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提早了四個小時去教堂那,當莉莉看到消瘦的夜星,他叫了出來.....麥教授幫忙照顧那兩個小鬼頭,所以夜星可以放心來赴這場婚禮,擔任他們的伴娘。

[夜星!你怎麼瘦那麼多!是不是沒吃東西?你....]

[好了啦,莉莉,別拉著夜星,他最近身體有點差,這都怪他平時生活習慣不好,活該。]

絲玟帶有一些笑意的說著,夜星瞪了他一眼,就算生活習慣不好也不必講出來啊。

[好啦好啦,對了,我們要怎麼進場?]

艾蜜莉說著,三個伴郎和三個伴娘的人數實在是有點多。

[我想應該是手牽手進場啦,是天狼星和夜......]

[我,和雷木思就好。]

接著全場靜默,莉莉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艾蜜莉和絲玟無奈的對看:如果夜星哭出來的話,那這樣連神仙也救不了他。

接著門外一個啪茲的聲音打破了沉默。

[怎麼了?]

[大概是詹姆他們來了。]

夜星靜靜的說著,他必須要勉強的露出笑容.....因為這是好友的婚禮,他拉扯著他的裙擺,試圖要讓它弄平一點。

[那為什麼會有那種類似蚊子撲到電磁燈上之後就被燒焦的那種聲音?]

艾蜜莉滴汗的指著門外,他懷疑那個蚊子就是詹姆。

[因為我設下了電結界,只要闖進來就會受到1萬伏特的電壓釋放,但是過五分鐘就會解除。]

[你是想要電死新郎和伴郎喔....]

絲玟也滴汗的望著那臉上正帶著微笑的夜星,她如果想避開某件事所採取的舉動往往是很恐怖的....

[放心啦,詹姆那翹起來的頭髮活像蟑螂一樣,蟑螂是打不死啦。]

莉莉笑笑的說著,結果在新娘準備室那傳來一陣悅耳的笑聲。

[我倒是希望彼得被電死。]

夜星啜了一口茶,莉莉感到奇怪,所以一直盯著她。

[我記得你一直很討厭彼得,你為什麼要那麼討厭他?]

[因為他是老鼠。]

因為他卑鄙下流無恥骯髒白目向佛地魔告密才害莉莉和詹姆被殺,又化為老鼠下奸計讓某人被關。





最後依照某柳的決定,是先天狼星和絲玟,彼得和艾蜜莉,接下來在雷木思和夜星。

莉莉非常非常後悔,他原本是想藉自己婚禮的機會來重新湊合天狼星和夜星,但是看夜星那個樣子他心中又有點想放棄.....恍然是如果湊合的話夜星會更痛苦似的.....莉莉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在另一旁的天狼星走來走去,詹姆正全身呈現燒焦狀態的躺臥在沙發上。

[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龜毛了?要去就去啊。]

雷木思說著,詹姆的身邊發出一絲絲的電,彼得正在慌張的看著他。

[我想要尊重夜星的感受,他現在一定不希望我去見他,可是我.....]

[咦?完全好了耶。]

原本全身焦黑的詹姆突然又變回正常人的樣子坐了起來。





婚禮即將開始。

其實詹姆原本是想要高空滑翔翼的方式結婚,但是當他笑笑的跟莉莉提起這個建議時,他的臉上馬上出現了一個巴掌印。

現在教堂的座位上坐滿了人,詹姆和莉莉的父母正在愉快的談話著,老鄧笑嘻嘻的坐著,詹姆和莉莉的朋友都在熱烈討論著詹姆會在婚禮後做出什麼樣的舉動。

夜星.絲玟及艾蜜莉牽著莉莉走了出來,當他看見天狼星時,他巴不得馬上挖一個洞躲在裡面......他不太喜歡尷尬的氣氛,雖然是自己造成的啦。

[那,我們走吧。]

雷木思笑了笑牽起了絲玟的手,不!不對!不是這樣的......

最後只剩下天狼星和夜星站在同一個位子上相對著。

[夜星,我想....]

[我們走吧。]

夜星的聲音故做冷冷的,彷彿像是只是一場交際應酬似的,然後,連看他都不看他一眼。





天狼星揚起嘴角,他知道他有希望了。

廢話,和他相處了那麼多年,摸不清他的心還做什麼男朋友?

