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星用現影術出現在詹姆他家看到黑狗頭上有堆的像小山一樣的奶粉,大黑狗趴在地上流淚,正在高高興興玩奶粉的小哈利這個畫面時他差點笑了出來,雖然臉上的表情有些怪異啦。

[.....你在幹麻?]

夜星把哈利抱了起來,天狼星才滿身大汗的變回人形,拍了拍頭上的奶粉山。

[我在睡覺的時後他就跑來我身上堆奶粉......]

天狼星無奈的說著,夜星用濕毛巾擦拭著哈利的頭髮。

[莉莉和詹姆呢?]

[去鳳凰會的總部了。]

[小哈利由我來照顧吧,你去休息。]

[........]

天狼星無言的看著他們兩個相處在一起的溫馨畫面,突然感到有點感動。

[我也好像要一個孩子。]

他滿懷希望兼目不轉睛的望著夜星。

[找別人生吧。]

就是不要找我,何況我生夠多了。

天狼星看到他這種反應,變化成一隻大黑狗,以夜星和哈利為中心搖著尾巴繞圈子。

[別鬧了.....我來是要說正事。]

大黑狗倏然的化成人形坐了下來。

[你應該知道,有一個告密者在裡面吧?那不然下一步我們要怎麼對抗佛地魔的事怎麼他自己都清清楚楚的?]

[我知道,我認為是雷木思。]

[絕對不可能。]

是那隻該死的彼得鼠。

[......你認為是誰?]

天狼星問著夜星,夜星原本想要說出來,但是還是話堵在喉嚨裡了....

[我沒辦法,因為我和鄧不利多下了保密協定,因為我知道,未來將發生什麼事。]

[......你沒告訴過我這件事。]

[我認為沒有必要,還有,預言已經出現了,我們該保護愛麗絲和莉莉他們。]

他試著轉移話題,對啊,之前他和鄧不利多去會面西碧.崔老妮,結果他就做出了預言,他只能說,鄧不利多超級信任他,大概是因為他來自另一個世界吧?

[別轉移話題,你知道我想講什麼,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人。]

[......別搞笑好不好。]

天狼星爬了過來,把他壓到了地板上,哈利看到此情況便跑走了。

[我真的,只把你當成個人而已,至少現在是。]

[以前呢?]

夜星不說話了。

天狼星感到越來越生氣,他每次什麼難過的事都不跟自己講,都自己一個人在這裡承受。



一直這樣子,反而讓自己看了心疼。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不要用那種彷彿要看透我似的眼神看著我似的。

[那你回答我,]

天狼星的鼻尖輕碰著他的鼻尖。

[為什麼,]

她感到一陣胸口繃的很緊的感覺,天狼星用他的手指輕輕的撥開了夜星的頭髮。

[要離開我?]

[我........]

[別以為我不了解你,你以為我和你相處只有短短的一天嗎?]




[你痛苦.以及寂寞。]

天狼星吻向了他.....

不行啊.....哈利還在這...

夜星不斷的掙扎著,衣服因為掙扎而滑落了一半,更是急的哭了出來...只不過天狼星先生似乎沒有罷手的意思。




[哈囉~~~~我們回.....啊啊啊啊啊!!!!]

詹姆和莉莉看到的畫面如下:天狼星把夜星壓倒在地,夜星正在掙扎,肩上的衣服脫落至手臂,而且臉上還有顯而易見的淚痕。

詹姆想到的八個字是:天狼星,你做的好啊!!

而莉莉想到的兩個字是:強暴...

想也知道霍格華茲的火爆百合會做出什麼舉動。

他拿出魔杖把天狼星弄飛了出去之後就馬上衝到了夜星的身邊。

[你沒事吧.夜星?]

[.....沒事。]

夜星覺得是他自己逼他對自己做出這樣的事,當一個人的憤怒已經到了極限就會這樣,尤其是套用在天狼星身上。

[天狼星這傢伙,如果他再敢這樣的話我就把他宰了。]

如果讓莉莉知道他有兩個孩子的話不知道會怎樣喔。

夜星想著...等等,他差點忘了來這的目的。

[對了,你有沒有讓彼得知道這?]

[他每一次都被一隻莫名其妙的白馬踢走,怎麼可能會知道?]

莫名其妙的白馬=夜星。

[那就好....我只是要跟你們講,預言已經出現了....你們最近要小心一點,我先回醫院了。]

其實他來這已經算是非常勉強了,佛地魔的屠殺行動越來越激烈,受傷被下蠻橫咒的病患的逐日增多,尤其他又在符咒傷害科,工作量可以說是其他部門的兩倍。


說真的,他已經不想待在那裡了。

生離死別,他已經看多了,每一次進去病房都會有被酷刑咒折磨的殘酷叫聲一直重複著,回盪在空氣中。

[你最近精神有點不好,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嗯,那我先走了...]

夜星在他們面前撐起笑容,便施消影術回到了他的辦公室,重新披上白袍去看那些有著痛苦叫聲的人。

雖然他喜歡這個工作,但是他不太喜歡現在的狀況。



他正在懷疑,佛地魔為什麼不對自己下毒手?

照理說他是秋家的繼承人,佛地魔最痛恨的對象就是這種人.....







事情只能說,來的很快,卻無法去的很快。

夜星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猶如鄧不利多最害怕的事。

當他在夜晚獨自坐在辦公桌上正在撰寫診療記錄的時候,艾蜜莉臉上哭成一團的衝了進來。

[艾蜜莉?]

他感到一陣不安浮了上來,放下羽毛筆急急忙忙的衝到了艾蜜莉身邊,魔杖竟然就給他放在桌上。

[嗚.....高...高錐客洞...莉莉和詹姆還有哈利.......]

