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以後,我們就各走各的路,他避開我,我避開他,比之前不認識的關係還惡劣。

乾脆一切就這樣吧,井水不犯河水,我想這是對彼此感情所做的最好分界。

[笛梅爾....笛梅爾!]

[啊?]

[你怎麼都怪怪的?]

[沒事....伊莉絲,怎麼了?]

[萬聖節舞會的舞伴你找到了沒。]

我苦笑。

[我不是每年都沒有舞伴的嗎?]

[可是今年有天狼星啊!]

我愣住,隨即輕鬆的笑了出來。

[你不是喜歡他嗎?]

[因為他喜歡你,所以我不愛了。]

他果斷的說著,我愣住,立刻緊緊的扶住了他的肩膀,我想開口說不是這樣的,但是我卻說不出來。

伊莉絲一定很喜歡天狼星,那不然他不會用到愛這個字眼。

[笛梅爾,看到你這樣子我很難過,你知道嗎?]

[我....我知道。]

[你要放手去做,不要一直悶在心裡......我等等有課,我先走了。]

[嗯...你去吧。]

等他走出去之後,我爬了下床,從櫃子裡拿起刀子。



[......咦?]

[什麼~~~~!]

[天啊!!!太神奇了!!!!!]

[這一切都是幻覺啊~~~~~~!!!!!]

有人甚至連他手中的奶油啤酒都打翻了,天哪,看到我這樣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你們這些人啊........]

我只是在我變回原樣的時候用一把小刀把我的金色長髮"剃"成短髮,然後變回原來的樣子就變成紫色短頭髮。

[幹麻反應那麼大?]

[因為那個紫色長髮幾乎就成為你的標誌了啊.....]

某路人甲說著。

[我只是想改變心情而已,你們不需要這樣吧...有這種驚訝的時間不如去多讀點書,不是快考試了嗎?]

我笑笑的說著,拿起書準備往大廳外走,卻遇見了一起走進來,大聲嘻鬧的他們四個,我看了他一眼後便和他擦身而過。

就這樣,沒有任何言語任何眼神任何接觸就擦身而過。





他有救過我一次,所以我要回報他,找回關櫻縷。

無論他對我的態度是好是壞,都已經無法抹滅掉我要找回她的決心。






[懷特小姐,歡迎回家。]

一整排的男女傭人都九十度彎腰來迎接我,我連看都沒看一眼就自顧自的拿著行李往前走去。

[小姐,老爺要找你,他請您在大廳等待。]

[我知道了,把我的行李放在房間,等等我進去房間的時候不准有任何人打擾我。]

[是的,我知道了。]

幾個傭人手忙腳亂的接過我手中的行李,我皺了皺眉往大廳走去,看見了父親大人正一臉僵硬的站在前方。

[父親大人。]

[你還有臉回來?]

[是的,但我想這一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回來見您了。]

[你說什麼?]

我慢慢走近了他,他的玻璃杯在他驚訝的一瞬間摔破了。

[我想我的翅膀已經硬了,所以我不該留在這。]

[你說什麼?]

他的手正朝向我的臉揮來,我的手快速的握住了他的手腕,他愣住。

[我不是沒有能力去反擊,而是我沒有勇氣去逃開。]

就像他一樣啊,所以我要先替他做,做給他看.......這樣他才有勇氣去逃開他們。

又或著是.....我想讓他注意我?

[母親大人的死不單單是我一個人的錯....你也有錯,從我出生以來...不,從你娶了他以來,你有哪一次是好好守在他身邊?所以....不用在威脅我了,你有繼承人了,不需要利用我,我也不是你的工具,今天之前我會收拾行李搬出去的。]

我知道他留下我的原因,因為懷特家事業正在走下坡,所以必須靠嫁出我而得到男方的援助,然後那個繼承人?大概是被他寵壞了,現在幾乎家裡的錢都被他花掉一半了。

啊....這全都是他自作孽啊,雖然母親大人的死也有我的錯,但是他所佔的比例比我還多啊....

就算他當初沒生下我,母親大人也會這樣的吧....

他呆愣在原地,我走出門外,冷冷的關了上門,傭人警戒似的逃開了我。

我這次是請假回來的,所以大部分的行李都留在霍格華茲,今天只要帶一點點到那裡就好了。


-----雖然我恨這個家,但是還是有點不捨,畢竟我待在這15年了。

但我知道我不能反悔,也不想反悔了。

[幫我準備粉筆。]

[是....是的!]

我冷冷的說著,等那個傭人給我粉筆後我便走進房間,先把該用的東西整理好後放到地上。

[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我從一個粉紅長型盒子拿出了一束金髮放在了地上,再把照片也放在了魔法陣之中。

其實這個照片還有一個複製品,因為這好歹也是他的東西,應該要還他,我把真正的照片放在了霍格華茲。

我在地毯上用粉筆畫了照書上寫的魔法陣---還有兩個有關那個世界的訊息,我的長髮和他的照片。

我站了起來,輕閉雙眼,手憑空的放在空氣中,出現了一片光亮---






一個平常沒有生氣表情,只是帶著一副傻傻呆呆很白痴笑臉的伊莉絲現在卻臉色僵硬的走到了天狼星他們的房門前,這讓看到他的葛萊分多人都差點嚇到跳樓自殺。

她敲了敲門,前來應門的是雷木思。

[歐拉?]

[我可不可以麻煩你們三個都先出去好不好....我想找布萊克講一下話...]

[因為懷特的事情嗎?]

[大致上是這樣的....你們放心!我絕對不會做出傷害他的事情!!]

雷木思苦笑,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女生能做出傷害他的事情....除了拿玫瑰花砸在他臉上的懷特和離開他的櫻縷以外。

[哈哈....那我先帶著詹姆和彼得出去了,天狼星,你必須跟他談。]

雷木思強調必須兩個字後便帶著他們兩個出去了,天狼星正戴著眼鏡看著書坐在床上,伊莉絲鼓起勇氣關上門坐在床上。

[說吧,找我有什麼事。]

[笛梅爾昨天不跟我說一聲就回去家裡了,我懷疑他是因為你而回去......]

她從他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照片給天狼星,天狼星發現那是他找了很久的照片。

[你...]

[他拿了你的大衣之後就怪怪的....連續帶了好幾本什麼戶籍的東西來房間...之後又把那些書全都還了回去,拿了一些黑魔法的書過來.....我想一定是因為照片上他的關係.....所以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和笛梅爾,還有照片上的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那他是為了什麼回到他家?]

[其實她家....是一個便利於施魔法的地方,世界上許多高深的魔法被研究出來的地方都是在他家,所以我想.....]

天狼星摘下眼鏡,把眼鏡和書放在了一旁,用雙手撐起身體。

[---我告訴你。]

天狼星閉起雙眼,想了一陣子後又抬起頭來。

[我和他....是在兩年前相遇的----]






在一片被黑暗覆蓋的房間中,一個女孩正縮在角落,手中緊握著照片,臉埋在腳裡面,只剩下金瞳在黑暗裡淡淡的發著光,長髮散落在地上。

空氣中有股幽暗的檀香瀰漫室內的空氣中,女孩拿起照片,看了一眼便把他丟在了地上,照片中的男孩凝望著他。

[...........]

注意到了照片中的他的動靜,他又重新的把照片撿了起來。

前方出現了一陣光,他沒有常人該有的驚訝,只是冷漠的瞪著那個魔法陣。

笛梅爾從光裡出現,看了看有點憔悴的她,有點想嘆口氣的衝動。

[你就是關櫻縷嗎?]

她問著,走出了魔法陣外,坐在他的旁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