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准睡這裡!!!起來起來!!!]

[唉,夜星,死心吧,詹姆一但睡著的話,就算你怎麼吵他他都不會起來。]

我死拖活拉的拼命叫詹姆起來,話說,大家吃飽喝足的時候他就直接睡死在我的木板床上。

[夜星ˇ]我的後方傳來一個恐怖的聲音[睡覺囉ˇˇˇ]

[關燈囉。]

雷木思微笑的走道門口關起燈來,該死的,這樣算什麼好哥兒們啊啊啊啊啊!!!!!!

天狼星盡全力把我壓到床上去.......把我當抱枕。

[你!!你這傢伙....]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要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你期望我對你做什麼事?]

他是怎樣啦!怎麼一眼就看出我的心思......不對啦!我的心又不是在想這個!!

[才!才才才才沒有!!!]

[是嗎?我不會對你做什麼事的,除非你自願。]

........這傢伙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成熟了?我心裡想著。

[我會和布萊克家決裂,我已經決定好了。]

[咦?]

[不單單是為了你,也為了我自己。]

他輕撫著我的臉頰,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其實我很不喜歡殺人,不喜歡擁有布萊克家自以為是的優良血統.....在火車上和詹姆他們相遇的時候,我就已經認為我總有一天一定要離開布萊克家,而這一天,快要來了。]

他和詹姆原本是對立....抑或是仇視,接下來他們在變成摯友.....

[要不是詹姆他們....我早就變成了布萊克家的傀儡之一........現在也不會認識你,和你在一起。]

我不敢想像天狼星在幾年後認為他間接害死詹姆的情況.......討厭,我突然好想哭....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懦弱了?

[夜星?]

[有我們在你身邊,你不必承擔這些啊....你很有勇氣....要是害怕根本就作不了什麼.....你比我還要有勇氣多了...]

我好像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我懂我在說什麼,其實我根本就是在說給我自己聽。

我以前就是懦弱,只能不停的在自己的世界徘徊著,還一度有了憂鬱症。

然後哈利波特這本書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天狼星這名字也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的症狀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我只要一想到我以前的情況,我就不自覺得發抖了起來。

[別怕...有我在.....]

最後,反而是這位應該被安慰的人安慰了我,真慚愧啊....我苦笑著。

我縮在他的懷裡,想尋求些溫暖。







我從床上醒來,揉了揉眼睛,便跑去刷牙洗臉。

現在那四個人都睡死在床上,那也是當然的,因為現在是早上六點多,依昨天的時間那麼晚他們才睡,不睡死才怪.....

我打開桌上放的咒語書,坐到天狼星在睡的那個床邊,拿起魔杖開始練著護法咒。

在一點點就成功了....只差一點點...我看見魔杖頂端有模模糊糊的光線,卻又隨空氣消散而去....

不是我要說......剛開始練這種護法咒真的很費力...簡直是快累死了......

我稍微喘氣一下,然後在跳起來繼續想著一些快樂的事.......我發覺我快樂的記憶都圍繞在詹姆.雷木思.天狼星這些劫盜們的身上。


彼得呢?算了,他有沒有存在對我來說都沒差。

我看著魔杖頂端的光線,逐漸的變成了獨特的形體......

那...那不是......!!!我摀住了嘴,驚訝的看著那個生物....




那是我化獸之後的形體,一隻純潔無暇的白馬。


[夜星?那...那是....?]

天狼星起了床,我的眼淚高興的輕瀉出來。

終於成功了.......

我高興的抱著天狼星大喊大叫,由於之前我已經在這一間房間外設了消音咒,所以他們還在睡的人聽不到我的叫聲。

那隻白馬乖巧的坐在地上,閤上眼睛。

[這....這是你的....護法?]

彼得和雷木思跳了起來,輕撫著我的白馬,我的白馬也乖乖的原地不動...

好棒啊!!!太棒了!!!!

當時我的腦袋只塞的下這六個字。

[你終於成功了。]

詹姆和雷木思走了過來,摸著我的頭......咦?我從來沒跟他們講我要練護法的事啊。



啊啊,原來懂我的不只是天狼星,還有他們兩個.....雷木思和詹姆。

我好高興,真的好高興,從來都沒有那麼多人懂我。







我高興的跑到停車場邊的河下去,那裡有許多的人在那玩水.抓蝦子,我們五個也穿了泳裝泳褲下去。

[這是什麼?]

天狼星在更衣間換好衣服的時候拉著我買來的泳褲..........

[.........不准拉!!!]

我臉紅的轉過身去,媽啊!!!這樣子的動作足以讓小天迷噴鼻血而死啊啊啊啊!!!!!

幸好現在這裡只有我們五個人。

[?你怎麼了?]

