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笛梅爾,這一次的舞會你絕對不能丟我們懷特家的臉!]

我微笑的走出了更衣室,面對著父親的怒容,撩弄著我的深紅色連身禮服。

[老頭子,我來這原本就是要丟你的臉,你有什麼資格命令我?]

[你光是進入葛萊分多就已經丟了我們懷特家的臉了,我....]

[幹麻把這些成年往事都搬出來呢?親愛的父親大人,會傷感情的。]

他越氣我就越高興,反正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看來舞會的時間已經到了,我又要出去演戲當我的良家婦女。]

他臉色僵硬的牽起我的手,走出了房間。

這是個全英國聲望邪惡的家族所舉辦的聖誕舞會,當然啦,我們懷特家也是一份子。

由於聲望都非常的邪惡,所以在那些人臉上都看的到虛假的笑容,一些史來哲林的人也看的到。

有兩團女生圍繞著兩個男生,我沒興趣,所以我跟在父親旁邊帶著我最拿手的笑容穿梭在這個黑暗的世界。




如果這就是地獄,那會不會太簡單了?




我笑著。




我一直以來都是靠我自己設計的外貌在霍格華茲上課,除了鄧不利多以外沒人知道我真正的面貌,因為如果我的面貌被人知道的話一定會被人窮追不捨,這樣太麻煩了,基於以上原因,沒半個人認出我來。



接著有好幾位白目都紛紛向我打招呼,我也只能笑笑的回應,女孩子必須矜持是永不滅的定律。

[來,笛梅爾,我向你介紹,這位是天狼星.布萊克公子......]

......好熟的名字。

[你們已經許下了婚約,讓你們見個面也是應該的。]

.....他剛剛說什麼?

我注意一看,竟然真的是那個布萊克...天哪....怎麼會這樣,如果這樣子我根本沒辦法和伊莉絲交代啊...

[怎麼,你們認識嗎?]

現在必須裝傻,一定要裝傻。

[不,我是被布萊克公子的美貌所迷惑,我們是初次見面.......布萊克公子,布萊克夫人,請多指教。]

我輕輕的鞠了個躬,這種話連我聽了都想吐,只見布萊克愣了一下,也笑笑的舉起我的手往我的手臂親了一下.....我差點沒把他踹死。

[我也是被懷特小姐的美貌所迷惑,請多指教,懷特小姐。]

[看來他們兩個情投意合,不如你們倆去陽台上欣賞月色熟悉彼此.....]

死老頭提議著,我雖然很想把他直接踢到月球去讓他好好欣賞月色,但是想想還是不太好。

[是的,父親大人。]

我應諾著,布萊克笑了笑,把我牽往陽台的方向去,死老太婆和死老頭子在那邊很高興的討論著婚事。






到了陽台上後,我甩開他的手兼揍了他一拳(由於有窗簾遮著所以沒人發現)。

[有人告訴你你可以這樣親我嗎?何況....你怎麼知道是我?]

[直覺,只不過你演的真像。]

[廢話,我可是笛梅爾。]

我嘆了一口氣把手放向欄杆,他也跟著我這樣做。

[放心吧,每次我家那個死老頭幫我訂婚約我都會詛咒男方家的人,所以他們就會自動解除婚約,看在你跟我一樣是葛萊分多學院的同學,我只會詛咒你家的人。]

[這樣最好,我很樂意見到他們的慘叫聲,受他們的控制真的有如地獄。]





地獄?

我笑了出來,布萊克嚇了一跳。

[你沒見識到真正的地獄,你那樣子只是小兒科而已,真正的地獄.......是比這裡更深,更加的殘酷...]

月光照亮在陽台下方的水面,一陣冷風微微的吹來,我臉上的笑容顯的更深。

[......你見識到怎樣的地獄?]

[..........]

[你經歷過什麼樣的事情?可以讓你一邊笑著一邊露出這種表情?]

[你和我是怎樣的關係?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我開始阪起臉孔,我不喜歡別人這樣子逼問我。

[至少我現在跟你靠的很近。]

[這是什麼歪理?每個人都知道你只是想征服我而已,所以我就說每個男人天生犯賤,只會利用他人的痛苦討自己的歡心,讓征服感塞滿自己的大男人主義。]

有一隻小鳥突然的停在我的指頭上,我笑了笑,摸著他小巧可愛的頭。

[.....你明明可以露出這種笑容的,你這樣子很漂亮。]

他的手靠近了我的臉,在我指頭上的小鳥因為他的靠近而飛走了,我感到有些不悅。

[別靠近我,我的臉不是你可以碰的。]

[那誰可以碰?]

他露出笑容,我默不作聲的走向陽台另一邊。

[我自己,還有我信任的人。]

他穿著帥氣的燕尾服興致勃勃的看著我,說實在話的他長的不錯,只不過我相信男人天生犯賤,所以我現在對男人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有自信可以追到你,我們是同樣的人。]

[我不知道你那種無謂的自信心是從哪來的,真是自大,快回去吧,看來我等等又要接收他的挨打了。]

我原本準備轉身就走,但是他卻反常的愣在原地不動。

[怎麼了?]

[你要接收誰的挨打?]

[我老爸啊,因為我出席宴會之前罵了他一頓,所以等宴會結束後有很大的機率會被打。]







真正的地獄,是比這裡更深,更加的殘酷。




看來我等等又要接收他的挨打了。






這兩句話回盪在天狼星的腦中,他無意識的握住了笛梅爾的手。

[你幹麻啊?]

[我們逃吧。]

[你說什麼...?喂喂,不要把我抱起來!!]



他發神經了。

他用力把我抱了起來便跳了下去,幸好下面有一個飛天掃帚....不對!!問題不是這個啊!!!!

[你........]

[我先帶你去詹姆家,你不能待在你爸身邊。]

他急速的衝向東方去,他不知道是施了什麼把我緊緊扣在他的懷裡...

[我不准你這樣做!!快放我回去!!!!]

如果讓那個死老頭知道我不是慘了?

[我不能讓你活在這個生活中....]

[為什麼?我不需要男人可憐我!!你再這樣我就要對你下詛.....]

[因為我喜歡你啊!!!!]

[我不相信你,你只是想要征服我罷了,什麼喜歡?別笑掉人家大牙了!你趕快放開我!!]

我馬上反駁他,他愣了一下,便不說話的繼續向前方飛去。

[笛梅爾,你安靜一下。]

他又突然發出了聲音,我瞪了他一眼,除了伊莉絲以外沒人敢直呼我的名字。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話?我.....]



我沒辦法說話了。

原因是某花痴叫做布萊克的人突然的做出我認為最噁心的動作,那就是接吻,然後對象是我。

我感到一陣憤怒感,死花痴依然吻住了我。






感覺到體內一種魔力蠢蠢欲動。





好幾棵樹木突然從空中炸開,在炸開的那一瞬間,我有半秒的意識空白,接下來就昏倒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