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醒來後,發現他躺在一個黑色大床上.....他第一反應是要找身上的魔杖,但是已經不見了。

他戰戰兢兢的爬下床,這裡一切陌生,幽暗的氣氛中帶點慵懶的氣息,落地窗沒有半點陽光落進來....

而且這間房間很奇怪,完全是依自己的喜好來佈置,除了黑色的窗簾和床外,還有鋼琴.一書櫃的琴譜,中國古詩詞.....這一切都非常奇怪。

門外傳來了一陣敲門的聲音,一個男人帶著無比溫柔的笑容走了進來,那是昏擊他的天狼星。

[你.......]

[對於昏擊你這件是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是我也是不得已的。]

夜星只感到憤怒────對於他,他現在只感到憤怒,他隨手從桌上的筆筒抽出一隻筆靜靜的指著天狼星,死瞪著他。

[我的魔杖呢?]

[在我主人那裡,他把它保護的好好的。]

[你主人是誰?]

[我主人吩咐我並不能回答。]

















他被下了蠻橫咒,因為天狼星沒有露出過那種笑容───那麼溫柔的笑容。

[你真是羞蔽了我們巫師的自尊,我沒想到像你那麼不簡單的人會被控制,給我你的魔杖,那不然我殺了你。]

[你知道我的魔杖誰也用不了,何況,你也不忍心下手殺了我。]

夜星沉默,他微微皺眉。

這的確是事實。

[你給我滾出去。]

[有什麼事就敲門吧,我會來看你的。]

[滾出去。]

夜星簡潔有力的說著,天狼星笑了笑便走了出去。

現在,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主人只能斷定他是黑暗中的人....

[........佛地魔?]

他臉上露出驚愕之色.....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天狼星不是被他控制了嗎?

[怎麼會....]










[你吃。]

[我不吃,我做人很小心。]

夜星看也不看的轉身面對窗戶,托盤中的牛排已經冷掉了。

[就算你對我再怎樣溫柔我還是不會吃的,因為你不是我認識的天狼星。]

[你多心了,夜.....]

[出去。]

[你難道不想我陪你嗎?]

[不想。]

他冷冷的說著,天狼星靜默不語,端起碗盤。

[我去幫你換東西。]

[不用了。]

[就算你這樣說我還是會換的。]

他回答著,便出去了。

夜星知道他只是在遵從佛地魔的指示,對他虛情假意......因為他的瞳孔變成了虛偽的藍色,他自己也很明白如果他墜入天狼星的情網的話,他自己也會變成佛地魔的手下。

他來這裡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房間內的鐘正在滴答滴答的響著,他知道外面一定找自己找的很急.....

其實他已經計畫好要逃出去,現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聯絡鄧不利多........

聯絡....要用上"力量"....

現在....沒辦法,只能這樣了,他原本不想這樣了......

[我進來了。]

天狼星走了進來,微笑的望著夜星,夜星的背影微微發抖。

[夜星?]

天狼星走到了夜星的面前,蹲了下來,用手輕撫著夜星的臉,夜星正低著頭痛哭。

[天狼星.....求求你...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以前演話劇的時候他常出任女主角。

[嗯,我不會在離開你。]

夜星抱著他,把手伸像其他的地方摸索他的魔杖,天狼星吻向他,把夜星壓到了床上,他試著用他的力量把魔杖吸到他的手上,但是天狼星的熱情讓他有點招架不住。

她從他外套內側的口袋握住了某個細長的東西,她很確定那是魔杖,於是便用力的把天狼星推開,用魔杖指著天狼星。

[你知道我的魔杖除了我以外的人都不能用。]

[你也知道我有這種"力量"可以吸收魔杖裡所存在的魔力。]

夜星漸漸的露出笑容,黑暗的房間裡突然充滿了不知名的旋渦把夜星的頭髮緩緩吹起,她的瞳孔充滿了靈性.....天狼星感到懼怕,快速的抽出一把小刀往夜星那擲去,但是被反彈回來了。






夜星已經快撐不下去了,只要校長室那有人...只剩下一點點.....

[!!]

結界突然迅速的崩毀,他感覺到鄧不利多正往校長室急速的奔跑著。

天狼星抓住機會又擲了一次,這一次剛好擊中了右臂,原本站不穩的夜星受到了這種刺激更是整個人都跌了下來,手拔出刀子按著傷口,冷笑了一下,但是卻忍不住哭了...

突然一陣溫暖的光包圍著夜星,夜星知道成功了,她自己的身體漸漸的在消失了....

天狼星自從把刀擲出去的時候就一直愣在原地,馬份急忙的衝了進來,看著夜星消失....

[果然還是被逃走了.......喂....你.....]

馬份看到天狼星臉上的表情便當場愣在原地───他雙眼無神,但淚水竟從眼框裡輕易的洩了出來.....

[布萊克?]

