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星越來越害怕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越來越害怕和天狼星相處的日子所剩不多。




儘管他表面上一直強顏歡笑。


他很有技巧的瞞過大家,連心思最慎密的雷木思也瞞過了,但是他終究瞞不過天狼星。

其實自從天狼星回到布萊克老宅的時候他幾乎天天都陪著天狼星,而魔法部的情況他請亞瑟告訴他以便做報告,醫院的代班工作就請艾蜜莉來做,而他只是找個藉口說自己想要休息一下,但是天狼星非常明白,他不是這樣子隨便把工作說放下就放下的人,天狼星一直逼他說出夜星為什麼這樣的原因,但是夜星就是死也不說。

[你為什麼要這樣?是因為什麼原因嗎?]

天狼星撫著他的臉柔聲的說著,夜星搖了搖頭,給了他一個笑容。

[我不認識這樣的你,你根本就不是我當時認識的夜星....]

[人都會改的....]

夜星微笑的親了親他的臉頰便牽著他的手走了出去,天狼星整顆腦袋都快炸了。

[我說你們,夠了喔。]

大家都斜眼的瞄著夜星和天狼星牽著的雙手,夜星和天狼星愣了一下,看了看他們緊緊握著的雙手,便臉紅的放開了。

[好了好了,別捉弄他們了。]

雷木思微笑的對他們說著,他們便笑了出來接著低頭吃自己的東西。






其實這幾天的日子算是很平靜,如果沒有那個小精靈的話。

他似乎已經知道了夜星是秋家的唯一的血緣繼承人,所以夜星就被迫接受比天狼星還要差的待遇,雖然他不要求怪角一定要對他的待遇比天狼星好,但是他簡直是壞的不像話。

例如有一次,夜星想要和怪角打好關係,跑去和怪角聊天得到下列的結果。

[這個該死的雜種天狼星布萊克....竟帶著一個不三不四的女人回家....又帶了有秋家的骯髒血統和布萊克的偉大血統的兩個死小鬼.....]

夜星二話不說直接走開,要不是不想要惹到他,他早就施個惡咒在他身上了。







說實在話,他已經把第五集的內容忘的差不多了,除了那個天狼星跌落拱門的片段。

所以當他聽到亞瑟被蛇咬傷的時候,衝去醫院幫他治療好的時候他才想起他好像有看到那個片段。

雖然自己不是負責那個部門的,但是那個時候值班的人也剛好有事,所以他就這幾個月第一次步出布萊克老家幫他治療,院長超級高興,因為他們幾乎有一半的收入都是夜星的功勞(說也奇怪,自從夜星進醫院大門擔任治療師時,病患就每年逐漸的增加了,最重要的是都是增加在他那個部門)。

而天狼星是以有點不捨又很高興的態度送夜星出門,一方面是很高興夜星能夠暫時恢復以前的那種重視工作的精神,一方面是他想賴在夜星身邊,但是礙於現在的身分,只有三個字:沒辦法。

所以他把注意力轉到紗羅和尤利安的身上。

尤利安是還好,但是紗羅就好像是跟他有仇似的,不是趁天狼星睡覺的時候拿麵包塞在他的鼻孔裡,那不然就是和天狼星對罵頂嘴兼踹人,跟夜星訴苦也只換來一個無奈的笑容。


因為夜星知道,只有那個男人才鎮的住紗羅。

但是那個男人見到天狼星恐怕只有決鬥的份,所以為了保住紗羅的愛情,天狼星也只能得到一個無奈的笑容,何況他也是自己的朋友。

但是他不懂那個男人的心意如何,他總是有點刻意的疏遠紗羅,又有點刻意的親近紗羅。

她自己也有聽說過他喜歡著自己,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她希望他從紗羅身上找尋的東西,不是自己的影子。

有誰同時和天狼星是對立關係,又和夜星是朋友的關係呢?


我想答案應該很清楚了。






[夜星!隆巴頓太太的家屬來探望了,麻煩你招呼一下。]

[嗯,我馬上去。]

自從艾蜜莉嫁到歐洲,絲玟和夜朔搬到愛琴海的時候,其實夜星就變得非常非常理性了,大家在表面上看到的事實是,夜星萬萬也想不到自己的愛人是個背叛者,而他的好朋友也離開了他身邊,這種理性,只不過是寂寞的糖衣罷了。

夜星當然有聽說過這種傳言,他也只能無奈的笑,因為當這種傳言傳出去的時候,就變的非常誇張,還有人說夜星曾經對天狼星哭喊著說我總有一天一定要殺死你,接下來追求者就一天比一天多。

[奈威,今天你來探望你母親嗎?]

[嗯.....]

[最近隆巴頓太太的情況有出現些許的好轉,但是,隆巴頓先生就......]

