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夏天一直很涼爽,我一直這麼覺得,現在是七年級的夏天,只剩20天,我就要畢業了。

我已經成功的得到了治療師的資格和現消影術的考試,不知道怎樣的,我的心特別平靜。




或許是,我長大了吧?







這年,我16歲,他18歲。




詹姆應該為了莉莉改掉了自戀的個性,因為我還是覺得他跟以前一樣,只不過......他在莉莉出現的範圍內就不會自戀...(可是詹姆偏偏就說那是自信)

然後我和天狼星呢?


老實說我們....呃,做了...你沒看錯,就是做了,在四月的短假中.....那時情迷心竅,麥教授是不知道,但是鄧不利多就很難說了,當我們放完假回來,他就用一眼"我要檸檬雪寶"的眼神看著我們....總而言之,那個笑容非常非常恐怖。

現在我和天狼星的關係很親密,雖然我覺得很尷尬,但是他還是常常跑過來黏我......我坐在樹蔭底下,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那是在六年級的時候,我懷疑我和麥教授的關係而衝去辦公室,他對哈利他們都沒這樣好哩。

[你是前國際巫師聯盟會會長的曾孫女,麥教授是你姑姑,但和你的父母不同姓....這其中有很複雜的原因,你父母當時被黑巫師追殺,為了要保護你而把你傳送到122年後的世界,並且封閉你的魔力,在他們臨死前他們托我在12年後一定要把你送回來一次,並且要讓你自己決定要留在哪個世界。]

當我聽到後,我覺得這是另一個版本的哈利波特.....我馬上向鄧不利多詢問了他們的墓在哪,我也去探望了他們,然後,我才知道我原本的姓是秋,全名應該是秋柔雪才對....但是我不理這個,因為柳夜星這個名字是我的養父母親自賦予給我的東西,我想好好珍惜。

先暫時不要想這些事好了.......最近身體怪怪的,一下子吐一下子貧血,然後天狼星又緊張兮兮的想拖我去龐苪夫人那,算了,反正貧血本來就是老毛病,不要想那麼多好了....

我獨自躺在樹下閉起眼睛,然後一些零碎的腳步聲靠近了我,氣息緊貼著我的鼻子,我張開眼睛,對著他笑了笑。

[嘖,原本想偷親你的。]

[可不會讓你得逞哩。]

他從我旁邊坐了下來,我又重新閉上眼睛,然後他便摸了摸我的頭。

[你這樣不行啦,走,去龐苪夫人那!]

他略帶威脅的拉著我的手,我死命掙扎不肯去,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覺得這個決定才是對的。

[不要。]

我簡潔的說,拿起旁邊的"高級黑魔法防禦術第一集"開始讀著。

[唉....算了....對了,你明天的畢業舞會舞伴....是我吧?]

[當然啦,每一年的舞伴不是你是誰啊?]

奇怪,他今天怎麼怪怪的,又沒有說有多熱,整張臉都突然紅了起來....

[那.那就好...那,我先走了!]

[啥?喂....喂!]

我看見他飛也似的逃走了,奇怪了,我第一次看到他會有這種反應耶。

總覺得他怪怪的。





他真的怪怪的。

最近都和雷木思他們出去,莉莉他們好像知道原因,但是他們卻笑而不答.....算了,只要不要出去吃粉味的就好了,如果他去吃的話他隔天就會被倒吊在霍格華茲的屋頂上....當然不是我做的。

我嘆了口氣,今天是畢業舞會,有什麼衣服可以穿啊........

我進去了寢室,卻看到莉莉用魔杖指著我......嘴角勾起一絲狡滑的笑容.....他竟然對了我施昏擊咒.....











我張開了眼睛,看見了我坐在梳妝台前.....



果然如此,他們就常常用這個方法逼我化妝,真是氣死我了,我這輩子討厭的事之一就是化妝....之前在某學校走廊看到一個化濃妝的死老太婆主任之後我就下定決心我不要化妝了。

我扯了扯身上的衣服,是套水藍色的禮服,肩膀上繞著一條水藍色蕾絲,用了一個紅寶石金框邊的別針別著,臉上還畫了個淡妝,頭髮被染成了黑中帶棕的顏色,髮末還是捲起來的,手上戴著一個純白的手套,腳上穿著一個可以媲美灰姑娘玻璃鞋的水藍色玻璃鞋.....總而言之,我覺得非常的漂亮....漂亮到根本就不像我.....

