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們把魚放生了,因為看起來水蠻髒的.....我又不敢殺魚(汗)。

然後這一天爆發了一件衝突事件,是因為閣夜朔和天狼星他們在BBQ生火的時候.....



[氣死我了,怎麼都生不起來???]

我任性的把夾木炭的鐵夾丟在一旁,坐了下來,隨手拿起一罐可樂喝了下去。

[我來好了。]

天狼星牽著我走到火爐的前面,從他的口袋抽起了魔杖.......等等,他要幹麻?

[喂,不要拿出魔杖,萬一被麻瓜看見了這事可就不得了了。]

他把手繞過我的腰....

[那不然你以為我拉你過來幹麻啊?幫我擋一下。]

[請問我的體積大到可以擋的住你的魔杖嗎?]

我微笑的說著,然後看到閣夜朔走了過來,我趕緊把魔杖搶了過來放到口袋裡。

[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

閣夜朔微笑的望著我,便開始拿起他手上的點火器開始點火.......

[請問有人有說需要你幫忙嗎?厚臉皮的。]

咦?天狼星怎麼了?我抬頭望著他。

[總比連幫女友點火都不會的人還要好。]

.....|||

現在是什麼情形?我看見詹姆手上握著魔杖臉冒青筋想要衝過來似的(可是被彼得還有雷木思抓住了)。

木炭上的火苗一絲一絲的顯現了出來,但我覺得木炭上有火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火氣.....

[呃....這個....其實.....]

我正要開口說的時候,雷木思輕鬆的帶著那迷死人不償命走了過來。

[也總比想搶別人女友的人還要好。]

他說著,微笑的望著閣夜朔的手臂,然後我感覺閣夜朔他的手臂抽了一下,點火器因為他的無力而掉了下去......

我低頭看著雷木思的手,我馬上知道他幹了什麼事,因為他的手握著魔杖,還有一點點的火光......

這是麻痺咒,可以依個人意志決定哪個部位要麻上幾個小時。

幸好這裡是可以施展魔法的區域,那不然雷木思準死定了。

[雷木思...!你....!]

[夜星,我得要先準備接下來的鞭炮,我先走了。]

他柔聲的說,微笑的望著我。

[喔...喔好。]

他捏著手臂轉過身走遠了。

我怒火中燒,他只是一個麻瓜而已,我最看不慣的就是巫師欺負麻瓜!

[雷木思!你為什麼要施麻痺咒到閣夜朔的手臂上!他還好意幫我們生火耶!]

彼得鬆開詹姆的身體拿了鐵網和菜給我,我不滿的開始燒烤了起來。

[夜星....他可不是好意,他是有目的,有的時候你的腦筋真的轉不過來。]

[你真的很笨耶。]

[彼得你幹麻拉住我!!我原本想對他下惡咒的耶!!!!]

你們是怎樣啦!你一言我一語的,根本就是在罵我笨!

[好啦,別生氣了,反正你只要注意一下那個厚臉皮的就好了。]

天狼星說著,摸了摸我的頭.......x的,當我小孩子啊!隨便摸一下就解決了?

[這樣還生氣?]

當我是小孩子那麼好唬!一下子被罵笨一下子又被罵沒身材(天狼星叫他擋對夜星來說=沒身材),當我啥啊!回去後我一定要在多出幾本試題!!!

[夜星你幹麻烤熟自己吃啊!]

因為不爽,我把烤肉直接用叉子塞入嘴裡,無視於旁邊的喊叫聲。

吃了兩塊肉,我就坐在桌子旁,一臉茫然的某劫盜就呆站在烤肉台旁。

[......烤肉這樣子烤就好了嘛!]

我聽見了詹姆的聲音,他瀟灑的把鐵網甩了出去,鐵網在空中旋轉180度便安全的落在洗手台裡.....



然後他把肉直接放在火上烤。

[噗.....哇哈哈哈~~~]

詹姆烤的肉已經變成一條黑炭可以拿來當作生火的工具了.....我忍不住笑了出來,起身再重新拿起鐵網放在火爐上烤。

[還是我來烤好了.......哇哈哈哈.....]

天狼星和他們笑了笑,不知道為何的,總覺得跟他們在一起,心情很快的輕鬆了起來,原本產生出來的憤怒也很容易瓦解掉.........







我瘋狂的玩著類似仙女棒的某種煙火,然後彼得被詹姆惡作劇連屁股都著火了。

七彩的火花在棒子的頂端噴了出來,我高興的拿著那隻煙火轉來轉去,直到那一點一點的火花韻落,我才玩別的煙火。

玩煙火玩到七點半的時候,農場開始廣播要我們停止放煙火,因為真正的大型煙火要開始了。

在空地上的閃亮光點一一埋在石頭中,人影也隨著煙火施放時間的時間漸漸逼近而一一湊到兩旁的樹和小吃攤那裡,我把燃燒完的煙火丟進垃圾桶後便準備要坐到他們的身邊時......

[小弟弟,你們都是英國人吧?]