他試探著他,天狼星聽到他的聲音突然醒了起來,驚訝了抹了抹眼淚。

[真是奇怪了..........怎麼會這樣?算了,魯休思,我們快點去報告主人吧.....]

[..........]

馬份靜默不語,率先走出了房門.......天狼星撿起沾滿血的刀子,放在口袋裡便走了出去。










他對她的味道感到很熟悉。












夜星從回來後就一直保持沉默,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佛地魔的身上,她對她的傷口始終保持沉默,只有鄧不利多知道她回來的狀況是怎樣。

[這樣真的好嗎?]

小石擔心的看著被她昏迷的夜星,麥教授點了點頭。

[這樣至少可以讓她昏睡個三天......相信他醒來後,我們就會把佛地魔殺死了....]

麥教授知道,他一定會不願意和天狼星決鬥....於是他下藥迷昏了夜星,走出來房門.....小石擔心的看了看夜星,也走了出去。








[.......?]

[姑姑.....鄧不利多....小石....雷木思?]

剛醒來的夜星感到全身痠痛無力,也難怪,他這三天來都躺在床上。

他無力的叫喚著他們的名字,夜星感到不對勁,在床上活動一下筋骨便爬了下來,打開門後發現空無一人。

[怎麼.....]

他搔了搔頭,前方有一個人影正跌跌撞撞的走向夜星,夜星趕緊攙扶住他.....那是雷木思,左手和右手都是灼傷......

[雷木思?!]

[你快點去......]

[你先不要講話!我幫你治療好傷口....]

[去那裡幫忙鄧不利多......只要坐上飯廳裡校長的椅子就可以去了........]

[去什麼.....?你們去了?]

夜星知道他們去的是哪裡了,難怪姑姑要下藥迷昏他........

[我先送你去醫護室那裡....]

[不!你快去!!哈利受了很重的傷....]

[哈利他....?]

[我自己一個人去醫護室就好了...]

[......好吧。]

他放下雷木思後就急忙衝到了大廳,他知道現在的情況很緊急....需要自己治療師的身分.......





他進到了現場後就差點中了索命咒。

一陣綠光擦過了夜星的臉頰,他往那個方向看去,發現是貝拉.....而天狼星....和哈利....

[!!]

[咄咄失!!]

貝拉用魔杖向夜星念著咒語,夜星閃過了那個咒語,他知道他現在沒有魔杖.......所以才會這樣....



沒辦法了,只好用那招了。

原本不想要用到的,可是現在事態緊急....

他雙手握拳,把右腳向後移一步.....擺出一副十足中國武鬥家的樣子,貝拉叱之以鼻。

[別以為你想嚇唬我,我.....]

夜星馬上消失在貝拉的眼前,快速的衝到貝拉的背後扣著他的脖子。

[把魔杖給我。]

[這種雕蟲小技就可以嚇的了我?]

[把魔杖給我。]

有一個東西在夜星講完後馬上出現折斷的聲音。

[你就非得要我把你的手骨.腳骨.肋骨全都折斷你才會交出來嗎?]

[............]

夜星看他沒反應便猛烈的往他的脖子後方撞了下去,貝拉因為撞擊力太大而昏了過去,夜星便趁機搶他的魔杖把他踹到旁邊去。


[......!!!]

夜星注意到了哈利受了傷,而天狼星臉上正帶著笑容,用魔杖指著哈利。

[哈利!!!!快點逃啊!!!!!!Waddiwasi!!!!]

天狼星受到夜星的咒語攻擊馬上停下攻擊哈利的動作望著夜星,夜星用魔杖指著天狼星緩緩的走到哈利面前擋住他。

[你......]

[Finite Incantatem。]

夜星施解咒術,天狼星翻個身及時閃過,瞪著他。


沒錯,是用"瞪"的。


[.......殺了我。]

[什麼?]

[殺了我。]

他慢慢的靠近天狼星,天狼星往後退了一步。

夜星不動聲色的握住了他拿著魔杖的手,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你捨得殺了我嗎?]

她抱住了他,這樣子說著。

[天狼星....我知道你一直在掙扎著.........]

天狼星混濁的瞳孔忽濁忽清,他手中的魔杖掉了下來。

她不要天狼星靠解咒術的力量來讓他清醒,她要他自己醒過來。

在一片戰亂中夜星緊緊相扣著天狼星,天狼星的瞳孔漸漸轉變為清澈的藍色,全身感到一陣無力.......




[哈利,你在這裡顧好天狼星.....鄧不利多在哪裡?]

[在......]

哈利虛弱的指著一扇門,夜星知道了,便拉開哈利的衣袖幫他做簡易的療傷。

[記得,幫我好好照顧好天狼星。]

夜星摸了摸哈利的頭便轉身奔向門內。








她看到的景象是-----鄧不利多用魔杖指著一個跪在地上的少年....

[湯姆,你還不認輸?]