現在只剩下莉莉在化妝,莉莉身上穿的是一件很漂亮的暗紅色禮服,袖子是那種很長的,類似長袍的那種蕾絲袖,然後禮服和袖口的交接處別了一個百合別針;絲玟穿的是很性感的紫色晚禮服,後面的背都完美的顯現了出來....嗯,的確很符合他的個性,能露就露;艾蜜莉穿的是一套淡綠色的的公主服,然後綁個公主頭....這是在霍格華茲的最後一場舞會,也難怪會那麼盛裝打扮.....

[好了!]

艾蜜莉高興的說著,我看見莉莉起身在收拾化妝品,然後絲玟走了過來搭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說夜星大小姐呀,這樣的打扮你滿不滿意?]

[什麼滿不滿意,我已經說過了我化妝最多只能用鎖腿咒,你們竟然還用昏擊咒。]

我帶點怒意的說著,其實看在他們打扮的份上,我已經原諒了他們了啦.....

[真是對不起啦,可是這樣穿玻璃鞋比較好穿耶。]

莉莉有點滴汗著說著,我突然噗吱的笑了出來。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但是你和詹姆的婚禮那天我要參一腳。]

然後他的臉突然唰紅了一下,接著我們三個笑了出來。

[我也要!乾脆在婚禮那天找幾個小精靈在他們的頭上飛好了!]

艾蜜莉笑笑的說,莉莉突然把我們推到外面,臉還是紅的像蘋果似的。

[舞會已經開始了啦!快點去快點去!]

[我們會自己走~]

絲玟帶點戲謔語氣說著......我們一走出交誼廳,接著就有一些人在竊竊私語著。

[嘩啊!好漂亮啊!]

[對啊對啊,尤其是穿著水藍色禮服的那個學姊!]

..........

爽!!!

我心裡只有這個字浮現,艾蜜莉的化妝技術可謂出神入化啊~~!

[艾蜜莉啊,真是氣死人了,你這次竟然讓夜星打扮的比我們漂亮!]

絲玟無奈的撥了撥頭髮,從旁邊經過的雷文克勞男生鼻血忍不住噴了出來。

[你明知道我不習慣畫那種配合你風格的妝。]

莉莉在旁邊點了點頭。

[何況布萊克他....啊!]

咦?我剛剛好像聽到了天狼星的名字。

[他怎麼了?]

我一臉狐疑的望著他們,他們突然愣了一下。

[喂,夜朔說要送我新上市的PARASE包包耶!]

[啊?那不是很貴嗎?他對你真好!]

.......可惡,他們竟然轉移話題.....

我瞪著他們三個,沒有注意到大門已經自動開啟了....原本吵雜的人聲突然消失不見,下一秒就有一大堆男生衝了過來,而且一半都在我身邊.......

[小姐,請問芳名?]

[別理他!我是雷文克勞的.....]

[我是葛萊分多的....]

一大堆男生在我面前推來推去的,靠,難道我真的是玉不琢不成器嗎?半個人都認不出我來......

我發覺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然後我被他拉著走出人群外,男生群都不滿的嘖了一聲,便走開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按著肚子狂笑著,因為天狼星披著一個藍色斗篷身穿著鵝色類似在漫畫中看到的騎士裝扮,雖然很帥沒錯,但是他是舞會上唯一穿著不同的人.....我覺得他真的好好笑.....然後頭髮又綁了個馬尾....

[你這傢伙喔......]

天狼星滴汗的喃喃自語著,等我安靜下來後,他才伸出手來,準備邀舞.....

我覺得今年的舞會不太一樣......因為我把我的手放在他的手上時,燈光就熄滅了,霍格華茲的虛擬天空也飄下了小小的彩色亮點........我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接著音樂開始奏放.......


├I know that you're hiding things┤

......咦?

├Using gentle to words to shelter me┤

這....這首歌不是......

├Your words were like a dream┤

1000 words.....我.....最喜歡的歌嗎....?我看了看鄧不利多......他特地從那裡帶來的...?

├But dreams could never fool me┤

[......]

