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布萊克家的早晨,夜星通常都是窩在天狼星的懷裡,因為天狼星喜歡抱著他睡覺,有的時候還是夜星睡在天狼星的上面,以致跩哥和金妮看到他們這個樣子跩哥差點氣到吐血(因為他們家正在為婚事革命中)。

據某犬形容抱著夜星睡覺實在是一件非常爽的事,因為他身體軟軟的.輕輕的,身上又帶有玫瑰的淡淡香氣,長髮如娟絲般散落在他的身旁,拿照相機來照,照片絕對可以衝到一萬加隆以上。

[嗯....夜星.....]

睡夢中的天狼星不知不覺的把夜星抱的越來越緊了,夜星皺了皺眉頭。

[走開啦...]

夜星一臉厭惡的把天狼星的臉推開,翻了個身繼續做他的好夢。

被夜星那麼一推,天狼星才醒了過來,望了望院子的方向,才知道天亮了,然後他記起來今天要帶夜星去紐西蘭玩。

[夜星....起床囉....]

[今天星期日.....不要叫我嘛....平常我工作很累耶....]

夜星想撒嬌取得自己能睡眠的時間,殊不知天狼星看到他這個樣子整個人都醒了過來還差點撲了過去。

婚禮後,他們搬回了他們原來居住了小屋,天狼星找到了工作,任職於霍格華茲,卻能每天準時到屋裡報到,而夜星一樣是在聖蒙果裡面當醫生,所以玩樂的時間很少,有的時候天狼星還趁夜星很累很累的時候強迫他....開始十八禁的事,所以夜星每個禮拜幾乎要休息兩天。

[夜星...我們不是要去紐西蘭嗎?]

[晚點再去又不會怎樣...............]

夜星翻了個身呢喃著,天狼星勾起18歲的純真(?)笑容,爬到床的另一邊,開始每天早上的慣例行事.....

他爬到床上狂吻著夜星,該怎麼說呢,每一次都有一種很享受的感覺。

夜星因為感到不舒服而緩緩的張開眼睛,他不喜歡別人吵醒他,尤其是現在布萊克先生正把他的手伸向了衣服裡面,便用盡全身力氣把天狼星毫不留情的踹開,直接踹在地板那裡,之後就下床洗臉刷牙煮早飯去。








夜星發覺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特別到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而言之就是覺得今天的感覺很特別)。

[說實在話,我也覺得今天很特別。]

天狼星說著,夜星正在幫他整理頭髮。

[我們兩個通常感覺都很相像,對了,我告訴你一件事喔。]

[嗯?]

[還記得我有一次跟你吵架跑去禁忌森林,結果被一大堆蜘蛛咬的事情嗎?]

夜星幫他綁好馬尾後便往瓦斯爐那移動準備煮東西。

[喔....那次啊,你知不知道你害我擔心的差點自殺,怎麼了?]

[起因還不是在你身上,然後啊,你還記得在我失蹤之後鄧不利多有交給你一個比你帥一萬倍的超級美少年嗎?]

天狼星愣了三秒,便突然大叫了起來,嚇的夜星差點連自己的手也切下去。

[怎.怎麼了?]

[和你和好之後我就完全忘了那個毛頭小子的存在!他之後不知道就跑到哪了...說也奇怪鄧不利多怎麼都沒提醒我....]

夜星同樣愣了三秒,放下刀子笑了起來。

[我很愛他,跟愛你的程度大概一樣。]

其實愛自己的程度說不定還是比愛天狼星的程度低一點,但是天狼星可沒有這麼想。

[什!什麼!!!]

天狼星完全呆在原地,夜星又笑了起來。

[我好像從來沒在你面前綁過頭髮嘛。]

夜星輕輕挽起頭髮,用手指比了個V字形。

[啊!!!!]

[知道了吧。]

他又把頭髮放了下來,繼續轉頭切著菜,天狼星站起來走到了他的身旁。

[怎麼了?]

[我沒有想到你是他......對了,你是喜歡像CD上的那種型喔。]

[對啊,我跟你講他超受歡迎的,然後又帥的閃閃發光.......哈哈哈,老公你比他更帥啦。]

夜星隨口說了這一句便低下頭切菜.原本開始吃醋的天狼星嚇到。

[你....你剛剛叫我什麼?]

啊,突然不小心把某漫畫的情境重疊。(作者:我很迷那部漫畫喔XDD)

[呃.....剛剛當我沒說,這是幻覺。]

[我剛剛有聽到你叫我老公!!!!你再講一次!!!!!!]

[我是不小心說的!!!不要搖我的身體啦!!!!我很不舒服.....]

[怎麼會不舒服?我以前這樣搖你的時候你都沒有不舒服啊.......到底怎麼了?]

[嗯....不知道。]

說完把麵包拿出來切。

[........我們不要去紐西蘭了,去醫院。]

夜星不說話了,突然把頭靠向天狼星,天狼星還以為是向他撒嬌。

[乖乖,你不要煮飯了,我們去完醫院回來就去吃外面的。]

[........好想吐。]

夜星以極小的聲音說著,天狼星雖然聽不清楚還是感到不妙。

[什麼?]