夜星用眼角斜視著天狼星,那男人的那種眼神彷彿要看透他似的,總覺得有種奇怪的感覺。


想讓他看透又不想和他看透的感覺。



夜星搖了搖頭試圖讓自己清醒一下,掛上他一貫的笑容,只要想到詹姆和莉莉步入禮堂的那個畫面,他就覺得很開心。


天狼星愣住了,夜星不知不覺的變的更漂亮了.....夜星垂下了眼睫毛,昨天照顧紗羅(Saulus,女)和尤利安(Julianus,男)讓他有點累。

[累嗎?]

天狼星注意到他揉了揉眼睛,扶住他的肩膀柔聲的說,夜星搖了搖頭,向左邊移了幾步.....俗話說的好,男女授受不親嘛。

天狼星笑了笑,靠了過去.........該死.....他為什麼要這樣.....

他順手把他攬了過來,該死的,現在這種狀況又不能夠逃走.....

[放開,算我求你。]

[我怕你會累到睡著,所以讓你清醒點。]

[我不想讓你難堪,現在是詹姆和莉莉的婚禮。]

他不說話了,很好,太好了,但是為什麼那隻手還死粘著禮服?





很好,儀式結束了。

詹姆瞇著眼對著天狼星笑了笑,便推著客人們出去,只剩下天狼星和夜星在教堂中。

[........]

陽光透進了彩色的玻璃窗,耶穌像莊重的釘在十字架上,夢幻式美景卻媚惑不了夜星的心,即使是她一直深愛的深藍色長髮男人.....

她現在只想逃,最好是像某GB裡的銀次變成Q版一下子就飛到了天崖海角。

天狼星緊拉著夜星,讓她不能逃開,夜星的眼光只能落在那著地的七彩光。

[.......有什麼事,布萊克先生?]

他一樣不說話,她忍受不了了這種氣氛,無奈的準備轉身就走。





喀擦。



喀擦喀擦喀擦。



夜星聽到了一連串的這種聲音,他轉過頭去看天狼星在做什麼時,她愣住了。



天狼星手中握著一束深藍色頭髮,他身旁的地上有一把剪刀,髮尾的線條有點亂,一看就知道,他把那頭長到腰際的頭髮剪掉了。

夜星征征的看著他,他笑了。

[你終於肯看我了。]

握在手中頭髮在一瞬間變成了砂無聲的落在地上,夜星走了過去,坐在那一堆砂的面前,握起一把砂。

[為什麼要這樣?]

她張開手掌,手中的砂從指縫中流出,天狼星蹲了下來,握住了她的手。

[因為我要你看我,至少一眼也好。]

[我不值得。]

[你值得,其實這樣子也蠻好看的,不是嗎?]

他微微的笑了笑,可是夜星的眼淚卻掉了下來。

誰不知道天狼星.布萊克是霍格華茲內最寶貝自己頭髮的人?寶貝到只允許夜星和自己碰而已....

[.....告訴我,為什麼要離開我,我很清楚,你絕對不是因為不愛我。]

[............]

夜星撇開頭不說話了,他討厭他,他為什麼要看穿自己的心情?


好矛盾好矛盾。


他在心裡低語著,現在對他而言,陽光顯的有點刺眼。

天狼星伸出手準備撫著夜星的臉頰,但是當他碰到夜星的身體時,突然有種心跳聲逐漸加大。



碰咚。

碰咚碰咚碰咚。



天狼星突然感到一陣暈眩,隨著心跳聲逐漸加大,他的意識漸漸模糊。

[天狼星?]

夜星意識到天狼星的不對勁了,他放在肩膀上的手滑落了下來,然後整個人倒了下來。

[天...天狼星?]

夜星睜大了眼睛看著躺在地板上的天狼星,接著手臂上的白手套滲出了血。

夜星把染血的白手套脫了下來,手臂上清清楚楚的刻了一句話。




It's just a admonition.

這只是個警告。



手臂上的字漸漸的消失不見了,夜星站了起來,靜靜的望著天狼星.....

等那些字完全消失後,天狼星也醒了過來。

[......夜星?]

[跟詹姆他們說,我先走了。]

他從空中變出一根他的魔杖出來,便施了法離開了教堂,只留下滿臉驚訝的天狼星。

他只知道,他在離去前落下了一滴淚。





絕對不能再接近他了。





Making all of your weary days seem far away .....





They'll hold you forever .......




夜星坐在自家地板上,摀著臉輕哼著這首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