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梅爾的面具)

世界上的男人全都是個屁!


這是我從小時候開始就抱持的想法.....每天世界的各種角落上演多少灑狗血的劇碼,不是被老婆抓到他和別的女人在床上還無辜的被丈夫打一巴掌,那不然就是兩個女人為了一個劈腿的男人在那愚蠢的的打來打去。


女人,省省吧。


這世界上的男人都是如此的,尤其是在這種男重女輕的世界,光找到一個老實的男人就已經很困難了,還在想一個又帥又有錢又溫柔的男人會出現在你身邊?別傻了。

在愛情裡受苦的總是女人,得利的總是男人。










[什麼?你說你喜歡天狼星布萊克?]

[嗯........]

這位喜歡那個布萊克的人叫伊莉絲.歐拉,他在說他喜歡布萊克的時候還臉紅兼低下頭,害我差點吐血...誰不知道布萊克的美名?他沒救了。

[結論是你沒救了。]

[笛梅爾你不要這樣說了......我.....]

[你也知道他這個人是怎樣。]

[我.....]

[上床次數多到數不清,而且.......]

我拿出我的塔羅牌攤開來取了一張牌,冷眼漠視著這張牌-The Lovers(戀人)的反面。

[三心二意。]

[我....我.......]

[咦?懷特你這個東西是什麼?]

有幾位同學湊了過來,我笑了笑把牌收了起來。

[這是印度的一種占卜術名字叫Tarot。]

接著越來越多人圍了過來,嘴裡嚷嚷著說要占卜....也難怪啦,這副牌是我從義大利拿來的,在英國應該算很稀有,尤其是對於這種喜歡玩水晶球的魔法族群更是稀有。

[改天吧,我要幫伊莉絲占卜。]

[我要看你們占卜~~~~]

[那你們要安靜喔。]

我笑笑的說著,幾乎全學院的人都安靜了下來,然後我開始占卜。

唉....總覺得伊莉絲會很傷心....用抽牌的方式好了,十字的太麻煩了。

The Tower....塔啊....反面,有些正面的意思也有負面的意思...本質是毀壞。

[怎麼都是壞牌啊.....有些意思是好的......伊莉絲,你在等待他溫柔的回應?]

他愣住,便羞紅了臉點了點頭,全場爆出一陣鼓掌聲。

[懷特你果然是女王啊~~~~~]

我不太忍心苛責他,唉....他這個人就是太笨了....

順帶一提,因為我的名字笛梅爾Demeter是希臘神話中的農業女神,也是塔羅牌裡的女帝。

[我要占卜。]

一個有磁性的聲音穿過圍繞在我身旁的人群走到了我的面前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是那個渾蛋布萊克...我冷笑。

[我已經說過今天指幫忙占卜一個人,沒有例外,因為我心情不好。]

原因就是你,沒事幹麻迷倒一個良家婦女,他死在你手上我準會把你打到連你祖宗18代都認不出你來。

[憑我不行例外?]

[你怎麼年紀越大越來越囂張了?]

因為他剛升上四年級,我也是四年級的。

[你.....]

我快速的抽了一張牌......The Hanged MAN被倒掉的男人?反面....

[在這兩個月內你所想做的一件重大的事情將會白費心機,必須要過一些時間才可以去行動,接著......]


我又抽了一張牌,The Lovers.....戀人?正面....

[最近你將會遇到一個你會真正愛上的人,建議是......]

隱者....The Hermit正面。

[你必須要用力的追求他,要以冷靜的態度去面對事情,這樣子最近想做的事還有即將出現的她的芳心才會得到手....完畢。]

全場又爆出一陣歡呼,我冷漠的收了收牌,準備拉著伊莉絲的手轉身而去,那不然她可能會腦充血而亡(臉整張都是紅的,我這個做朋友的不嚇死才怪)。

[......我欣賞你。]

[但我不太欣賞你。]

因為我非常的討厭你。

[真是有趣的傢伙,當我女朋友怎樣?]