[你們幾歲呀?我們是來這裡畢業旅行的女大學生喔,喜歡大姐姐這一型的嗎?]

笨狗笑著跟他們談話。

我看到天狼星他們被一群....大約六七人穿著低胸超短裙的胸部又大到衣服快塞不下的妖女圍繞著,喲,連彼得和詹姆也沾光啦?天狼星和雷木思我並不意外,詹姆我是有點意外,彼得則是大大的意外。

我很輕巧的轉過身去假裝我沒看到,準備去吃QQ圓仙草冰。


雖然無法騙人的,心裡確實很不爽。



只不過小弟弟,大姐姐的叫,總覺得好噁心.....外國人都這樣的嗎?


哈~好累,吃完冰就拿土窯雞回房間吧.......我跟天狼星他們講一下好了。

[天狼星,我先回房間囉,鑰匙在我身上。]

我微笑道,然後再微笑的看著勾著天狼星兩隻手的兩個女人,我感覺到她們震了一下,然後劫盜們一臉錯愕。

哇呵呵呵....沒想到我在書上看的不用魔杖施法的方法我竟然能成功呢。

[她是誰呀?真不要臉!]

[好像是和他們住同一間房呢。]

[什麼?真不敢相信......]

然後我聽到唏唏囌囌的破嗓子聲從我背後傳來,我也是微笑的轉過頭來,然後他們的身體都震了一下,我便高高興興的回到了房間去....




我想今天他們一定會留很久吧,我那麼想著,然後不知不覺中在我手上的空可樂罐被我捏到寬度只剩3公分。

我關上窗簾,拿出我的書準備練習咒語,因為普等巫測快到了,我必須要好好複習功課......我也順便拿出了可以監視他們的水晶球看著...看到了一些精采畫面。

我想我還是先吃泡麵好了,我只要一不爽就會無緣無故的肚子餓.........我拿下鑰匙拿著熱水瓶走出去裝熱水,在外面才有熱水可以泡麵...我當時沒想到下面的商店竟然有賣台灣的泡麵...

嗯...我手上有正式化獸師這個王牌,然後接下來也要練護法咒了....我想依我的成績,應該可以的......

等等雷木思回來叫他教我好了,他的黑魔法防禦術比我強,而他也在三年級時跟哈利一樣修練成功了。

不愧是哈利的導師,我那麼想著。



我拿著熱水壺,依然聽到遠處煙火的爆炸聲,我抬頭望著上弦月,發現它已經被煙火爆炸所產生濃煙蓋住了。

他們一定玩的很開心吧?唉,牛...不,是狗,狗牽到農場還是狗。

然後我開門一進去.....



[哇啊!!!!鬼啊!!!!!.....嗚嗚嗚!!!!]

[誰是鬼啊......]

我緊張的把鑰匙插在電源孔,然後燈在一瞬間亮了起來......


什麼啊!是劫盜他們四個渾蛋!天狼星把摀著我的手放了開來。

[你...你們是怎麼進來的!!]

[別忘了我們有這東西。]

天狼星把他的魔杖往口袋抽了出來....再用魔法把門鎖了上去.....

對喔,還有這種東西。

[原本我想要在和他們混的,可是天狼星說他要回來,彼得現在流著鼻血躺在床上。]

詹姆指著躺在床上的彼得,他的鼻子上正塞著沾滿血的衛生紙。

我拆開在商店買的泡麵,弄好料時就倒了熱水上去。

[那是什麼?]

天狼星端詳著擺在旁邊還沒拆開的泡麵,詹姆湊了過來,雷木思正在看我剛剛拿出來的書。

[即泡即吃的麵啦。]

剛剛那種天狼星露出愉快勝利表情的畫面突然又浮現出我的腦海裡。

[還在生氣喔?我只是隨便應付一下而已....]

[哼,詹姆雷木思彼得你們要不要吃?]

[好啊。]

他們三個異口同聲的說著,我微微一笑,拿起三碗泡麵開始泡了起來。

[我真的應付一下而已。]

[好啦,你那麼想吃泡麵我就幫你泡啦。]

我搶走他手中的牛肉麵開始弄佐料。

[謝....不是這個意思啦!我是說......]

[拜託,夜星,是天狼星說要早點閃人耶。]

詹姆嘆氣似的說著,我看了他一眼,便拿起我剛剛放在床上的水晶球和魔杖。

[那請問剛剛我在水晶球看到的景象是什麼?]

我微笑著用魔杖輕點了一下水晶球,然後開始浮現其中一個妖女捧著天狼星的臉把她的唇湊了上去。




然後天狼星的臉閃過一絲錯愕。




我再點了一下水晶球,微笑著抬頭望著天狼星。

[你說呢?]

[唉...夜星,他之後就衝去洗手台洗嘴.....可以吃了嗎?]

雷木思說著,拿起了筷子。

[當然可以啊.........]

算了,雷木思是個不會說謊的人......我相信天狼星一次好了,我露出了笑容,拉開了椅子給天狼星坐。

天狼星也知道我原諒他了,然後我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土窯雞配泡麵度過了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