[............]

夜星用魔杖指著湯姆慢慢的走近了他,他突然望著夜星,夜星覺得他好像有見過這個人.....








『誰?』



『別這樣,我是個好人。』



『快逃......』



『........我叫米,Me。』





Me........Tom Riddle....?

[你....是米?]


夜星把舉起魔杖的手放了下來...........


[我沒忘記你......]



[即使過了很久.....我還是沒忘記過你.....]


他的身形漸漸的消失了,他知道自己只剩下一點點生命......他在夜星的臉上輕輕一吻.....

[米......]


一陣風吹來,他的身體被風給帶走了.........原本黑暗的城堡,出現了光.....




夜星的眼淚流了下來...他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哭,他明明是殺死他朋友的....






光明,不遠了........








§→→→→→→→→→→→→→→→→※←←←←←←←←←←←←←←←←§









[喂!聽說天狼星教授要結婚了,雷木思教授和尤利安學長要當他們的伴郎耶!聽說馬份學長也要....]

[是真的嗎?]

兩個六年級的葛來分多生興致勃勃討論著,開朗的氣氛籠罩著整個霍格華茲。

[那會場在哪裡?我要去看!!!!]

[好啊好啊!!]

那兩個人興沖沖的奔向會場---一個古老的城堡.......







[啊,是你呀,怎麼啦。]

紗羅拿著兩杯透明色的酒走了進來,夜星穿著一襲白色的婚紗坐在椅子上等待著新郎的到來。

[我替你拿了兩杯酒來,等那個混蛋來的時候你們在一起喝。]

他不屑的說著,把那兩杯酒放到了桌上。

他今天穿的是淡紅色的婚紗擔任他們的伴娘。

[他從今天起就是你的爸爸了。]

[好啦,媽,那我先走囉,我還要跟金妮跩哥討論一下東西....]

[嗯。]

等他以微笑送紗羅出去後他嘆了一口氣,他真的非常的緊張,對於他的婚禮。



他等了好幾年了....和天狼星的婚禮。



自從那件事過後已經過了一年,在一年間他努力的實現他出版一本小說......




存在於他和天狼星之間的故事,遺忘。


銷售量非常的高,夜星想到這只能苦笑著,因為他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今天的婚禮招來了很多的記者。


門外有一個人走了進來,那是天狼星。

天狼星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甜蜜的吻了吻夜星的臉頰並且坐了下來。

夜星也笑了笑回吻他,拿起剛剛紗羅拿給他的其中一杯酒遞給了他。

[天狼星,你有沒有聽說過交杯酒?]

[那是什麼?]

[是我們中國古代的一種結婚儀式喔,夫妻在新婚之夜的時候要把酒用纏繞的方式喝上,才能幸福美滿.....我們現在試試好不好?反正有現成的材料。]

[嗯,好啊。]

天狼星溫柔的說著,夜星把他的手纏繞在天狼星的手上,他們兩個很有默契的一同喝了下去......


他們放下酒杯後,臉上突然露出驚訝之色。

他們好像年輕了好幾歲似的恢復了18歲和16歲的容貌----就和十幾年前天狼星向他求婚的容貌一樣...

[怎麼.....還童水?]

衣服也自動的縮小了好幾吋,天狼星愣了一下,過了很久才會意了紗羅的意思。

天狼星露出一個惡作劇的笑容把正在發愣的夜星抱了起奔向城堡的門口,一大群人出來迎接著他們,起鬨的在他們身邊繞來繞去。

[新郎不要讓新娘太累啊!]

其中一個起鬨著,夜星紅著臉瞪著那個說話的人。

[新娘也不要太害羞啊!!!!]

[好了好了,放他們到教堂了啦。]

艾蜜莉笑笑的說著,那群人才新不甘情不願的往教堂內移動....天狼星把夜星放了下來,向他伸出了手。

[走吧,柳夜星小姐。]

夜星撫媚的笑了笑,也把他的左手放在了他的手心上-----






一個婦人從睡夢中驚醒,他和夜星有幾分相似的容貌,那是夜星的養母。

[唉呀.....]

[怎麼了?]

他的丈夫問著他,他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我夢到了十幾年來我們一直夢到的女孩.....他....他現在結婚了...真奇怪..明明是夢中的女孩....]

[我也是啊,說不定那是我們遺忘的人.....所以才這樣....]

他撫著她的頭說著,她點了點頭....擦了擦她的眼淚.....




儀式結束後,他們紛紛往教堂外移動.....

[莉莉和詹姆如果看的我們這個樣子一定很高興吧.....]

夜星淡淡的說著。

[嗯...對啊。]




他們兩個不自覺的牽起了手,溫柔的對著彼此笑著。




願愛你,直到永遠。




Forever。



他們在彼此的心裡說著,微風拂起了他們的髮絲。




隨風,搖曳。

TimeFlies~* 93/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