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星,你怎麼了?]

[不...沒事.....]

我躺在床上抱著我的熊寶寶,瞇著眼想事情.....我想天狼星他看到了,唉,這下麻煩了,小石一定會比以前更慘....不知道他會用什麼方式去報復小石。

[唉....唉。]

想到這,我不禁多唉了幾聲,我可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而害到別人,看來我明天跟他講事實好了......不對.等等....今天是....

我從床上爬了起來,馬上衝到了窗前.....現在下雨,所以有點模糊...今天是月圓.....月圓....難不成....

[莉莉,現在西元幾年?]

我滴汗的轉頭望向正在唸書的莉莉,絲玟和艾蜜莉已經睡死在床上了,所以我只好問他....

我的天呀!!!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

[...西元1976年啊.......喂喂喂喂喂!!!你要去哪?]

完了完了完了,1976年不是小石差點被揮拼柳殺死的那年嗎?而且剛剛好又是月圓.....完了。

我拿起斗篷直往門外衝,差點忘了愕在原地的莉莉。

[我出去一下沒關係你可以先睡。]

我一口氣說完這句話,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衝到了下面,途中除了被那隻死貓(拿樂絲太太)追殺,我再把那隻死貓踢著遠遠的這件事之外,其餘都算很平安。

我的心像是整個都快蹦出來似的,本身的緊張加小小的體力已經快讓我喘不過氣了。

然後我到了最靠近揮拼柳的一個出口,我看見小小的人影拉著另一個小小的人影,然後還有一個小小的人影叉著手在旁邊看好戲。

該死的。

我衝了過去扯下我身上的隱形斗篷隨便把它丟在地上,那位看好戲的仁兄看到了我整張臉都垮了下來。

因為我打了他一巴掌,打到我的手心都會痛,心更痛。

我承認我好惡分明,對自己最愛的人都不例外。

[你知不知道這樣石內卜會差點死掉?拜託你先搞清楚事情來由再報仇好嗎?]

我看見天狼星臉上的表情從錯愕轉變成僵硬,再轉變成憤怒。

[那你呢?哈!我就知道你愛上石內卜了,所以才會處處維護他對吧?我就知道你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之前勾搭雷木思,現在勾搭那個鼻涕卜!!!]

他自做瀟灑的把手攤開,我完完全全的愕住了,然後我的脖子突然失去力氣,低了下來,然後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我無法跟這個沒大腦的人溝通,我不想再花絲毫力氣跟他講話。


他簡直不.可.理.喻!!!

[哈!被我說中啦?怎麼不講話了?],

大雨無情的啪啦啪啦打在我的臉上,我看見不知道是淚水還是雨水的水滴在我那依然發疼的手心上。

[原來我心中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印象?石內卜,我們去找鄧不利多,你發現雷木思是狼人的事我們必須要馬上通知鄧不利多。]

我轉過頭去拉起不遠的石內卜的手,不回頭的走進了門口。

他知不知道我這些年來被他誤會了多少次?每次幾乎都是我低下頭他才說對不起,他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個性,我的個性像是會花心的那種人嗎?我一直好相信他,結果我得來的結果是什麼?得來的是什麼?


得來的就是勾搭來勾搭去的一個句子。




[....你後悔嗎?]

小石很沉穩的說著,我搖了搖頭,用很乾澀的喉嚨開口說話。

[反....反正這種情況也....也發生很.....很多..]

我感覺快說不上話來了,原本是想要說更多,但是我竟然沒辦法。

我無法不覺得難過,因為我討厭別人誤會我,而且是我認為最了解我的人.....

我用另一隻空著的手摀住了我的鼻子,眼淚還是很氾濫成災。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很沉默的走著,直到到了校長室的前面,我才放開他的手。

[真是對不起,天狼星這個人就是這樣,我肯定他不會說道歉的話,所以我替他向你道歉。]

[.....不是你的錯。]

[......謝謝,那我先走了,不用擔心我。]

[我沒擔心過你。]

他這一次講話方式不同,前面沒有先沉默一下子再開口說話,看來他把我當朋友了。

真是謝謝你了,小石。

我無力的笑了笑,便跑去雨中淋雨,順便去看看雷木思。



探望完雷木思後,我的身上多了幾道被他抓傷的傷痕.....算了,反正我通常難過的時候,我也常傷害自己,這點小傷比不上我之前傷害自己的程度。




奇怪,怎麼全身都發熱了起來?




