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布萊克先生,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抱了個美女來我家?雖然她的身材我好像有看過。]

的確是蠻美的啦,現在在布萊克懷裡的是藍色的長髮散落到腰,睫毛帶有淡淡的悲傷感,身材堪稱是黃金比例,看到他的話任何男人都想抱抱親親她的女人。

而且......非常的熟悉。

[他是笛梅爾.懷特,我要進去。]

他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詹姆看了看他們兩個便關上了門。

[你在說什麼啊?根本長的不一樣啊,而且他.....]

[他一直以來都是用學校那副面孔待在學校。]

[那他又為什麼會在你懷裡?]

[因為他是我的未.婚.妻。]

天狼星顯然對詹姆的問題感到不耐煩,把笛梅爾抱到房間後便關上門走到客廳。

[幸好我爸媽去旅行了,那不然你們可能沒機會進來。]

詹姆拿著咖啡遞給了天狼星,天狼星怔了一下便接過咖啡。

[......謝謝。]

[不用謝啦,話說回來,你們什麼時候有婚約的?]

[今天晚上,我憑直覺看到他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笛梅爾了....原本想要過去打聲招呼,可是沒想到他就是那個死老太婆給我決定的未婚妻,然後.......]

[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天狼星,但是她並不是櫻縷,你也是知........]

[......不要跟我提到她。]

[好吧,你要怎麼處理懷特?]

詹姆滴汗的問著她,天狼星愣了一下,便搖了搖頭。

[我沒想到。]

[老兄,你那叫做移情作用.....]

[就跟你說過不要提到那件事。]

[你也是知道的,你當初只是為了好玩所以才追懷特的,但是現在.......當她露出真面目的時候,那種好玩已經變成認真了,你從來都沒有帶過任何女人來給我看,除了櫻縷。]

[誰說我認真了?]

他笑了出來,喝了一口咖啡。

[你以為我和你做兄弟做了多少年了?]

[詹姆,現在最重要的事是要怎樣讓笛梅爾跟懷特家脫離關係。]

他已經不想繞著這個話題打轉了。

[你為什麼要.......]

詹姆正要問他為什麼要脫離關係的時候,突然笛梅爾待的房間有玻璃破掉的聲音,詹姆和天狼星對看了一眼便趕緊跑到了房間去。






[為什麼不能!以前明明可以的.....]

一個小光球在我的手上,表層的玻璃碎片已經散落了一地,但玻璃只破一點點而已...以前這種爛東西只要隨便弄就好了啊.....

[那可是麻瓜的強化玻璃外加魔法,當然破不了啦,雖然你讓他破了。]

我一轉過頭,發現是布萊克和正在奸笑的波特....我心中的怒火突然的燒了起來,想起了我昏倒前的事...

[我要出去,你們這兩個傢伙給我滾開。]

[真對不起呀,我們不能讓你走。]

[滾開,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我的臉已經氣的燙了起來,他這樣子劫我出去我反而會被打的更慘.....他的腦袋是什麼做的啊....

[我不准你走。]

[你是我的誰?你什麼都不是!憑什麼束縛我?]

[憑我是你的未婚夫!]

[對我來說,你什麼都不是,放我出去。]

我發覺我手中的光球已經越來越不能控制了,布萊克走近了我,握住了我正在施魔法的手,光球很神奇的消失了....

[你......]

[笛梅爾,你先好好睡一覺,好嗎?我們明天回霍格華茲。]

布萊克很溫柔的說,但是在我的眼中,他只是假惺惺而已。

[放開我,我現在就要回舞會的會場。]

[我不能放你回去!只要你回去你就會被那個死老頭打!!我...]

[你不放我回去我就會被你害慘你知道嗎?你什麼事都不了解就在那裡行動,會不會太天真了?]

[反正你給我待在這裡就好了!!]

[你有什麼資格命令我?]

我冷冷的說,想甩開他的手卻甩開不了....唉,這就是做女人的壞處。

[反正明天我們一起回霍格華茲就對了,這一切都是為你好。]

為我好?

我冷笑。

[.......好吧。]

我放軟姿態,一股腦的躺在床上。

現在在這和布萊克爭吵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而且我想看看他所謂的"為我好"之後所帶來的後果。

[還不快滾?]

他無奈的關上了門,波特好像氣炸了,他生氣也是應該的,因為這是他的房間。

腦子裡終於有空間可以好好思考這件事了,從來沒有人會為了我不顧自己的名聲而擄走了我.........

【笛梅爾,念出這個咒語吧.......只要念出這個咒語的話,我就會很幸福的喔。】

腦中又出現了她的聲音,我把頭埋進了棉被裡,手也緊抓著棉被,否決掉剛剛在我心中浮現出來的愚蠢想法。






[.......我已經說過了......]

聲音彷彿穿過了我的耳朵,我嚇了一跳,急忙的四處觀看,才發現是外面傳來的聲音...這間房間的隔音真是不好,外面的聲音都聽一清二楚。

我抓了抓頭髮跳下了床,仔細一看這房間根本就不是人住的,我昨天大概是瘋了才會選擇睡在這間房間。

[她根本就不是人!她昨天沒有用任何的輔助工具就可以任意使用魔法!]

.......我不是人?那這個波特睡在這間房間內我也可以說他的房間是豬窩囉?

[這點對我來說無所謂,我.......]

[我也知道重點不在這裡,我只是想提醒你不要跟他太近,追不到就追不到,不必因為她的長相就非得要追到手啊。]

[她和我很像,還有.......]

[還有她和她也很相像是嗎?]

[......]

什麼她和她又她和我你我他的啊.......

[你和他的這種相像只是因為家境還有個性,你們最大的限度只是朋友而已。]

啊,我搞懂了。

原來是布萊克把某一個她誤認成我了,這麼說只要找到那個她我就可以從此不受任何他的干擾了?說不定布萊克還會送我東西來感謝我。

我的嘴角浮現了一絲笑容,計畫逐漸的在我的腦中成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