。

[夜星也很想念他家鄉的樣子,所以這一次你就依他的意,如何?]

天狼星對我微微一笑...這傢伙啊,還算滿溫柔的,我看到詹姆看了我一眼,也點了點頭。

[那就訂一間四人房吧,然後要租車子買飲料.....]

我想駕照應該就不用考了,只要用魔法,然後遇到麻瓜警察時再給他施個咒就好了。

[等等....我們有五個人耶。]

彼得說著,我微微一笑,而天狼星似乎....滿臉期待的看著我?

[安啦,裡面其中一張床是可以從底下拉出另一張床的,我只要睡那一張就好啦。]

[那....我要跟你睡同一張床。]

天狼星伸手高興的抱著我,用膝蓋想也知道,怎麼可能?

[天狼星和彼得睡在一起,詹姆和雷木思睡在一起,而我就睡中間那張床啦。]

[那開車和搬運行李可以用魔法吧?]

詹姆不悅的說著,雷木思正在摸著某犬的頭安慰他。

你有種就不要去啊!我心裡那麼想著,這少爺嬌生慣養慣了,沒有辦法習慣一天沒魔法的生活。


[當然的啦,搬運行李那件事你只要不要被麻瓜發現就好了。]

我拿起他們家唯一的舊電話機(需要轉來轉去的那種),照著紙條上面的號碼撥了過去。





由於我無照駕駛,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用魔法比較不會出人命,到農場的這段時間我決定要看書,所以我把窗戶施了一些魔法,讓別人從外面看見我依然在專心的開車。

[跟你們講喔,那裡真的很好玩,我們要在那待上四天.....接著再到倫敦境內待上三天,所以我們這次玩一個禮拜。]

我高興的想著,聽說那裡有放天燈祈願的活動,雖然之前我去玩時,放完天燈的隔天就火燒山,但是這次應該不會啦。

[放天燈?那是什麼?]
天狼星指著農場那寄給我們的行程中其中一向的放天燈活動。

[那是我們家鄉一種祈福的方式,只要把願望寫在燈上,然後可以飛上天去的話願望就會實現,差不多明天晚上的時候就會辦這個活動。]

我放下書,因為我們現在已經在去農場的路上了,我假裝正在開車,看到入口的人員時,我搖下車窗。

[我是夜星.柳,前天預訂的人。]

那位小姐望進車子內,突然愣了一下.......我覺得有點奇怪。

[小姐?]

我出聲叫他,他才回過神來,匆匆的望了我一眼。

[夜星.柳小姐是吧?你們可以進去了....真對不起。]

我微微的笑了笑,便搖上車窗......有點奇怪於他的反應。

[那個麻瓜為什麼要發呆?]

彼得疑惑的說著,我看見詹姆像猴子一樣抓了抓頭髮。

[因為我們太帥了~]

[但是我覺得天狼星最帥耶。]

雷木思是可愛型的,那不然他也可以列入帥哥名單中的說。

[....因為你是他女朋友,當然認為他最帥啦。]

詹姆不爽的說著,我看見天狼星高興的望著我...這本來就是事實啊,羅琳媽媽把天狼星寫的沉魚落...不對不對!是帥到不行。

車子已經自動熄火了,我用魔杖點了點引擊,打開後車箱搬下行李,天狼星他們也跑過來幫忙。

[麻瓜真麻煩。]

詹姆不願的說著,但他也過來幫忙了.....


這裡真的很棒!四面環山,在入口後面的左邊是台灣小吃和櫃檯及餐廳,右邊則是釣魚場,停車場的後面是一條小河,裡面有很多溪蝦和魚,我們進去了櫃檯那,準備辦理手續,幫辦理手續的是一個帥帥的東方人....我想,他應該是台灣人吧?

[你....是台灣人吧?其實我也是台灣人,現在正在這裡打工。]

他用國語和我交談著,我點了點頭。

[嗯,我帶朋友出來玩。]

我指了指正在'觀摩'的天狼星等人,他望了望他們一眼,突然露出擔心的神情.....

[只有一間房間沒關係嗎?]

他看起來是一個很溫柔的大學生,我想了想他說的話,便笑了出來。

[安啦,如果他們敢對我怎樣的話,我會把他們踹到樹上去,別看他們都是男生,他們就算是全部撲上來我也有辦法解決他們。]

我準備要在睡前下一個防身咒在我身上,因為我這次的變性水來不及調配,所以我現在依然是女兒身。

他也笑了,把鑰匙交給了我,我們跟著他到房間去,在沿路中順便交代我一些事情。

[現在是3點,5點之前可以自由活動,5點開始是BBQ,然後7點是無限量放鞭炮,8點則是泡茶聊天或是自行休息....]

我笑笑的點了點頭,我對他有一種獨特的親切感....是因為我們兩個是同鄉的人....我和他一路聊天聊到了房門口,他幫我把我的行李搬了進去。

[那如果有事的時候在叫我。]


我微微的點了點頭,等他出去的時候,才整個人跳上彈簧床滾來滾去。

[....你和他聊的很開心嘛,完全忽視了我們的存在,而且你們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天狼星也跳上床望著我,總覺得他望著我的眼神有點恐怖.....|||

[因為我和他一樣是同鄉的人啊,所以比較談的來。]

我跳下床拉開藏在床底下的床,這是一個很漂亮的環境,我很喜歡。

雷木思正在研究在熱水器旁的那籃生活用品,詹姆則直接在床上滾來滾去...彼得在研究電視機。

[走吧~我們去釣魚!]

我高興的講著,因為我從沒釣過魚。


[是這樣子綁....然後魚餌再這樣子....]

他正在教我怎樣釣魚,他的名字叫做閣夜朔....他真是一個十足的好人,我想著。

[釣魚是這樣子的。]

他從背後握住我的手,正準備把釣線甩出去的時候.....


[服務員先生,我想這不是你應盡的職責之一吧?]

天狼星突然衝了過來,把我拉到了他的懷裡.....我沒反應過來,整個人都愣住了。

[.....說著也是。]

他輕輕一笑,便走向櫃檯去了。

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天狼星....奇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看來你如果被人吃了,你還不知道是誰吃你。]

[啥?.....咦?咦咦???]

我不懂他的意思.....我看見浮標忽上忽下的漂動.....天狼星握住我的手,因為我快被那個東西拉下去了。

[喔喔喔!大魚耶!!!]

詹姆放下他的釣竿跑了過來看著那個浮標,在一旁看書的雷木思也跑了過來....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把那個東西拉了上來.....

魚!!!真的是魚耶!!!!而且是大到可以遮住我的臉的魚耶!!!!!

[耶耶耶!!!大魚大魚大魚!!!!!天狼星!!!太棒了!!!!]

我把魚放在桶子裡,也把魚鉤拉了出來,然後伸手去抱天狼星...要不是他,我現在早就跌進水裡了。

[哇...魚真的好大喔....哇哇!!魚跳出來啦!!]

[在哪?我來抓牠!]

彼得望著大魚喊叫著,詹姆則伸手去抓那隻魚。

我高興的望著天狼星,天狼星也高興的給我了一個笑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