我在空無一人的走道上走著,準備回寢室睡覺。

但是我睡的著嗎?我苦笑。

在感覺自己頭越來越痛,眼睛越來越模糊的同時,我走到了胖女士的畫像前。

[噢,孩子,你沒事吧?]

他半夢半醒的說著,我有點無力的點了點頭,準備說出通關密語。

[勇猛的戰.......]

畫像急急的開門,因為我一瞬間覺得喉嚨好痛,眼睛好沉重.....






現在是清晨,太陽剛升起的A.M.5:00左右。

我突然力氣整個都湧了上來,然後起來發現我身上是雷木思的睡衣。





我原本想大叫了起來,但是看他們都一個個躺在床上睡的像死豬似的,我也不太忍心....反正等他們起來時他們就真的會變成死豬了。

我發覺我的手有點熱,我轉了個身,然後看到天狼星一邊握著我的手一邊睡著。



這傢伙,他一整個晚上都在照顧我嗎?



這是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



他的瀏海遮住了他緊閉的雙眼,我輕輕的撩撥著他的瀏海。


什麼時候沒再看過他的睡臉了?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我曾經趁他熟睡的時候看了一下他的睡臉。

他的睡臉是很純真的,沒有那種平常掙開眼的笑容,還有他特有的一絲絲憤怒和寂寞。

我知道他心裡其實很渴望家人的擁抱和那份溫情。


然後他家人卻把這份他應得的擁抱和溫情給了有利用價值的布萊克族人。

一到他真正沉入夢中的時刻,他就會回復他應有的純真。


沒人真正的了解他,因為他把別人隔絕在自己之外....當然,詹姆.雷木思.彼得是例外。

然後,我就成為那個少數幸運兒的其中之一,我不敢相信我怎麼會有那種機會,兩年前的我還是一個沉重憂鬱的國一生,接著就墜進了這個世界,為了愛情拋棄親情而留在這。


這樣的我又算什麼?這樣的他又算什麼?


我要的已經得到了,而他要的依然懸在半空中...



我下意識的在他的床上摸索著東西,這傢伙,明明還有一張空床,卻堅持要陪在我身旁......

然後我摸到了一個硬硬的.長方狀的東西,在枕頭套裡。


奇怪了,那是什麼?

我心裡想著,拆開了枕頭套,發現那是.......



一本筆記本,有著淡藍色的外皮,然後右下方還有一個纖秀燙金的字體。

My Story--我的故事。




那是我的筆記本,是他之前跟露西亞纏綿時我坐在窗口記下來,我以為可以回去寫小說重點的筆記本。

我翻開這亮麗如昔的外皮,然後我看到了我一連串的個人資料。

姓名.生日.血型.興趣.擅長的咒語.最愛的東西.....等,他全部都記載了下來.....他是怎麼查到的?


我覺得我突然有點感動。



然後他下面寫的一句話,最讓我感動。


Nightstar is my favorite.

夜星是我的最愛。



奇怪耶,女生怎麼都很愛這種東西啊。

然後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哭了,沒有像昨天那樣的痛徹心扉,反而有滿滿的甜蜜感。


[......夜星?]

天狼星揉了揉眼爬了起來,我嚇了一跳,趕緊把筆記本塞到枕頭套裡。

[你在哭?]

他伸手抹去我在眼框裡的淚,這傢伙沒事那麼溫柔幹麻....

[對不起,我昨天那樣說...你也知道我心直口快,說話都不經大腦....你可以原諒我嗎?]

[嗯.....]

我認為他嚇了一跳,因為我以前可沒那麼好說話的。

但是看到了他的用心,所以我變的好說話了........

我伸手抱住了他,因為感動.因為想哭,而他,也緊緊的抱住了我。





[恭喜你喔~~~~]

[要不要考慮同居啊?]

[厚~~公開纏綿不太好喔!]

[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太好了天狼星!]


..........


這又是怎麼回事?

人一個個像埋伏好的一樣,衝出來大概有十幾個人。

然後假睡的豬也湊了過來。

連莉莉他們有跑了過來。

我征住,放開了天狼星的手,然後我的雙手呈現拳頭狀互相按著。

[天狼星布萊克先生,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我微笑著,然後寢室又爆出一陣殺狗的慘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