又來了。

整個學院聽到他這種話每個都沒有反應,大家都聽膩了。

[我看你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就要我做你女朋友?天狼星布萊克,你別傻了,大概全英國都知道你的名聲是怎樣,別以為你自己長的很風度翩翩,在我心裡,你只是每個動物都會有的排泄物.....伊莉絲我們走。]

[你真的非常的有趣,有趣到了極點。]

我瞪了他一眼。

[你真的非常的惡劣,惡劣到了極點。]

我忍住想要把他打到殘廢的憤怒轉身就走,我真的很想要罵個髒話,反正我的名聲也好不到哪裡去,但是今天罵了罵心情就好了起來.....算了,勉強原諒他一次。






[老頭子寄信回來啦........]

[什麼老頭子啊?]

[我那死沒良心的老爸。]

在早餐的時候一個貓頭鷹寄信來了....我看完信之後隨手把信從我手中冒出的火焰燒掉。

[他叫我聖誕節時要回家裡一趟,八成是又要做些白目行動....伊莉絲,我最近是不是在犯小人啊?]

[大概吧,要不要我陪你回家去一趟?]

[不了......你是葛萊分多的人,去那可能會被分屍。]

[沒那麼恐怖啦.......不對!你說犯小人是不是指天狼星...]

[唷,原來你進步了。]

[不行這樣啦.....]

[好啦好啦,我不會在你的面前罵他。]

[....意思是在我面前之外的地方你就可以罵喔......]

[唉唷,別在意這些小事.....怎麼,那是什麼東西啊。]

我指著天上的一個正在拿著比他好幾倍大的玫瑰花束在笨重飛著的小貓頭鷹,結果那個玫瑰花束突然掉在我的懷裡,看來是送給我的.....

[什麼東西啊........上面的名字是...寄件人天狼星布萊克....?]


我懂了。

我望向葛萊分多餐桌上的布萊克似笑非笑的看著我,我感覺到胃有一股嘔吐感油然而生。

我馬上走到了他的面前瞪著他,他回給我一個笑容。

[喜歡這個禮物嗎?]

[啊....好香...我太喜歡了。]

我露出一副很感動的樣子,便趁布萊克正沾沾自喜的時候隨手往玫瑰花束裡一抓狠狠的丟到了他的臉上,被我抓碎的玫瑰花苞在空中飄散,隱約露出的是他錯愕的臉孔。

[你以為我會說這種屁話嗎?你有這種狗屁時間花在我身上不如去享受你的花花人生,我告訴你,無論你付出多大的代價你永遠把不到我,死白目,你給我滾遠一點。]

唉.....真的是氣到很傷身體,害我一整個早上的好心情都破壞掉了....不對,先破壞的是那個死老頭。

[真是的,浪費了我的力氣。]

我撥了一下頭髮便帥氣的把愣在原地的伊莉絲拉走,真的好爽,好久沒有那樣那樣子罵過人了。




[.....你還真是狼狽啊,天狼星。]

詹姆幸災樂禍的掩面笑著,天狼星剝開在他頭髮上的玫瑰花瓣。

[呵.....說的也是,我還是第一次被女人汙辱,這讓我更有所謂的"鬥志"了。]

[你呀.....喜歡玩女人是你的唯一缺點。]

[多謝誇獎。]

他站了起來步出門外,詹姆笑笑的望著他的背影。

[呵...或許那個叫懷特的可以改變他這種壞習慣吧...畢竟他是個強悍的女人呢。]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剛剛我看到天狼星露出一種很奇怪的表情....]

雷木思捧著一疊書走進大廳,看見了臉上帶有很深笑意的詹姆。

[不.....只是天狼星找到了新目標....還是一個女王。]

[女王?真有趣。]

[就讓我們試目以待....這個好玩的情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