天狼星只是沉默的笑了笑,現在舞會上的人都開始跳舞了起來.....

[這一首.....是我喜歡的歌.....]

接著,又換了一首歌了.....

├Close my eyes and feel your mind┤

這首是....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今夜,我感覺更接近你.....

├Time has passed I walk like a shadow┤

我愣愣的停下腳步望著天空....這.這是怎麼回事....?

├Never knew What I am going through┤

那些彩色亮點像雪一樣緩緩的飄落,我感覺下方正有人拉著我的手.....

├You touch my heart and take my breath away┤

我往下看,卻發現天狼星半跪著,手中拿著一枚黑寶石戒指,原本有點吵鬧的會場也突然安靜了下來,剩下呼吸聲還有燕姿和麻衣憑空交錯的的歌聲.......

├Whisper on the wind so softly Let the bright stars fill our dreams with love┤

音樂聲漸漸的變成了輕柔的伴奏,我驚訝的望著天狼星,這是怎麼回事?

[柳夜星小姐,]我被他嚇了一跳,他沒叫過我的全名..就算有叫過也沒那麼正經....[請你,嫁給我好嗎?]






全場一片靜默,我當場愣在那裡....

我完了,我真的完了,我竟然會被那麼老套的方式感動住,我身上的隱性惡搞基因竟然被浪漫制服住了。

我的眼框紅了,摀住了嘴,淚水已經沾濕了我的手套,緩緩的點了點頭....天狼星溫柔的笑了笑,便把戒指套在我的無名指上面,接著把我拉了下去,我重心不穩的跌進了半跪的他懷裡,接著周圍的人開始歡呼,坐在教師席上的鄧不利多.龐苪夫人....等人欣慰的拍了拍手,麥教授更是紅了眼框。

[別哭了,你今夜很美。]

├So much love in this beautiful world┤

他們的歌聲重新的迴盪在空中,他用手指抹了抹我在眼框中的淚,我點了點頭,但是還是哭的像小孩似的,在他的懷裡放聲大哭......

[這可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拿到手,從天上掉落的星星喔,你可要好好珍惜.....]

├Search for the brightest star in the sky┤

[嗚...嗯.....]

我硬硱的說著,他竟然花了那麼多心思....花了那麼多......














[柳,我有事找你。]

我看見馬份對我講著,臉上戴著奸詐的笑容望著我,在我旁邊的天狼星不悅的瞪了他一眼....不會吧,,難道是之前惡作劇的事被他發現了?天狼星把我摟了過去,又開始不悅的瞪著他。

[找他幹麻?]

[不甘你的事,不放心儘管在他身上放結界。]

他們兩個好像都互看不順眼喔,我心裡想著。

[....沒關係啦,我會帶魔杖的,你放心。]

今天是畢業的前夕,我倒要看看他有什麼話可以說,我站了起來點了一下天狼星的臉頰,他愣了一下便點了點頭,然後我看到馬份臉上的笑容更深了........





我們走到一個空走廊後,他便轉了個身望著我,臉上帶的笑容非常非常的欠扁。

[柳,看來布萊克那傢伙已經變成了你的寵物了。]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跟你瞎扯。]

我淡淡的說著....呃,好吧,我承認我的修養真的很不好....不對!這不是重點。

看他不說話了,我轉身準備離開,他敢耍我?好,他有得好看了。

[事關布萊克的性命也置之不理嗎?]

.......性命?這是什麼意思?

[布萊克家的人為了怕唯一的繼承人背叛他們,於是在布萊克的身上下了一道詛咒-仇人之血,]他微笑的說著,我卻想要施個昏擊咒在他身上[只要他愛上麻種且背叛布萊克家族,在成年後的後一年還繼續這樣的話,他的生命就會結束......所以呢,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這又是什麼意思?

我轉過身,靜靜的盯著他,接著哈哈大笑了起來。

[哈!如果這是事實的話,何必告訴我?]

[因為如果他死了,你終究有一天會遺忘掉他.....但是不如讓你們彼此的痛苦的相思的手法對你們比較棒。]

..........我的腦袋已經被清空了,我知道我愣住了,他的確是這種人,這種能用殘酷手法的人。

我轉身而去,聽見了馬份哈哈大笑的聲音從後方傳來.....仇人之血....?天狼星會死....?








