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冷,噢不,是非常的冷。

雖然零下五度說不定對其他霍格華茲的學生沒什麼,可是我很怕冷,就像從四十五度的房間走出來到零下五度的房間那一瞬間因為冷空氣所帶來的的刺痛感一樣,隨時隨地都在騷擾著我....算了,總比布萊克騷擾我好很多。


雪,真的很冷,我討厭雪。

它只有白茫茫的一堆,又因為脆弱只要升高一點點溫度就會溶化。

我雖然討厭雪,但是我很像雪,只要感受到一點點溫暖就會變成另一個人,所以只要溫度再降低一點,就會變回原本的樣子。

----我,無法否認的,很悲哀。



一握在手心上,就會溶化。







這次的假日,別人都去活米村,就只有我一個人窩在圖書館裡被書埋著。



找不到任何有關關櫻縷的線索!真的很莫名其妙,無論我找中國戶籍還有英國戶籍我一樣找不到他的名字,之前有問過別人,只知道他在某一天突然消失不見,之後布萊克就不斷的對和他有點像的女孩下手,真是無恥兼沒心肝.....不,現在重點不是這個,說不定去找一下霍格華茲的學生名冊會發現到他的名字。

聽別人說他是在兩年前的時候消失的,而且也是在兩年前出現的,別人都不知道她是怎麼消失的,只知道當時和他比較接近的人是他們四個-詹姆.波特,天狼星.布萊克,雷木思.路平,還有彼得.佩迪魯,也就是我眼中的超級白目自大"死人組"。

算了,先把這些線索記在羊皮紙上,改天再想。

我圍上圍巾穿上外套然後手裡捧著一大堆書準備搬回房間,如果睡不著的話在翻來看。

真是的-重死人了,光是字典加戶籍還有一些個人興趣的書我就已經看不到我的前面了。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硬生生的撞上了某個人,書全部都掉在地上。

[啊....真對不起。]

[這是什麼?藥草圖鑑中文字典還有戶籍?]

這個讓我一聽就馬上生出雞皮疙瘩而且馬上掉滿地的聲音是.....

[你!你你你!!布萊克你怎麼沒去活米村?走開,我書自己撿。]

[我原本想要找你去,但是問你朋友他說你怕冷不去,所以我從剛剛到現在都在找你。]

他不聽我的話自顧自的撿書,我瞪他。

[干你什麼事?還有,你以後不要去找伊莉絲算了,我可不希望因為你這個外人而破壞我們的友情.....還我。]

[我幫你拿,書真的太多了......你怎麼找一大堆東西?而且是跟作業完全沒關係的。]

很明顯的,他拒絕回答有關伊莉絲的問題,而且還扯很多。

[我已經說過了,干你什麼事?這是我私人的事情,你沒資格管吧?]

[也是啦.....可是....]

他皺了皺眉頭,我知道他是看到這些資料所以想起關櫻縷。

.....人不可貌相啊,外表看起來就是一個騙死人不償命的花心大少,他原本的樣子說不定沒那麼壞...

[看什麼?愛上我啦?]

....我收回我之前的想法。

[只是想起我今年沒買大衣.....冷死我了,真想口出穢言。]

我看著他身上的大衣隨口掰一個理由。

[.......]

他把書全都放到了我的懷中。

[終於肯還我啦......咦?]

他反而把他身上的那件黑色大衣披在我的身上,之後再把書拿回來。

[你幹麻?]

我望著只穿一件白色襯衫和藍色長褲的布萊克說著。

[當然是給你大衣穿啊。]

[你不怕冷?]

[無所謂。]

[為什麼?]

這個人真的很怪。

[因為你怕冷,所以我想要給你大衣穿,就是那麼簡單。]

[........真的是要給我穿的嗎?]

我不自覺脫口而出這種話,布萊克轉頭望著我。

[你說什麼?]

[不,沒事。]

難道不是給關櫻縷穿的嗎?

我自己很明白,他看我的眼神中是另一個人。

關櫻縷這三個字讓我好頭痛,一個是因為他很難找,另一個我不知道。



-----突然想把一切都忘掉,忘掉忘掉,這樣子就沒有任何的煩惱了。

我冷笑,心中怎麼會冒出這樣的想法?

[怎麼了?]

[只是想一些事,把那些書都放在房門外吧,我自己搬進去就好了。]

[....是嗎?]

他把書放在門口,準備離去。

[.....喂,等等。]

[什麼.....]

我用手輕撩著我的臉,他轉過頭來,愣住。

[你眼中所看到的,真的是笛梅爾.懷特嗎?]

[....什麼?]