夜星的心瞬間冷了起來,馬上用消影術來到了高錐客洞前,看到了洞口竄出一陣陣的火舌,海格正準備衝進去。

他推開海格衝了進去,索命咒起的火除非是把一切燃燒殆盡才會熄滅,就像咒語本身的作用一樣。

他在熟悉的空間穿梭其中,來到了正在嬰兒床上哭喊的小哈利。

哈利的哭聲非常淒厲,夜星衝過去抱住了他,望著正躺在嬰兒床旁邊的地上的莉莉。

[莉莉....不用怕...等我把哈利給海格之後....我再來找你們兩個....]

夜星喃喃自語的說著,他現在跟普通人簡直沒有兩樣。

他抱著哈利衝了出去交給海格後,又準備要衝進去屋子裡去找詹姆還有莉莉。

[夜星!!你不要進去啊!!莉莉和詹姆已經...已經......]

[他們才不可能死,才不可能.....]

他們還沒死啊.....

還沒死啊.....

夜星衝了進去,緊抱著身體已經冰冷的那兩個人,一幕幕的往事掠過眼前.....








[要不要在她嘴裡塞一顆鼻屎口味的全口味豆加小型屎炸彈?]

[詹姆波特!我絕對不會跟你結婚的!你放心吧!!!]

[這!這這這這是真的嗎!!!???]

[我是莉莉.伊凡斯,你可以叫我莉莉。]

[告訴我吧,畢竟我們是女生,有什麼心事我們可以聊聊的!]

[如果真的只是因為他是花花公子的話,那你為什麼哭的像你家死人一樣?]

[老兄,旁邊還有三個人喔。]

[夜星!我來幫你的忙!]

[哇哈哈哈哈!!!!天狼星的老婆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施咒啊!!!我支持你!!!!]

[夜星大人~~~求求你不要這樣對待我們啦~~~~為什麼雷木思不用寫啊~~~~]

[喔,好....等等,不對啦!我要跟你講的事是...]

[我跟你講喔,你最近要注意一下夜星。]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魯休斯馬份是你們整的耶!太帥了!不愧是我老婆!做事果然和我一樣!!]

[夜星,如果天狼星做出什麼事你打電話告訴我!]

[真是對不起啦,可是這樣穿玻璃鞋比較好穿耶。]








他抱著他們兩個在火海中哭喊著。

他們兩個死在他的面前,他明明知道他們兩個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但是卻無法去阻止。





[告訴我吧,畢竟我們是女生,有什麼心事我們可以聊聊的!]



求求你們....不要走....

[如果真的只是因為他是花花公子的話,那你為什麼哭的像你家死人一樣?]



我可以付出一切的代價....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走......



強大的結界迅速的在夜星身旁張開,把整個高錐客洞炸毀了。

海格半愣著望著夜星,下一秒夜星立刻衝了出去。


還有天狼星他,獨自為著莉莉和詹姆打鬥。

[速速前!飛天掃帚!!!]

飛天掃帚衝來的那一瞬間,他跳了上去,以最大的極限衝到了小惠因區。




───來不及了。

他在半空中,望著在人群中的天狼星,旁邊是一個個他熟識的魔法部官員,正得意滿滿的擒著天狼星。

夜星愣住了,眼角的淚緩緩的流了下來。

什麼狗屁保密協定?這一切只不過是謊言........

他咬牙切齒的轉了個彎回到了瓦礫堆前,發現詹姆和莉莉已經不見了。

[海格?他們呢?]

[我...我已經...嗚...他們...他們在後面......]

當他聽到這句話時,他崩潰了,衝過去拉著海格的衣領,海格被他嚇到了。

[他們在哪裡!!!!你在搞什麼!!!!他們還沒死啊!!!!他們怎麼可能死!!!!!!怎麼可能....嗚.....]

夜星抱著海格嚎啕大哭,把悲傷都發洩到了他的懷裡。

海格拍了拍夜星的肩膀,良久,夜星好像想到什麼似的,突然停止大哭。

[.....真是對不起,剛剛對你那麼凶....現在應該去辦....辦正事了.....]

他硬硱的說著,海格點了點頭,跨上了摩托車,把哈利先交給了夜星。

夜星愣了半秒,便跨上了摩托車,那是以前天狼星常載他兜風的摩托車,他常和他坐在後座一起去玩。


那個時候,好快樂。

只不過現在,一切都不同了。





他們一路開到了水臘樹街,夜星往下看,看見麥教授和鄧不利多正站在那裡談話著。

[.....夜星?你怎麼會在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哈利他在我們飛過布里斯托的時候就睡著了,恕我無法奉陪。]

夜星用一種很平板的語調低著頭說著,把熟睡中的哈利抱給了麥教授後便準備轉身就走。

[想哭,便哭出來吧,還有,別忘了還有紗羅和尤利安。]

[嗯,我知道了。]

夜星無法不在意。

自己的好友死了,自己的愛人被關入監獄冠上污名,他發覺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

但是他差點忘了,還有紗羅和尤利安。

夜星微微的笑著,現在紗羅和尤利安變成他世界的重心了。



莉莉,詹姆,我會連同你們的份一起活下去的,哈利我也會找方法讓德思禮家對他好一點。





在隔天的下午,陽光照落了樹林中被摧毀的高錐克洞那裡,那裡的瓦礫堆猶然存在,而在瓦礫堆旁有一個很醒目的墓地,在刻了"James.Potter&Lily.Potter"的墓碑旁邊,有一束被放在竹筒的百合花花瓣上,灑滿了淚珠。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