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星!要小心啊!]

艾蜜莉拍了拍我的背,用一種很...悲哀的語氣說著。

[祝福你了,阿彌陀佛....]

絲玟啊絲玟,你什麼時候信佛教了啊,看你那種苦澀中帶點邪惡的表情我真的很想扁你....

[夜星,如果天狼星做出什麼事你打電話告訴我!]

莉莉不時瞪著在我旁邊的天狼星,我有點滴汗。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們。]

我們相識一笑,便往不同的方向走去....先去超級市場好了.....

[夜星,不是這個方向耶。]

天狼星指著反方向說著。

[我想要先去買菜....你們家應該有廚房吧?]

[啊,有啊。]

[我想想....今天吃火鍋好了,但是....還要換一下麻瓜錢。]

我從口袋裡拿出之前在海格那幫忙海格硬塞給我的加隆......我來幫他忙又不要錢.....其實因為他知道我每一次學校放假我都出去冒著風雪打工.......當時我真的有點感動的想哭。

[我來出啦。]

[不必啦,你又不知道怎麼買。]

[我的手中正好有麻瓜錢,還要去古靈閣換,很麻煩耶。]

這小子........我看見他和海格的身影重疊了。

[......我會還你錢。]

[好啦好啦。]

他不耐煩的說著,因為他很討厭我這種分的很清楚的個性。

[對了,火鍋是什麼?]

我們走到了超市拿籃子,我拿了很多火鍋必備的材料,然後在一旁等待的天狼星成為眾人矚目的對象。

[一種我們那邊的食物,很好吃喔!]

我忘了這是英國,他們當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奇怪,我轉過頭去,竟然是空無一人。

[怎麼了?]

[哈哈哈....只是覺得平常這樣詹姆都會出來鬧的說。]

[不會啦,你這個笨蛋。]他敲了一下我的頭[這個暑假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不會有任何人干擾。]

.........他好像有把我們兩個人這幾個字加重喔,是我的錯覺嗎?

[所以呢.....]

[啊,已經買好了,我們走吧!]

我把最後一包金針放入籃子中便高高興興的跑去結帳,然後天狼星的背景突然變成了一陣冷風吹過。





[哇~你的品味還不錯耶。]

我一進屋子裡就很喜歡這個屋子,這是一間散發檀木香味的小木屋,裡面的牆壁是古色古香的木色,屋頂變成透明的,一切星空盡收眼底,地板則是大理石地磚,家具是很流行的,桌子表面是用玻璃製作,然後桌腳是一種彎曲型的鐵,有一套沙發,一台電視.....我把東西放在地上衝進寢室,是一張雙人彈簧床,還拉開式的衣櫥和天藍色沙發床,還有一個擺滿書的書櫃.....

[你喜歡嗎?]

[對啊,我很喜歡。]

我翻閱了那一本本的書,上面都是一些防禦術的理論.......啊,對了,菜放久會壞掉的。

[那你可不可以......]

[啊!!!!我的菜!!!!!]

我馬上衝回客廳,現在的天氣悶熱的很,生肉放一陣子就會壞掉。

[........|||]

[天狼星,可不可以過來幫我忙...東西好重!順便幫我施個氣冷咒.....]

我大喊著,因為我是買一個暑假的份的食物。

[好好。]







好久都沒有吃過火鍋了ˇˇˇ懷念的很....

唉...暑假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總不能是騎腳踏車環繞倫敦一周吧....

我把雞骨丟進鍋子裡攪拌,又拿一塊豬肉開始把它變成火鍋片。

我聽到後面有一陣腳步聲傳來,我想大概是天狼星.....我把雞骨湯攪拌攪拌,又開始切起金針。

他走到我旁邊搶香菇來切....哇,原來他會做菜啊,真想不到。

[你認不認為我們這樣看起來像一對夫妻?]

他問著......他在說什麼啊,真是的。

[..........我不知道。]

[你臉紅了耶。]

他笑笑的指著我的臉.....奇怪,有嗎?

[!!!我.我才沒有!!]

我手忙腳亂的把湯裝進火鍋裡在放在餐桌上,然後天狼星也把生菜和煮好的飯放在桌上.....其實我不想要用魔法的方式煮飯,麻瓜的方式比較習慣。

我坐了下來,天狼星也坐在對面,接著我看著他在吃.......不瞞你說,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做菜耶,所以我才怕會燒了廚房.....只不過看他的表情,也蠻成功的。

[幹麻看著我吃?]

[沒事....只是覺得,很高興。]

他笑了笑,夾了一塊肉給我吃,我便開動了。

就這樣,淡淡的幸福.......其實就是愛的感覺。



[你要幹麻?]

[到沙發睡啊還幹麻?]

就算下了防身咒還是有些不太安心....所以我決定到旁邊的沙發床去睡,我拿起在衣櫃裡的棉被直往沙發那衝。

[唉....我真的不會對你怎樣的啦。]

我看了他一眼,想想這樣也對喔.....反正我下了防身咒,那裡還有這裡都會保護的好好的。

我用魔杖點了一下棉被,棉被馬上鑽進去了衣櫃裡,我拉了拉我有點亂的睡衣,準備上床睡覺,然後再用髮束綁起那頭已經長到肩膀的頭髮把它弄到側邊。

[......你幹麻用成這樣?]

