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木思?你在上課?]

[啊,對啊。]

夜星趁他們那些學生在輪流"玩"幻形怪的時候溜了進來,他微笑的看著那些學生。

[你看起來不太像是第一次教的哩,可是你偷瞞著賽佛把幻形怪變成他這有點不太好喔。]

[呵呵,沒關係啊.....其實我之前都是瑞士的Basel-Stadt裡,一間我熟識的朋友開的規模很小的魔法學校當黑魔法防禦術的教師,所以有些經驗了.......那邊的雙胞胎是你的孩子?]

他指著紗羅和尤利安,接下來就是他們了。

[嗯,他們........]

接著夜星不講話了,雷木思則驚愕的瞪著他們兄妹兩心中最害怕的事物,他們認為彼此害怕的事物相同,但是又很好奇那到底是什麼東西,而趁雷木思不注意的時候大步的跨了出去。




一個女人正在跪坐在地上哭泣著,紗羅和尤利安有點驚慌的望著站在一旁的夜星。




夜星走向幻形怪,紗羅和尤利安退後了一步,而幻形怪由哭泣的女人變成了一道在黑色薄紗後面的門。

[叱叱.荒唐。]

他懶懶的說,幻形怪馬上變成了一個小丑。

[好了,奈威,過來吧。]

夜星微笑的退到一旁去,雷木思沉默的看著夜星。

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了那幻形怪是誰,只不過他為什麼哭的原因並不知道,也只有雷木思,知道。









哈利一直很懷疑紗羅和尤利安以及夜星和天狼星的關係,因為他看過以前的相片,天狼星和夜星及他們父母的合照,還有課堂上的那一個畫面。

[可憐的孩子。]

等夜星和夫子等人走後,麥教授和海格坐在三根掃帚的吧台喝著飲料。

[布萊克那傢伙真是可惡──!你有沒有看到夜星那副憔悴的樣子?看了就想把布萊克那傢伙捏爛!!]

[他真的很辛苦,還得獨自扶養著紗羅和尤利安那兩個孩子,當然,他和他們的父親截然不同,這都是夜星教的好。]

麥教授有點沉重的說著,海格越想越氣,榮恩和妙麗驚訝的互望對方,說不出話來。

[你還記得他四年級的那一次嗎?那一次他和布萊克吵架,走進禁忌森林全身是傷的被鄧不利多抱了出來,布萊克當時每天下課兼午餐時間跟在我身旁叫我把他當成傭人使喚就是為了進去病房那裡,我只能說,他對夜星的心我真的無話可說,如果當初....如果他沒有做出背叛他們的那件事....我或許就會把夜星托付給他...]

[對啊....但是我一想起夜星衝進去火海中哭著抱當時還是嬰兒的哈利衝出來的那一副模樣.....我就越來越想把布萊克折磨到死....]

海格憤怒的捏爆了手中的玻璃杯,羅梅塔夫人幫他換了個杯子。

[......謝謝....麥教授....你認為是夜星讓布萊克進來霍格華茲的嗎?我認為他並不會。]

[當然,我很清楚他的為人....其實他曾經這樣對我說過:[我相信天狼星,所以如果他來找我的話,我第一件事不是和他敘舊,而是要和他找出真正殺死莉莉和詹姆的兇手。]真是可憐的孩子.....明明所有的麻瓜都看到了是天狼星背叛波特夫婦,竟然還這麼的癡情....]

[他這個人唯一的缺點,就是傻的可憐。]

海格吸吸鼻子的說,麥教授沉重的點了點頭。

[嗯....我們該離開這了,我們必須要回到城堡去。]

[嗯....]

麥教授和海格站起身來,走出了門外,清脆的鈴鐺聲響遍了整個屋內,卻不能響進哈利的心裡面,把他弄醒。




[喂──!!哈利!!!!要不要來玩丟雪球啊?本小姐可是丟雪球冠軍喔!]

紗羅高興的在雪地中向正在寢室裡的哈利和榮恩以及妙麗大喊著,順便用魔法丟了一顆雪球進去。

[哈利.....]

榮恩擔心的望著哈利,只見哈利板起臉孔,把窗戶硬生生的關了上去。

他知道身為布萊克的孩子並不是他們的錯,但是他沒辦法停止這種全都是他們的錯的想法,他只要一看到他們,就會想到布萊克扭曲著他那微笑的臉孔低聲的說:[已經成了,我的主人....我已經是波特夫婦的守密人了...]

[哈利,這不是他們的錯啊!這全是天狼星布萊克的錯,根本和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每一次在練習護法咒的時候你知不知道我聽到什麼?我聽到我爸和我媽向佛地魔跪地求饒的那種哀求聲─求他放過我!我當然知道這不是他們的錯,可是我一看到他們我就會想起那個背叛我爸媽的兇手,天狼星布萊克!!!]

他憤怒的大喊著,把枕頭摔到了地上,榮恩拍了拍他的肩膀,妙麗則很擔心的望著他。






[哈利,榮恩,妙麗,要不要聽一個故事?]

夜星微笑的走進了葛萊分多塔,坐了下來,正在看書的妙麗放下了書本,滿臉期待的望著夜星,榮恩望了望哈利,便也點了點頭,哈利看到他們兩個的反應,也點了點頭。

[有八個國家的Prince和Princess.....其中有兩個國家的Prince S和Princess N彼此相愛....]

[然而,Prince S和Princess N因為雙方的父王和母王反對著他們的婚事,於是他們私奔了。]

[他們住進了草原上的小木屋,一同享受著從窗外照進來的星光,而其他六國的Prince和Princess也常來探望他們.....]

