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累....]

我躺在地板上說著,因為屋頂是透明的,所以我正一邊抱怨一邊看星星。

[很累嗎?]

他捧著兩張床墊跑了過來,然後再使盡全身的力氣把那些很厚的棉被放在地上,我坐了起來。

[天狼星,你不用陪我,因為地板很硬......我怕你會睡不著。]

我地板已經睡習慣了是沒關係啦,但是我怕天狼星明天起來會腰酸背痛的....我把我的那個薄薄的床墊鋪好,再
到裡面拿枕頭和被子,他也跟著我走了過來。

[我已經說過了,]他在我拿枕頭和被子的時候說著,自己也順便拿自己的[我今晚想好好陪你。]

唔......他變的好奇怪,可是我卻說不出來他哪裡奇怪....

我躺了下來,看著那片鑲滿鑽石的夜空。

[你想家嗎?]

我望著那片天空說著。

[那種家我才不想。]

他撇了撇嘴.....騙誰啊,誰不想家?

[那你很想家對不對?那不然你怎麼問這個問題]

他反問我......說不想念是騙人的,應該是很想念很想念超級想念。

[對啊,就因為我是在夜晚的星空下出生,所以我媽才取名為夜星......或許你恨他們,也是一種想家的方式吧。]

我淡淡的說,他望著我不說話了,我笑著把視線轉回星空上。

[......如果他們知道這件事的話,會不會怪你?]

[我相信不會,因為我在這過的很幸福,在另一邊只會被現實的殘酷面洗腦,我相信他們只希望我幸福就好....]

我輕輕的說著,因為他們都是很好的人,他們教了我很多事......所以我想家。

他伸手抱住了我。

我感覺到我的身子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所以你想他們,對嗎?]

[你也不例外啊。]

他突然臉紅了一下,我笑了出來,用手指戳戳了他那張臉。

[......]

[嘿嘿嘿,快睡覺吧!]

我蓋上被子,閉起眼睛。

[......夜星,我好愛你。]

天狼星把我抱的更緊了,我感覺自己好像快喘不過氣來了。

[.....好噁心....|||]

我忍不住說了出來,我最不習慣這種甜言蜜語.....奇怪,怎麼突然冷了起來?

我縮在他的懷裡,他也親吻著我的額頭。

[好癢,不要弄啦。]

我伸手撥開他的唇,他微笑的望著我。

[讓我親一下也沒關係。]

唔......這個嘛.....

[明天再讓你親個夠,我好累......]

因為今天詹姆弄得我快煩死了。

[那就這麼說定了ˇ]

他開心的說著,唉.....他真的很天真,對待喜歡的人時,他比任何人還要天真。









唔嗯......好刺眼.....我揉了揉眼,發現已經天亮了,天狼星睡在我旁邊,然後我的旁邊停了一隻外型雪白.頭上有黑色花紋的貓頭鷹,口中叼著厚厚的兩封信。

那是.....絲弩(天狼星的貓頭鷹)?難不成....成績已經送來了?

我走進廚房倒一些牛奶準備給絲弩喝,絲弩則親暱的啄了啄天狼星的臉。

[....夜星?]

我端起牛奶走到外面去,然後絲弩飛來停在牛奶盤上喝著牛奶。

[好緊張啊.....]

我把牛奶盤放在桌子上我便坐了下來,拿起放在地上的信.....好緊張啊,這一封信就決定我是不是治療師的未來了啊啊啊啊!!!!!

[對了,夜星,你還記得你答應過我什麼事?]

他用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望著我,奇怪,有什麼事可以讓他用這雙眼睛看著我?

[等等再講啦,我想先看....]

....奇怪,這兩封信怎麼那麼的厚?我拆開來看著信,這信紙...有四張?

除了平常的通知外.......奇怪了,隨信附上一張必要書籍清單以及普等巫測成績.....那最後一張是怎樣?

算了,我拿起普等巫測那一張.....竟竟竟竟竟竟然........

[柳小姐,你的成績如下:

黑魔法防禦術:Outstanding(傑出)

變形術:Outstanding(傑出)

魔藥學:Exceeds Expectation(超乎期待)

藥草學:Outstanding(傑出)

符咒學:Exceeds Expectation(超乎期待)

你誠摯的 普等巫測監考局副局長 瓦衣.斯特]

我看完這張信紙後,我很驚訝的張開了嘴巴。

[嘖....這成績還好啦....夜星你的成績怎樣?]

這....這不就表示我當治療師是有機會的嗎....?那....那....那.....

[夜星?]

他從我手中搶走我的成績單,接著換他睜大了眼。

[.....你是人嗎?怎麼那麼厲害.....|||]

然後我就突然的抱住他把他推倒了,因為我太高興太高興了....

[耶~~~好爽啊~~~太棒了!!!!!三個傑出兩個超乎期待耶!!!!!今天煮一些豐盛的東西來慶祝吧!]

我高興的抱著天狼星,天狼星也高興的摸了摸我的頭。

[好啊,我贊成......對了,去斜角巷如何?我幫你買禮物。]

[.......咦?不用啦,我又沒生日。]

如果再要求禮物的話我豈不是太不要臉了?住人家的又吃人家的......我可不是那種會坑錢的女朋友。

[那去斜角巷逛逛?]