他皺起眉頭來了,望著我,眼神又充斥著幾分的溫柔,看了就....該怎麼說,令人不舒服。

[算了,沒事了,我要去讀書了,再見。]

我關上門,緊貼著門,等腳步聲慢慢離去我才放心的把書踢到我的床旁邊。

真的--非常非常的----頭痛。

頭已經頭痛到睡不著的地步了。

一部分是因為我天氣冷就會頭痛所以頭痛,一部份是找不到關櫻縷感到心煩而頭痛。

這女人怎麼那麼難找啊...真是氣死人了。

[咦......?]

怎麼他的大衣還在我身上啊?算了,先把這個丟在下面踩一踩再還給他。

我一股腦的躺到床上之後,把原本穿在我身上的大衣丟了下去踩一踩,之後拿了幾本書到床上去窩在被窩裡面看。

[..........]

有種渾身不對勁的感覺,我望了望地上的大衣,大概是因為別人那麼好心拿大衣給我穿,我卻用把大衣踩一踩的方式回報他所以良心不安吧。

[麻煩。]

我以簡簡單單的兩個字表達了我現在的想法,撿起了大衣往床上丟,心果然安定了許多。

[......天狼星.....]

真是令人心煩的名字。

過了半倘,我跳了起來,我剛剛.我剛剛為什麼直接叫他的名字啊!!!

突然覺得好燙....一定是被窩太溫暖了!!根本不是我臉紅!!!

我撫摸著自己已經燙到不行的臉,突然的注意到地上有一張照片,大概是從那傢伙的大衣裡掉出來的吧。

我拿起照片準備把他塞回大衣裡,卻突然愣住,而且還嚇了一大跳。

照片中是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頭髮是金色(染髮過的),他的頭髮是黑色....我的瞳孔是黑色,他的是金色,瞳孔和髮色都相反就是了。

是的,錯不了的,這個一定是關櫻縷,找到了一些線索....現在已經知道他的樣子了。

.......不對,這個怪怪的。

不是人怪怪的,是背景怪!!

背景是我從來沒看過的.一個很漂亮.高雅的建築物.....背景.....咦?好像有一個招牌.....中文下面的英文是.....Taipei Fine Arts Museum.....Taipei......不是東方某一個島國叫做台灣的都市名稱嗎??

我快速的衝了下床抓了大衣撩弄一下臉就趕緊跑出了外面。

[笛梅爾?!]

布萊克看見我在跑步他就很快的跟了上來,我嚇了一跳。

[不准跟上來!!Locomotor Mortis(鎖腿咒)!!]

我急忙對他的腳施了個咒語便趕緊跑走,跑到了圖書館後就趕緊去找那個台灣的資料,這裡的藏書我幾乎全都看過,所以我知道他的位置....

找到了!我大概翻閱了一下,發現根本就沒有Taipei Fine Arts Museum的相關資料....不是,是根本就沒有這個名字,而且霍格華茲都是有最新資料的,上面沒有有關於要建築Taipei Fine Arts Museum的計畫......

難不成.....

[他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我驚訝的張大了嘴巴,完完全全說不出話來。







[.......你在幹麻?]

我盯著以跑步姿勢待在原地的他。

[我被你施咒啊....]

[喔。]

我用魔杖憑空點了一下他的腳,他便恢復了,然後我自顧自脫下大衣拿給他之後便準備回我房間。

[你怪怪的,剛剛為什麼跑那麼快。]

[......干你什麼事?]

我用一種很不好的口氣對他講,我完全沒想到關櫻縷是另一個我們未知世界的人!害我還花費那麼多力氣找一大堆書在房間和圖書館那跑來跑去,是怎樣啊。

[我只是擔心你。]

[走開,我現在心情很不好。]

我瞪他一眼便往前走。

[發生了什麼事?有什麼事讓你那麼的心煩?]

[什麼事都有啦!!!所有的人事物都讓我感到心煩!!!!!我求求你可不可以不要死纏著我?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以為你喜歡我?你可不可以遠離我!!!!!]

我受不了的大叫著,他一愣,靜了下來,突然靠近了我。

[你....你想幹麻?走開!!不要靠近我....]

他突然一把把我抱住,我嚇了一跳,想掙脫卻怎樣都掙脫不了。

[如果我不喜歡你,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是真的嗎?

我望向他的眼睛,他心裡想的,很明白的,是關櫻縷。

好生氣好生氣。

[.....如果我的出現真的讓你感到心煩,那我就會遠離你。]

他放開了我,往反方向走去。

[那你告訴我啊.......]

我感到難過的說著,他回頭過來望著我。

[為什麼你眼睛裡看到的是關櫻縷.....]

他突然震了一下,我現在不知道怎樣的,我好想哭。

雪在窗外吹的很猛烈,猛烈到像要把整個霍格華茲都吹翻似的。

我站了起來,轉身就跑走,丟下背後的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