[等等.....她好像在發燒.....]



[放心吧。通常暴力女都很容易成為巫師的。]



[滿天星小姐,你假睡裝的不太像喔.....]



[......你沒在生氣吧?]



[我再說一次,我.已.經.是.他.的.人.了!!]



[可是我也就不知不覺的愛上你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你這分明是在誘惑我....]



[沒事就好,你回來就好。]



[耶~~~我的夜星ˇˇˇˇ]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一幕幕的影像掠過了我的眼前,我感覺到我的眼框漸漸的濕潤了起來......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一整晚都睡不著覺。

窗外是綿綿細雨,我已經哭了一整晚,從發呆到沉默到哭泣到掙扎到崩潰到放棄到決定........

今天,本小姐沒心情吃早餐,我怕我會哭倒在天狼星懷裡,所以我決定不吃在霍格華茲的最後一餐。

[夜星?你確定你真的不下去嗎?]

[嗯....昨天看同人看太晚了...我不想下去...但......反正你們快點離開....你們快點.....]

我胡言亂語的說著,把頭悶在枕頭裡,眼淚又倏倏的掉了下來......

[夜星.....有什麼事要跟我們講喔....]

[好....好.........]

等聲音消失之後,我又在哭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保住天狼星的性命》

心裡突然響起了這個聲音,我怔怔的走下樓去。

倒數一小時,我就要畢業了。

一個小時.....



[夜星?快一點喔,快趕不上火車了........夜星?你怎麼了?夜星?]

我無神的走到了外面去,然後天狼星在後面追著。

[夜星?外面在下雨耶....夜星?]

乾脆淋死我算了.....我怕我說不出口.....我好怕....好怕.....

我停下腳步,轉過頭去望著天狼星,他和我一樣被這大雨淋濕了.......他伸手撫著我的臉頰,我愣了一下,衝過去,抱住了他,我知道,我抱著好緊,他愣了一下,也抱住了我......

如果他知道我下一秒我會做什麼的話,他會不會抱我?

[怎麼了........?夜星?]

不要叫我的名字....不要叫我......我推開了他,頭低低的......

[我要和你分手。]

[你說什麼?]

[我對你沒感覺了。]

[.........為什麼?]

[...........]

我轉過身去,我怕我會崩潰,我怕我會崩潰.....他衝了過來,從後面抱住了我....

[我不愛你了.....求求你....不要抱我好嗎?不要再愛我了好嗎?]





他放開了手,我辦到了.....我辦到了......然後我崩潰了,只可惜雨聲過大,他聽不到......






[.....看來你如果被人吃了,你還不知道是誰吃你。]



[那不然你以為我拉你過來幹麻啊?幫我擋一下。]



[別怕...有我在.....]



[你終於成功了。]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我當然會陪你啊。]



[Nightstar is my favorite.]



[既然你暑假沒地方住.....要不要乾脆來住我家?]



[我們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夜星,我好愛你。]








再見了──天狼星。

雨水沖毀我的堤防,我聽到背後傳來的抽泣聲,心痛的好想窒息。

在這畢業的當天,也表示我們的感情結束了。








我跑進了校園,看見了鄧不利多站在門口望著我。

[夜星,找我有什麼事?]

他沉穩的望著我,我抬起頭來,現在只有一件事有可能分散我對他的注意力....

[我....嗚....我....我想加入.....鳳凰會.....]

[樂意之至。]

[......嗯......]

我正轉身就走時,鄧不利多叫住了我....

[......你最近最好去麻瓜醫院看一下。]

[嗯.......]

我並沒有多在意他的話,因為我當時的心情真的很亂.很亂.....












畢業後,我就在聖蒙果魔法疾病與傷害醫院的符咒傷害科擔任治療師,順便專功麻瓜的鋼琴表演師的位置,可是,我只能說,我忘不了他.......我知道他也加入了鳳凰會,所以我從來不去鳳凰會本部那........

我突然憶起了鄧不利多講的話,現在已經是畢業一個月後了,我的身體無原無故的越來越虛弱,但是又想起鄧不利多特別強調的麻瓜醫院,便請了個假去看醫生。




我緩緩的走了出來,我完了,我死了,完了完了,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他了。








因為,我懷孕了四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