之後夜星就二話不說的直接跑到廁所去吐,天狼星趕緊跟了上去,發現夜星正靠著廁所的牆壁,嘔吐物已經被水沖掉了。

[不行.....你真的得去醫院。]

[沒什麼,大概是貧血的老毛病犯了....]

[我今天不管怎樣一定要把你押到醫院去!]

......他也是醫生啊......雖然知道說不定是那個.....可是不太可能吧......不對,很有可能是那個....

[不對!!我不要去聖蒙果!!!!我是醫生耶!!!]

[你是醫生!好!你就告訴我你發生了什麼事!!!]

天狼星強硬的說著,把他抱出了廁所外放在沙發上,夜星突然臉紅了,頭埋在天狼星的懷裡。

[......懷孕啦....]

[你說什麼?]

夜星以極小的聲量說著,天狼星沒聽清楚。

[我說.....好像懷孕....]

天狼星愣住,接著露出狂喜的表情狂抱著夜星,讓夜星又不舒服了。

[小天狼星!!!你有小天狼星了!!!!好了好了快點走,我們去看醫生!!!!]

之後天狼星不顧夜星反對抱起了他興沖沖的往車庫跑直接衝下山去。






夜星的判斷果然沒錯.他的確是懷孕了,只不過有一件事讓天狼星呈現空洞狀態。

[夜星的身體非常虛弱......你們必須在生下小孩之前都不能睡在一起....要分房睡,喔,天狼星,你別露出這種表情。]

上面那段話是艾蜜莉說的,讓天狼星很想哭,叫他跟夜星分房睡不如叫他去死算了。

回家後,夜星繼續跑到廚房作菜,天狼星突然搶走菜刀放了下來,把夜星抱了起來放在他的腿上。

[我決定了,以後我要為了我的心肝老婆煮菜。]

[.......我們還是吃外面好了.....]

[你喔.....]

天狼星做勢要捏他的脖子,夜星笑笑的拍掉天狼星的手。

[啊~~~你竟然要攻擊孕婦!!]

[好啦好啦,你也累了吧?好老婆就該上床睡覺。]

他把他抱了起來往寢室走。

[你什麼時候變成大男人啦?]

[等我老婆懷孕的時候就會。]

天狼星微笑的親了親他的臉頰放他下來蓋好棉被知道便走出寢室,接下夜星的工作繼續煮菜,夜星淡淡的笑了笑,感覺到濃厚的幸福感....他突然有點想睡.....






[夜星?]

天狼星端著菜走進了房間,看見夜星正在熟睡著,他笑了笑,倚在床邊看著她柔和的睡臉。

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看著他了,柔和的線條,烏黑的長髮,漂亮的杏眼,她變了很多,跟以前的她有點不同,又很相似,想想以前,突然發覺,這樣的日子真的是得來不易,他也傷害了她很多,所以他更要好好的保護她。

夜星皺了皺眉便睜開眼睛來,看見天狼星時嚇了一跳。

[啊....你來啦。]

[有你最愛吃的蒸蛋還有粥喔。]

[啊?蒸蛋?我第一次吃你煮的東西耶,哈哈。]

夜星望了望盤子上的食物,便吃了下去,笑了出來。

[真的很好吃,你來吃一口吧。]

夜星挖了一匙便餵狗了。

[你孕婦還是我孕婦啊?]

只不過他還是吃了,突然他感覺蒸蛋甜甜的。

[....唉,我沒食慾了.....天狼星,我可不可以不吃了?孕婦都是這樣的.....都會改變飲食習慣。]

[沒關係啦,你好好休息,我在旁邊陪你。]

[嗯.....天狼星,你陪我睡覺好不好?]

天狼星愣了一下,便爬上床把夜星摟在懷裡。

[我有了你的孩子....雖然很高興,但是很害怕,就跟當初懷紗羅和尤利安一樣,不同的是你陪在我身旁,我很安心.很安心.....]

[夜星.....]

[其實我很害怕你總有一天會離我而去,但是我想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我很相信你,但是,我剛剛還夢到你死了......真是的,我這個人就是那麼愛擔心....]

夜星苦笑,現在的生活真的不像真的。

[我在這裡。]

[什麼?]

天狼星堅定的說著,夜星緊貼著他的懷裡。

[我一直在你身邊,絕對不會離開你的......]

夜星起先愣了一下,便給了天狼星一個溫柔的笑容。

[我知道,我很了解你。]

[好了,乖夜星,該睡覺了。]

天狼星摸了摸他的頭,便輕輕的哄著他睡覺了。

他們彼此就算不必講太多也了解彼此想說什麼,天狼星浮起笑容,輕輕的哄著他睡覺了。

淡淡的陽光透進了紗窗,照亮了熟睡的兩人。




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番外篇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