他指著我的麻花辨說著。

[我每次睡覺都這樣睡啊,我的頭髮都不會捲喔,很神奇吧?]

這就是我的髮質,他好像是因為沒看過我這樣子所以才那麼驚訝吧........

[對了,我們乾脆來討論我們這個暑假要去哪裡玩好不好?]

那不然整天呆在家裡真的很無聊.....唉,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免費去玩呢?我想著....

[.......去倫敦塔好不好?]

天狼星提議著。

[好呀好呀,那你得當我的導遊..........]






之後我們就去了很多地方玩,然後我真的很不習慣英國人看我的眼神......

英國人似乎都很歧視東方人的說,尤其我身旁還有一個大帥哥陪伴著......雖然天狼星都很維護我,但是心裡還是怪不舒服的。

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喔,其實我沒想到他不會做東做西的.....只是在吃飯的時候他常擺上一朵玫瑰還有兩根蠟燭....這讓我覺得很奇怪...

[夜星,你怎麼了?]

當我又看到一些路人對我指指點點的,我又覺得怪不舒服的。

[哈哈...沒事啦,只是.....現在已經五點了,我們走吧!]

我拉著他的手準備跑到我停腳踏車的那裡.....腳踏車一直是我們的代步工具,因為他不會騎,所以只有我來載他了。

[那....今天吃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吃鳳梨蝦球好不好?]

我跨上腳踏車的踏板,他也坐了上去。

[那是什麼?]

[是很好吃的東西喔!那再炒一份玻璃菜還有奶挶蟹好了.....天狼星,你要吃什麼?]

這些都是我偏愛的食物,所以也要問一下天狼星的意見才對。

[義式挶飯好不好?]

[好啊好啊!]

我高興的講著,義式挶飯很簡單做呢!

我們是住在山上,所以等沒人的時候我們就用掃把騎到了草原頂端......這裡施了一個麻瓜驅逐咒,所以都沒有人來。

我們把腳踏車停在房子外的結界裡,那也是我和天狼星合力施的。

我高高興興的打開了門.......


[嘿哈囉啦!!]

..........

這又是怎麼回事?

沙發上坐滿了人,有詹姆.彼得.雷木思.莉莉.艾蜜莉.還有玟絲...........還有一個人....那那那那那是....



夜朔!!!!!

[你怎麼會在這裡?]

天狼星冷冷的望著他,夜朔掛上那個耀眼的笑容,然後玟絲抱著他的手....

[唉呀,原來你們認識啊。]

這這這這這又是怎麼回事!!!夜朔他不是麻瓜嗎??

[你你...他他我我....]

[原來是你們啊。]

我驚訝的放下東西,衝到了夜朔的面前,慌張的用手指指的他們兩個。

[夜星啊,他是我的未婚夫,所以就想要帶來給你們看看。]

...........未婚夫?

[我之前去他家開的農場玩就遇到他啦。]

.......他家開的農場?

[好啦好啦,你們快去煮飯啦,我很餓耶。]

詹姆拍了拍那發出咕嚕咕嚕的肚子說著....

[我們之前只買我們兩個人的份耶,你這個食量大的食客不能吃...其他人倒是可以吃,除了你和那個小子之外。]

他指了指夜朔,顯然他還是為之前的事記恨.....而我依然呈現無言狀態中。

[夜星,走啦....夜星?]

[喔....喔!我們走吧。]

我知道絲玟他的男朋友在三個月前早分了,但是我沒料想到他的動作那麼快....|||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要對他施記憶咒...]

我拿出起司粉心有餘悸的做飯....等等,詹姆怎麼會知道這裡的地址?

[唉.....他地址是怎樣弄到手的啊?]

天狼星很嘆氣的說,他現在正處理著螃蟹。

[不知道,別問我......虧今天是個很美的星空,我原本想要躺在地上看星星的說....]

我很久以前就想要這樣做了.....只不過之前又不能去山上看星星...

[......等他們走後我陪你看。]

[咦?]

我驚訝的對望著他,他也轉過頭來對望著我.......我們就這樣看呆了。

[喂,我們的飯呢?要纏綿等等再纏綿啦,我快餓扁了。]

詹姆突然跑了過來在我們中間看來看去,我趕緊轉頭去做我自己的事。

[啊....啊!!...我馬上做!!]

....等等,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大家一起吃又不會花很多材料的.....總不能一個人吃一隻螃蟹吧?

[嗯....]

[怎麼了,在想什麼?]

[我在想有什麼東西可以不會很浪費食材的....]

我放下刀子仔細思考著.....我記得我們家以前常常不管夏天還是東天都會吃的.......

[火鍋!]

[火鍋!]

我們兩個齊聲說出這兩個字,說完後我們愣了一下....然後就笑了出來。

[我們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他笑笑的說著,把螃蟹放在一旁。

[沒錯。]

我把起司放在保存箱裡,順便把東西拿出來。

[那就開始吧。]

我沒想到天狼星他會跟著我學做菜呢....我悄悄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