[但是有一天,Prince S的國王派遣了大臣告訴因為出去工作的Prince S而把Princess N留在家裡的Princess N有關Prince S裡流竄著詛咒的血液.....]

[仇人之血是一項非常高深的詛咒....只要和世仇彼此相愛的話,那麼詛咒之子就會在他十八歲的那年暴斃而死....]

[而那一年,剛好Prince S十八歲,Princess N十六歲。]

[熟知魔法書籍的Princess N知道這項詛咒非常對Prince S不利,於是便放開了原本要陪他一直走下去的Prince S。]

[而Princess N等離開Prince S後便發現自己懷孕了,鄰國的Princess S和Princess E便去照顧他,而另一位公主Princess L因為他正在籌備他和Prince J的婚禮所以Princess N不告訴他。]

[在此時,一位膽小如鼠的Prince P因為國家發生問題而被一個名叫Adversary的人佔領了,而Adversary指使Prince P率領大軍攻向城堡,Prince J和Princess L在宮中被殺死了,只留下他們的兒子Prince H,Prince S更是被Prince P陷害而關入了大牢。]

[Princess N非常的傷心,不但兩位好朋友Prince J和Princess L殺死了,Prince S又被關入永無天日的大牢,而身帶永遠詛咒的Prince R又因為傷心過度而出去外面從此消失音訊......]

夜星不說話了,微笑的望著他們。

[結果呢?]

妙麗急急的望著夜星,夜星依然保持那一貫的笑容。

[沒有了。]

[就這樣子?]

哈利也跟著問夜星,夜星微笑的點了點頭。

[因為.....故事的結尾,並沒有出現。]

[沒有出現?]

榮恩疑惑的望著夜星,夜星站了起來。

[如果故事的結尾能出現的話我就會告訴你們,現在已經很晚了。]

[啊....你一定要告訴我喔!]

妙麗笑笑的說著,走到一半的夜星停了下來,回頭望著哈利。

[.....表面上的事實會蒙蔽了你的理性,有些事情的反面才是你想像不到的正確。]

等夜星微笑的走出門外時....妙麗在半空中搖晃的手突然僵了下來。

[妙麗?]

[你們難道不覺得有點奇怪?]

妙麗坐了下來,拿起羽毛筆開始在羊皮紙上塗塗寫寫。

[有什麼奇怪的?只是一篇愛情故事啊。]

榮恩和哈利也疑惑的坐了下來,妙麗把有著娟秀字體的羊皮紙推到了哈利和榮恩的面前。

[Nightstar(夜星),如果把Princess N當成Nightstar.Lu.....]

他把那兩個字劃上了等號,接著把注意力移到了Princess L。

[然後Princess L當成Lily.Potter(莉莉.波特),Prince J當成James.Potter(詹姆.波特)。]

[接著Prince J和Princess L所生的兒子Prince H當成你,哈利。]

他分別畫上等號,把注意力移到路平的名字上。

[路平教授不是有說過他認識你爸和布萊克嗎?]

他繼續把Prince R和Remus.Lupin劃上等號,哈利和榮恩微微的張開了嘴巴。

[還有那個Prince P......和Peter.Pettigrew.....]

他也把那兩個名字畫上了等號。

[最後把Prince S.......]

妙麗把Prince S和Sirius.black畫上了等號,放下了羽毛筆,若有所思的望著他們。

[很好,他瘋了,柳夜星那女人瘋了,他愛布萊克愛到發瘋了。]

哈利受不了的說著,他趴在沙發上。

[我並不那麼認為,夜星是個明理的人,他說這種話一定有原因。]

妙麗仔細思考著這件事。

[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他最後那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榮恩點了點頭同意妙麗的意見。

[他是說彼得用了某種方法冤枉布萊克.....]

[全街上的麻瓜都看見布萊克在大笑著,我受夠了,我要先去睡了。]

哈利頭也不回的往寢室走,只留下呈呆滯狀態的妙麗和榮恩。

雖然他也知道夜星的人品如何,但是他還是不相信他....明明彼得.佩迪魯已經死了,而且有很多的證人都看到了布來克殺了他。



而且他知道,夜星還深愛著布萊克,雖然夜星這個人公私分明,只不過當他看到幻形怪在紗羅和尤利安的面前變成哭泣的他時,他開始覺得,有一些他認為的事實不同了。











當他知道哈利和榮恩他們被送進醫院廂房,並且說一大堆別人都不相信的事情時,夜星知道時候到了,他該走了。

[你不留下來去看看天狼星嗎?]

哈利從床上爬了起來,望著那個即將離去的夜星。

[嗯,我不留下來,我覺得一定會再見面,在那邊還有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去處理,所以我該走了。]

夜星微笑的走了出去,望著那個關住天狼星的人。




他現在,沒有勇氣去轉開那個門把。

反正,到最後一定會見面的,他必須要做好心裡準備,他怕看到天狼星那個蠢樣子會哭出來。

他僵在空中的手縮了回去,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銀色的雪花從空中無聲無息的飄落,夜星伸出手來,拿住了那一握就會溶化的雪,猶如他的心一樣。

他摀住了嘴巴吐著白煙,想到以前詹姆常常對他說你像隻熊一樣,每一次只要下雪要吐煙時都會用手遮住嘴巴,當然他的下場就是被他踢到結冰的湖中央溜冰。




過了那麼久,他還是忘不了那麼像自己哥哥姓波特的傢伙,還有他那個郎沒才女有貌的妻子。





夜星坐在溫暖的車廂內喝著卡布奇諾,凝視著窗外,天只下了一陣短暫的雪。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