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讓天狼星他們幫忙?]

[不要啦,這樣子就不好玩了。]

我們窩在床上討論著,由於怕艾蜜莉會告訴馬份計畫,所以我們要先下咒讓他睡著,我翻了個身,閉上眼睛想計畫。

[吃瀉藥好不好?]

[不要啦,對他太輕了,至少也要瀉藥加起泡水(全身起水泡的魔藥)還有那男生最重要的部位暫時消失一陣子的藥。]

我聽到莉莉和絲玟這樣討論著.....我猛然的張開眼,跳了起來.....嘿嘿,我想到辦法了。

[夜星?想到了什麼辦法?]

[我跟你們講喔....]

莉莉和絲玟湊了過來,我講好辦法後,他們都大笑了好幾分鐘。

[不錯耶,那由誰來扮?]

莉莉講完後,房間內的空氣彷彿凝結了起來似的。



然後莉莉和絲玟突然轉過頭來望向我。



不....不會吧.........我想辦法並不是我就要負責啊.......|||

[唉呀,我們這一行人身材最好的就是我們的夜星呀~]

絲玟奸笑(?)的拍了拍我的肩膀......這傢伙是怎樣......明明身材最好的第一個是艾蜜莉,第二個就是你!

[....我另外再想一個辦法。]

我重新閉上眼睛趴了下來,然後被他們兩個拉了上來。

[這辦法很好啦~~~相信天狼星也很高興。]

阿我又不是要扮給天狼星看的,雖然我現在腦中浮現天狼星瘋狂的抱住我的樣子.....

好恐怖,只能用這三個字形容那樣子的情景。

[那就這麼決定啦,明天去活米村搜括材料,睡覺啦睡覺啦。]

絲玟好像是因為奸計得逞而開心的跳上自己的床上......算了,我來扮好了,反正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向絲玟討回這個應該是他扮的機會....嘿嘿嘿嘿。



[你最近都和妃特羅(=絲玟)他們混在一起。]

現在是11月的活米村,銀色雪花緩緩落下,我和天狼星一起走在佈滿雪花的森林小徑上,然後我手上的袋子裡裝著一些外表人畜無害的糖果和羽毛筆。

我穿著比別人厚重的衣服,然後雙手雙腳加頭上都有毛線那類的製品,因為我是處於熱帶地區的亞洲人啊,怕冷是應該的。

[啥?啊對啊,怎麼了?]

[所以你最近都沒陪我。]

........我笑了出來。

[你.你在笑什麼?]

[你這樣子活像一個女孩子在懇求她男友陪他的話,而且還是用嬌嘆語氣耶.......哈哈哈哈楸!]

真的很像啊,他光是那頭長髮就會被誤認為女孩子了,然後又.......反正很好笑啦。

唉,果然穿了三件毛線衣還不夠,真是冷死我啦。

[怎樣,不行喔.....唉,怎麼你從三年級到現在都是那麼怕冷。]

天狼星皺眉著,說的也是,我常搶他們的衣服來保暖,然後他把大衣的其中一邊張開了起來。

他在幹麻啊,啊他不會冷喔。

[進來啦。]

[....咦?]

[就要你躲進來啊,]他摸著我的臉,他的手.....我覺得好溫暖[你看看,臉都凍傷了,這樣我會很心疼。]

........他剛剛說什麼?心疼?我愕住了。

總覺得.....好噁心的甜言蜜語,但是真的是有點感動啦.....唉,我果然是女孩子,總是會為一句話感動。

[快點來啊。]

[嘿嘿,謝啦。]

我鑽進他的懷裡,我看見我們兩個相視一笑,我縮緊身子,他摸我頭髮,我們就這樣開開心心的走下去。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吧?你不會突然消失,隨便跌進一個門就不見了吧?]

我心血來潮的問了這一句。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我當然會陪你啊。]

當他說出這句話時,我覺得好安心,彷彿世界的危險在一順間消失無蹤。





[厚,你今天有跟天狼星ooxx喔,那不然表情怎麼那麼的.......噁爛。]

[大小姐,難道你就不能用比較好一點的形容詞嗎?]

我無力的直接趴在床上,現在房裡只剩下我和絲玟在,莉莉去陪艾蜜莉散心去了,剛剛我真想不通,我為什麼不會臉紅....然後現在才臉紅的要命。

[因為你後知後覺啊。]

[!!...你什麼時候跑來這....]

我看到絲玟坐在地上看著我,這個人是怎樣啦...

[來喔來喔,我買好了服裝,我還想了一句台詞喔。]

他拿出來了他買的服裝........媽呀,這個能看嗎?這個人的眼光怎麼那麼.....

