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以後,為了踢掉像鼻涕一樣黏在我身上的布萊克我決定先去問人,最好是知道我秘密的人....說我為什麼不知道霍格華茲有出現跟我一模一樣的人自己還不知道?因為我根本就不想理任何人,我相信以我的能力一定能找到那個她,我占卜出來的結果他的戀人一定不是我。

最重要的是.....該從何問起啊,布萊克真正愛過的人,非常的難找,畢竟看他那副德行就知道了。

有了,去問伊莉絲.....不對,如果找他的話他會把我逼問出我的目的。

綁架彼得.佩迪魯?不行,這是犯罪。

去問教授?麥教授應該不會告訴我,因為這其中一定有秘密在。

算了....乾脆去找鄧不利多,鄧不利多雖然有的時候很怪異,但是他也是個很好的人。





威脅完級長後(因為只有級長知道校長室的通關密語),我得到了校長室的通關密語。

現在鄧不利多應該在校長室裡吧.....我站上了樓梯,雖然不先跟他說便闖進去很失禮,但是我想他應該不會介意,反而會請我吃檸檬雪寶。

到了後我禮貌性的敲了敲門,發覺沒人應,於是我就走了進去,看見佛客使正靜靜的在他的竿子上。

[嗨,你好嗎?還記得我吧。]

他點了點頭,之前我入學時就看到了這隻鳳凰,我笑了校便摸了摸他的頭,但是等我一離開他的頭後,他的下半身便是立刻燒了起來,我驚訝的看著他燒成灰燼。

[哇....我第一次看到鳳凰"重生",沒想到那麼壯觀....]

[笛梅爾,你來啦,要不要吃顆檸檬雪寶?]

鄧不利多沿著樓梯走了下來,帶著一貫的笑容望著我。

[啊.....校長,你好。]

[鳳凰很美對不對?]

[對啊,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養一隻,我對鳳凰這個生物本來就很有興趣,他可是唯一違反生老病死自然法則的生物......對了,校長,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我把手從我的面前輕輕一撩,原本紫色的瞳孔及髮色馬上變成了金色的長髮和黑色的瞳孔。

[我想問在幾年前還是幾天前有沒有一個長的和我一樣,然後和布萊克走的很近一個女生?]

[為什麼要問這個?]

他問著,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說起來是我的錯...我有一次不小心讓他發現了我的真面目,接著他就死纏著我,又偷聽到波特說我和他在一起過的女孩很像,所以我要找出他好擺脫掉婚約及布萊克,然後我就想到你應該知道這件事。]

[.....呵呵,我當然知道這件事,當時我本身就是他的監護人。]

[那太好了,就告訴我.....]

[他是個亞洲人,叫做關櫻縷,我想你去問問看別人應該知道。]

無言。

鄧不利多果然是奇怪的人。

[問題是問別人根本就搞不清楚,那你只要告訴我他在哪就好了。]

[可是就算是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個國家,他是個混血兒,父親是中國人,母親是英國人。]

[是嗎........那,謝謝校長,我知道這些就夠了。]

資料已經很充足了,之後只要去查一查就好了,我又用手把我的臉輕輕一撩,變回原來的樣子。

[對了,你的父親來到了你的寢室。]

我一愣,回頭望著他。

[女生寢室不是施了符咒禁止男生進去的嗎?]

[他說想跟你私下談談,所以我解除了。]

他笑笑的跟我講著,我也笑笑的點了點頭走了出去,他的意思是叫我討救兵,但是我不可能會幹這種事,向男生低頭不是我的作風,除非他值得我尊敬,就像鄧不利多一樣。

真麻煩.......不對,伊莉絲不是在寢室嗎?完蛋了完蛋了.............






[這裡真髒。]

笛梅爾的父親高傲的望著寢室,伊莉絲正坐在床上感覺很有壓力。

[伯父.....笛梅爾還沒有回來,可不可以請你出去?]

[.......]

他瞪著伊莉絲,慢慢的走近了他。

[小麻種,有什麼資格跟我講話?笛梅爾就是因為跟你這種人混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你以為這是你家嗎?你這死老頭有什麼資格跟他講話?]

我用我的偽裝走了進來笑笑的關上了門,死老頭瞪著我。

[麻種,你真的很不知好歹。]

[笛.....]

[伊莉絲,你先出去,快啊!]

為了避免這個發瘋的老頭波及到他我決定要叫他出去,伊莉絲用很擔心我的眼神看著我。

[一切都會沒事的,你出去吧。]

我安撫著他,他點了點頭便走了出去。

[好吧,你找我有什麼事?]

我用手輕輕一撩,馬上變回了我的臉,我看的出來他很震驚。

[為什麼沒告訴我你有用這個魔法?你還當我是你父親嗎?]

[對不起,從我有意識來從來沒有把你當作父親過,我......]

當我還沒有說完的時候他就打了我一巴掌,很大力很大力,讓我直接撞到了地板上。

[你這個目中無人的白痴,你是我們懷特家的恥辱!!]

[在你們家我的確是個恥辱,但是在外面,我是個好人,你們懷特家族的所有人都是個恥辱。]

我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給了他一個諷刺的笑容,他伸手抓起我的頭髮。

[只要你離開我你就什麼也做不了。]

[鄧不利多會支持我的,那不然我怎麼一出生就被他列入名冊?]

[你還敢頂嘴?]

他開始拿起我的頭去撞牆壁,不停的,一次一次的撞著,我知道我現在正瀕臨崩潰邊緣。

[那你告訴我他在哪啊?他怎麼沒有跑來阻止我?你這個廢物!!]

[你....你才是....鄧不利多他....他這麼做一定有原因....]

他愣住,把我的頭抓了上來,我感覺溫熱的液體正流過我的眼睛,一片血紅。

[你以為是誰殺了你母親?是你!別以為你還的起這樣的罪過!!!!]

他的瞳孔裡佈滿了血絲,我愣住。

[嗚.......]

[你終於哭了,終於肯..........!!!]

他突然放開了我,我發覺在血紅中我看到了伊莉絲.....頭很暈很暈...

[笛梅爾....沒事了.....對不起....對不起.....]

伊莉絲抱著我痛哭,我緩緩的舉起手抹掉在我眼睛周圍的血.....

[我們兩個最討厭打女人的男人,尤其是打他的男人。]

一抹藍影拉著他的袖子說著,有一個有著鵝黃色頭髮的人遮住了我的視線,拍了拍我的肩膀。

[笛梅爾,一切都沒事了,伊莉絲,我和你一起去龐苪夫人那,天狼星還有詹姆,別打的太過分了,等等鄧不利多會帶走他,彼得我們走。]

[走...走開!!!我不需要.......]

我用盡全身力氣推開了他們往外走.....

眼前的路好模糊.....我看不清楚我要走的路....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一切都是偽裝......如同我的面具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