雷木思望著我說著,我臉紅的搖了搖頭,尷尬的笑著。

[那那那換好衣衣衣服就走了了了...]

我指著外面說著,我不能在這裡留太久,那不然我怕我會噴鼻血.......

[好了好了走啦走啦ˇˇˇˇ]

詹姆首先率頭走了出來,我看了看他褲子,急忙拉住他。

[幹嘛?]

他回頭望著我,我嘆了一口氣,大聲的指著他的泳褲說:


[你的泳褲穿反了啦!!!]







然後當天狼星和我走過去時,昨天在他們身旁圍繞的妖女又向蛇一樣纏繞了上來一腳把我踹開,我無言,再衝上去<<不小心>>推開他。

(某鹿+作者:女人好恐怖......)

一些人又合力踹開我,唉,我放棄了啦,反正我相信天狼星不會背叛我,然後我游向河的另一頭。

咦?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救命,而且就快沒有力氣的樣子。

我浮出水面,發現有一個小女孩正漂向水流強勁的那頭....

不好了!!!!

我再度跳入了水中,隨著強勁的水流和自身游的速度我便很快的衝到了那個小女孩的身邊...

[還活著嗎?還有呼吸嗎??]

我緊張的用一隻手抱住他,一隻手則盡力的游向岸邊,那個小女孩咳出了一些水,便張開眼發抖的說:[我...我沒事....]

[那就好。]

我鬆了一口氣,握住了在岸邊依附著土.跟我的手掌一樣大的石頭,他爬了上去....而我正握著石頭爬上去.天狼星奔向我的時候..

石頭卻離開了他依靠已久的土。

我的蛙鏡已經被水沖走了.....剛剛的救人和之前的護法咒已經讓我筋皮力盡了...

然後我還沒反應過來,我就已經在水裡,拼命的掙扎,可是卻呼吸不到空氣....





當夜星被夜朔(他也是農場特約的救生員)救起來的時候,他已經沒有呼吸了。

夜朔拼命的按著夜星心臟的位置,然後天狼星以為他再吃他豆腐,便跑過來跟他吵。

[吵死人了!!你不懂就不要叫!!!!如果幫不上忙就滾到一邊去!!!!!]

然後他張開夜星的嘴巴貼了下去,雷木思抓著詹姆,彼得抓著天狼星....夜朔不時抬起頭來把水吐了出來,再壓著夜星的心臟位置。

久而久之,天狼星也放棄了掙扎,他知道那個混蛋不是要xx再xxx夜星。

然後夜星就有反應了,他的上半身突然動了起來,咳出了一些水。

天狼星看到夜星有反應了,便衝上前抱住夜星,不斷的搖晃著他的身體。

然而夜星張開眼了,天狼星正因為興奮而反應不過來的時候....反而是夜星伸手抱住了他。

[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

天狼星先是一愣,便露出帥氣的笑容,把他緊緊的抱住.....接著,在旁邊的人鼓起了掌聲。

夜朔先是一愣,便露出了一個笑容。

啊啊.....鬥不過他了。

他心裡想著,面對他們兩那麼深厚的感情,是怎麼也破壞不了的。

*************************************

天狼星抱我回了房間,唉~害我都沒有玩水的時間呢。

反正晚上還有放天燈的活動嘛,我心想著。

[我跟你講喔...剛剛客房的人打便晃來說....]

詹姆說著,我嘆了一口氣:[是電話。]

[啊,隨便啦。]他不耐煩的應了幾聲[他說我們現在就要離開了,因為不知名的原因,所以他說虧欠我們,就下一次免費招待。]

[啥??????]

[那正好,你剛好身體不好,所以我們就走吧。]

[什麼啊......]

我失望了應了幾聲,便開始收拾行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人家要我們走嘛.....然後一陣敲門聲傳來,我走過去打開了門。

是那個我救起來的小女孩,他的手上正捧著一束野花。

[姊姊,謝謝你。]

好可愛的女孩,我接過他的花束,輕輕的笑了笑。

[祝你和那位人妖大哥哥能幸福美滿。]

......人妖大哥哥?

然後天狼星以外其餘三人都大笑了起來。

[死小鬼你說什麼~~~~!]

[謝謝啦,你先出去。]

避免小女孩慘遭他的毒手,所以我把他推了出去。

[唉呀,沒關係啦,他只是個小孩啊。]

我笑了笑,高興的收拾行李,下樓後吃了碗冰便坐上車回去了。

[天狼星,好玩嗎?]

我坐在駕駛座上問著他,他轉過頭來對我笑了笑。

[你帶我去的地方哪裡不好玩?]

我甜甜一笑,然後轉過頭去,發現他們三個都在睡覺。


然後,很快的,就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