[謝謝你,柳小姐。]

隆巴頓夫人溫和的笑了笑,他知道這孩子其實也難受.擔心的很,一個陌生人對他的媳婦和兒子如此的擔心,他的心裡只有感激。

[最近你也是為一些事感到很煩,真是辛苦你了,只不過你和恩不理居在紐西蘭替鄧不利多辯護的那段真是精采。]

[沒辦法啊,最近魔法部真的很會逃避,只可惜那場辯護還是輸了,等等我還要趕到霍格華茲處理事情,恩不理居女士似乎對學生有不當的體罰。]

[奈威,你知道這件事嗎?]

隆巴頓夫人柔聲的說著,他點了點頭。

[我期待你會對恩不理居所做出的行動。]

[謝謝,其實我自己也很期待.......愛麗絲,你需要水嗎?]

夜星微笑的望著他,倒了一杯水給他喝。

[還有-噢,隆巴頓夫人,你們要走了嗎?]

當夜星正在看著法蘭克填寫紀錄的時候有一個人拉開了簾幕,夜星往外看,發現哈利正在慌亂的四下估量著,接著榮恩抬起頭來,大喊著奈威的名字。

[唉呀......快12點了,隆巴頓夫人.奈威,我先走了。]

夜星無奈的笑了笑便放下紀錄板施消影術回到了布萊克老宅-他和天狼星的房間,他立刻打開衣櫃翻找著衣服,沒發現天狼星在後面慢慢的逼近他.....

[嘿,歡迎回來。]

天狼星從後面抱住了他,夜星嘆了一口氣,停止找衣服的動作坐了下來。

[只可惜我要去霍格華茲了,要跟那個老巫婆對罵。]

[怎麼了?他做了什麼事?]

[哈利說那個蟾蜍體罰......學生。]

夜星怕他說出他這個字天狼星會馬上衝到霍格華茲。

[我親愛的好老婆,我幫你搥搥背。]

[呵呵,什麼好老婆啊......]

夜星轉過頭去敲了一下他的頭,便繼續找衣服。

[那件長裙很好看耶.......我沒有看過你穿過。]

[我又不是要出席重要場合,何況很露耶.......這件好了。]

夜星抽出一件藍色的長袍,站了起來,轉頭過去看著天狼星。

[怎麼了?]

[我要換衣服。]

夜星怕他在換衣服的時候有隻犬科動物會撲上來。

[沒關係啦。]

天狼星笑的更開朗了,夜星斜視著他。

[那我到金妮的房間去換。]

[......好啦好啦,我出去總行吧?只不過你回來的時候記得要給我一個擁抱喔。]

[好呀。]

天狼星笑了笑,親了一下夜星的嘴便走出房門。

這讓夜星嚇了一跳,她撫著她的唇臉紅了,接著笑了出來。

她想到了以前和天狼星在屋頂下看星星的那個夜晚,那個時候她和他都還很純真,很快樂....




接著莉莉.詹姆.雷木思.天狼星.艾蜜莉.夜朔.絲玟和他自己一起吃火鍋的畫面從他腦中一閃而逝。



夜星愣在原地,接著便垂下睫毛,乖乖的換自己的衣服。

算了吧,想那麼多,也永遠不可能會有這天了。



因為,當天的晚餐已經結束了。



自己也明白,回憶應該也要結束了。


即使午夜夢迴........










[不行!天狼星!!我不准你去!!!!我去就好.....我一定會把哈利救回來的....]

夜星用一種天狼星從沒看過的驚慌神情苦苦懇求著天狼星,知道自己教子有危險的天狼星怎麼可能坐視不管?天狼星的心已經靜不下來了,怎麼可能會把夜星的話聽進去....

[夜星....]

天狼星飛快的往夜星的額頭上吻了一下便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夜星愣了一下,便也跟隨著天狼星的腳步離開了布萊克豪宅。

他知道天狼星這個人.....一但下定了決心,就絕對不會更改。

只不過他希望,剛剛在額頭上的那一吻,不會是最後一個吻.....



馬份一直對他死纏爛打著,害他都不能顧好天狼星。

天狼星一直和貝拉有著很激烈的戰鬥,夜星一邊要顧好天狼星,一邊又要跟馬份對打,這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柳,不要只顧著你的情人,那不然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

馬份冷笑著,夜星咬牙切齒的施著咒語。

[再來啊,你的道行應該不只如此吧!]

天狼星喊著,夜星又把注意力集中在天狼星的身上,緊張到直接施了個酷刑咒在馬份的身上。

施完後,夜星馬上衝去天狼星的身邊----因為天狼星正帶著一臉驚慌又害怕的表情墜入拱門......





只要再慢一點......再慢一點我就可以接住他了.....

夜星在心裡懇求著。

天狼星彎成一個優雅的圓弧,往後沉入那片垂掛在拱門下的破爛砂幕。



夜星他幾乎整個人都攤在地板上,他聽不到哈利的喊叫聲和貝拉刺耳的笑聲,還有雷木思哀愁的勸告聲.....






一切都結束了。



死神偷走了他心愛的人,他清楚他只是在報復夜星對死神的輕視。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