[這什麼東西?穿起來能看嗎?]

[唉喲,很適合你,現在就去喔。]

......!!

現在?開啥玩笑!本大小姐可是累的要命。

[不要,我要睡覺。]

我索性直接睡死在床上。

[不行不行!好不容易我查到他跟某人在空教室裡面ooxx,最近他和水仙.布萊克已經擬好婚約了,所以這種機會不多啊!]

[..........好啦,我去,真是累死了,早就知道不要想出這種方法了....]

我穿上那一件很.....露的道具服,幸好現在霍格華茲裡保持溫暖,又有絲玟偷來的隱形斗篷,那不然我死也不會出去。

[嘿,路上小心喔。]

[安啦,我有帶魔杖。]

我帶著他畫的地圖正在找路,然後......

好死不死的遇到了天狼星他們.....

我嚇了一跳,趕緊躲到一旁,卻有碰到了天狼星的肩膀.....

[......獸足,你怎麼啦?]

詹姆問著,因為天狼星在左看看右看看,我嚇了一跳,靠在牆上橫著走。

[.....沒事。]

[我跟你講喔,你最近要注意一下夜星。]

咦?怎麼回事?

[夜星他怎麼了?]

[我之前看到他和鼻涕卜說話。]

[啥!!!!!?????]

我趕緊摀住嘴,因為剛剛我不小心叫了出來.....詹姆是什麼時候看到的.....

[....剛剛我好像聽到夜星的聲音。]

雷木思也左看右看,我又趕緊橫著走幾步。

[......我也聽到了。]

然後天狼星望向我這個方向來....媽啊啊啊!我趕緊跑開.......我看到天狼星望向我跑的方向,我看到了又沒命的奔跑.....

跑到空教室了,然後後面沒人追來....幸好,我從窗戶那爬了進去,跳到櫃子上之後在準備演戲的動作。

我清了清耳朵,因為那個紳吟聲實在太礙耳了,我把頭撇了過去,我想他們也不想看到憑空就有嘔吐物一傾而下吧。

等到那個女生離開後,那個馬份也穿好衣服準備要離開時,我把隱形斗篷脫了開來,然後馬份張大了嘴。

沒錯,我穿的就是那個絲玟買來令人做噁的拉丁裝,我穿著鬆垮的縮口褲,然後還有類似比基尼上衣的粉紅金邊無袖上衣,肚臍還露了出來,然後我的手上還有拿著一個搖鈴鐺的器具,頭上戴著鑲著紅寶石的金飾很配我的短棕髮,脖子上還有跟頭上那個成套的金飾,右腳也有一個水滴狀的金飾,然後我的眼睛以下還用一個粉紅色薄紗遮著。

這根本就不適合我.....唉,我心裡想著,卻對馬份做出一個很甜的笑容。

我翹著腳坐在書櫃上頭,然後他出現了他著名的紳士形象,裝什麼裝啊,難道我剛看到的發情現象是假的喔?

只不過我依然沒改變我臉上的笑容,看來我的演技蠻好的。

[請問小姐芳名?]

他中計了。

我一樣繼續閉著嘴巴,拉著藏在我身後的隱形斗篷準備來個消失不見。

我跳下轉了一圈浮在半空中,他知道我是人並不是鬼,所以他很驚訝,當然啦,其實這套拉丁裝本來就具有漂浮的功能。

[我既不屬於未來,]我漂向他的旁邊[也不屬於現在,]我漸漸的消失了身形[因為我是一陣風。]

然後等我身形完全消失後,我在心內狂笑便溜了出去。

計畫成功啦!!!哇哈哈哈哈哈!!!!!

我高興的在空中繞了繞,嘿嘿,我的演技真好啊。

然後,我因為太高興......不小心撞到了小石.....以致我身上的斗篷脫離了我的身體,然後我整個人都摔在地上。

痛痛痛痛痛痛......屁股也痛背也痛全身都痛....

[柳,你在做什麼?這是什麼德性?]

啊!!!我忘了我現在穿的服裝很那個....我趕緊把隱形斗篷拉了過來遮住我的身體,然後站了起來。

啊,對了.....還有一件事.....

[對不起!]

[....?]

我敬了個禮。

[我之前誤會了你,還用那麼壞的態度跟你講話,真是非常對不起!]

[......我已經說過隨便你。]

然後他就冷冷的走了,我笑了笑,他大概原諒了我.....我繼續在空中飛呀飛,然後我看到離我剛剛的跌倒位置不遠的轉角......

咦?那不是天狼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