[好啊好啊!]

剛剛好買課本又買自己喜歡的書,真是一舉兩得......對喔,還有一封信。

[天狼星,你收到幾封信?]

[四封。]

那就奇怪了,是不是要個別談話啊?

我和天狼星分別拿起了那一封信......那是麥教授的字跡,上面寫說:

[夜星,我已經知道你和布萊克同居的事了,記住,如果布萊克有做出什麼不雅舉動的話,一定要告訴我
麥米奈娃]

........這是什麼東西啊?麥教授怎麼那麼關心我......其實他以前都那麼關心我的說,等等回他一封信好了。


我轉頭望著天狼星的臉,發現天狼星已經一臉慘白又鐵青的樣子了。

[怎麼了,天狼星?]

他沉住臉不發一語的把信遞給了我,我正納悶著他的臉怎麼會變的那麼好笑........結果,信上也是麥教授的字跡....上面寫著....|||

[布萊克先生,如果你對夜星做出不雅的舉動的話,我會扣葛萊分多100分,還有我已經知道你趁夜星迷迷糊糊時要他今早給你親個夠的承諾,如果這個承諾你敢實現的話,我就會等你上課後每天在對你多出3樣功課給你寫。]

然後我狂笑了出來,原來他說的是這件事啊~~~~哇哈哈哈哈!!!!!!

[我好可憐......]

他說著,唉,說的也是,昔日霍格華茲風流大少爺現在變成.....呃,該怎麼說呢?瘋狂疼女友的大男人?

[.....好啦,大不了我回來彈琴給你聽。]

我說著,簡單來說,就是死也不要給你親的意思。

[你會彈?]

[當然的啊!只不過我想先去斜角巷逛一下。]

[.....唉,那就走吧。]

[唉什麼唉?反正以後還不是有機會.....啊!]

我忘了我不該把我平常習慣安慰人的方式來套用在此時此刻的天狼星身上....




然後他的眼睛一亮。

[以後有機會?]

[啊,我想時間不早了,拖到中午很熱耶,我們該走了。]

我恍然大悟的拍了拍手,便直衝到停腳踏車的地方準備下山去。

[喂~~~~不准扯開話題!!!]

[再吵我就把你踢下腳踏車喔!]

我裝一副要把他踢下腳踏車的樣子,接著我們都笑了。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





[......你為什麼那麼愛讀書?]

他叉著腰問著,這傢伙一直都對我一下課就去泡在圖書館這件事感到奇怪,我正在"魔藥以及中世記魔法人物集"的書櫃下讀著書.....嗯,看來還是買魔藥大全這本書好了,材料簡單收集又容易。

[如果你讀過麻瓜那的書就會知道我為什麼喜歡讀這邊的書了。]

我繼續低頭看著書,完全沒有把他說的話放在心上,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妳和雷木思是不是兄妹啊?怎麼你們兩個都有這種怪癖。]

[要你管,小心我們要回去的時候我真的騎腳踏車騎到一半就把你踢下去。]

我最討厭我在看書的時候旁邊有人了.....天狼星這傢伙,明年就要考超勞巫測又要考現影術消影術考試了,為什麼不和我一樣好好買書回家讀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夜星耶!!]

[咦?]

突然有一個女聲叫著,我轉頭看著門外,看見艾蜜莉站在門口揮著手衝了過來,接著莉莉和絲玟帶著微笑慢慢的走了進來。

[你們也來買書嗎?]

莉莉笑笑的說著,準備拿起圖案會漂來漂去的變形課本,這本有時候還會變成口袋書...

[我說天狼星你呀,有沒有對夜星做什麼事啊?]

絲玟瞇著眼邪惡的笑著,然後天狼星愣了一下。

[才.才沒有!]

對啊,因為還有麥教授來保護我.......

[對了,莉莉你們的成績好不好?]

我放下書看著他們,她們笑了笑。

[還好啦,都維持中上程度,你這個第一名的怎麼樣啦?]

[.....嘿嘿...哈哈....哇哈哈哈哈......三個傑出兩個超乎期待!]

憶起我那些成績,我又忍不住吃吃傻笑了起來。

[嘖,我還天天祈禱你那些治療師要用的成績能得到A哩,真是太過分了。]

絲玟嘆了一口氣.....這傢伙我了解他,刀子嘴豆腐心....暫時不跟他計較了,反正他是無法破壞我的好心情啦ˇ




我們聊言天之後就各自回家去了,唉,我買魔藥大全等等的10本書,天狼星這傢伙結帳時說他要出.....我知道他希望我存錢下來,這樣子錢存夠了以後就不用打工了.......

[我問你喔....你現在很幸福嗎?]

我捧著5本書走出店門,另外5本書是他硬要搶來幫我拿的.....他這樣問著,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了他。

[當然幸福啦,有莉莉他們,還有你陪在身旁,我很幸運。]

我笑著,因為現在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幸福到我認為這不是真的。

[......我幫你拿一本啦。]

他又搶了一本過來,我笑著,又把那一本搶了過來。

對啊....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幸福到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