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

她冷冰冰的說著,我一語不發的望著他,聞到了一陣香味,往香味傳來的方向看去,這下子我終於了解他現在為什麼會那麼的冷而不是看到我的出現顯的驚慌失措,我發覺他這種情況更讓我下了一定要帶他回去的決心。

[我是笛梅爾.懷特,來接你回去的。]

[我有留在那個世界的資格嗎?]

她淡淡的說了這一句。

[你有,絕對有,那不然我怎麼會在這裡?而且看到你的情況,讓我更想帶你回去。]

[我已經去過了,而且回來,害死了我的父母親,全都是因為我回來了這個世界啊.....]

她喃喃自語的說著,她現在的思考完完全全的亂成一團。

[你的父母...發生了什麼事?]

[出車禍,為了保護我所以死了。]

她輕易的說了出來,金瞳已經埋進了手臂裡。

[-----找天狼星,依靠他吧。]

[我不需要。]

[你是需要的,你現在想找一個人能把你擁入懷裡。]

就像之前的我一樣,欺騙自己,自己的心卻是想要別人安慰。

[我一點都不愛他,我對他的感情只是玩玩而已!他叫你來的吧?真是太天真了。]

她突然笑了起來一臉「受不了」的樣子說著,聽他說完後,我嘆了一口氣,抬起頭來望著天花板。

[你只是在逃避,你很愛他,而且是我自己來的。]

總覺得這些話好像是對自己說的,因為愛他,所以逃避。

她一愣,手中的照片握的更緊了。

[我是個壞人,所有人,跟我相處過的人都很討厭我,我心機很重,表面上是乖乖牌,實際上卻----]

[這只是你偽裝自己的一種方式,你表面上,不是這樣的。]

就像之前的我一樣啊,總是以女王自居,心機超級重,要不是葛萊分多天生少根筋我早就被公幹的很徹底了。

[.........]

把話說出來後,室內的空氣輕鬆許多。

[........當時只有他這麼對我說,我喜歡你,只有他認為,我不是奸詐的人。]

她淡淡的說著,眼神有說不出的思念,我只是靜靜的聽著他說話。

[就像你一樣,你也認為我不是那種人。]

她望著他父母親的神主牌位,揉了揉眼睛後便很快的又變成了我第一次見到他的一號表情。

[....我們走吧,收好你想要帶去那的東西。]

她不發一語的想站起來,轉身收拾東西,但是身體被一陣無力感覆蓋。

[從來...從來沒有任何人跟我講你偽裝自己.....除了你和天狼星以外.......]

他用手遮住了眼睛,突然哭了起來,我愣了一下便扶著他的肩膀。

[從來.....從來都沒有....一個人都沒有啊.....]

她終於崩潰了,我猜她從她父母出事開始到現在連一滴眼淚都沒流過,她緊緊抓著我的長袍,我放手讓她去盡情的哭。

她現在只需要大哭一場,就像我一樣。


我好愛好愛天狼星,但是為了他的幸福,所以我只好犧牲掉自己。

天狼星一直愛的人是關櫻縷,所以他一輩子也不會愛上我。


[快去收拾東西吧,只剩下20分鐘了。]

我說著,她點了點頭,轉身就去拿東西,她決定去那個他曾經待過一陣子的世界。

我們都知道,這是逃避,也是接受。

[......笛梅爾。]

我愣住,之後笑了出來,我很驚訝他會叫我的名字。

[怎麼了?]

[天狼星....他不恨我嗎?]

[她為什麼要恨你?]

[當初是我傷害他之後走的,我......只是想要讓他忘了我,只是這樣而已。]

[你覺得他會恨你嗎?]

[.....不會。]

我們兩個突然笑了起來,不知道怎樣的,就有股很想笑的衝動。

[這樣就對了,不需要想那麼多。]

說不定是彼此的相貌只有些許的差異吧?所以我們都很容易信任彼此。

[嗯.....]

[你和他的故事...以後再告訴我吧,我們以後有時間相處。]

她愣了一下便笑了出來,看來他也知道時間的緊迫。

等東西收好後,我把行李箱放在發光的魔法陣,再把他拉了進去。

[閉上眼睛,一,二....]

她乖乖的閉上眼睛,我也閉上眼睛用出了我的魔力。






[你先自己在這裡休息著,我會在到霍格華茲的時候叫你。]

[好。]

我把他安撫好在車廂後就走出了車廂外,往前走到另一個車廂,進去,理所當然的,看到了鄧不利多。

[校長,我很.....]

[你不用道歉,笛梅爾,先坐下吧。]

他理所當然的說著,我怯怯的坐了下來,其實我帶他回來有很大的機率被關到阿茲卡班,照這種情況看來是鄧不利多把事情壓了下來。

[其實我原本就有打算要帶他回來,你幫我做了媒介,我才該感謝你。]

[媒介?......我知道了,原來如此,我本身就是第三項書上沒有講的媒介。]

[那....你和他們已經脫離關係了吧?你以後決定要怎麼過?]

[我想要先休學,出去賺錢賺完後再自己買書來讀,畢竟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我現在最需要的就只有錢.....]

[嗯.....聽說平斯夫人那缺人呢,而且一個禮拜假日開放的活米村也有缺幾個位置。]

[什麼?]

我愣住,他笑笑的自顧自說下去。

[而且現在霍格華茲為了讓一些暑假想好好努力的學生們,特別開放霍格華茲讓暑假寒假想待在這的學生都可以留下來呢!]

[...........可是我...]

[不用拒絕了,笛梅爾。]

他用半強迫性的口氣說著,我點了點頭,站起來鞠了個躬。

[謝謝......校長,我想我該回去櫻縷那裡了。]

[好,你去吧。]

我走出門外,走到離他們更遠的的車廂,獨自一個人坐在裡面面對著窗戶,想的不是鄧不利多給我機會的事,而是我帶關櫻縷回來的舉動。

----這個切身之痛,真的太痛了,血流的好多,受的傷好重。

我無力的捂住了我的眼睛,我是知道的,我自己沒有那麼偉大,我帶他回來是因為逃避,還有想逼自己祝他幸福的心情作祟。

我自作聰明,以為這樣就會忘了他。

一切都是自作聰明的後果,這是個無法否認的事情。

希望,血流夠了之後,傷好了之後,我可以再像以前那樣...












[笛梅爾~~~~~~~]

等我回到學校的時候伊莉絲站在大門口衝過來擁抱我,我被他抱到差點摔到地上去,櫻縷已經在房間了,為了不在午夜之前讓他跟天狼星碰面所以我拜託鄧不利多的(這是法術的規定,不能和原本熟識的人在午夜之前接觸)。

[怎麼啦?我只是回家一趟順便搬我的東西,又不是去送死。]

[這樣等同於送死,你知道嗎?]

[知道啦知道啦。]

我把臉輕輕一掃變成了我偽裝的樣子準備回房間,伊莉絲拉著我的衣服東講西講的,我沒注意到他講什麼,只想趕快逃到房間去,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跟他講清楚,所以我決定不逃了....逃了太多次,也不太好。

他正站在前方。

[伊莉絲,你先回去房間找一個叫關櫻縷,幫他好好打扮一下,我等一下就會回房間。]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對他說著,伊莉絲看了看我再看了看天狼星便跑走了,在和他擦身而過的時候不知道還跟他講了什麼話,我嘆了一口氣,走了過去牽起他的手往湖邊那裡拉。

[啊....喂!]

他有點驚訝的喊著,我回頭笑了笑。

[反正不是要把你吃掉就對了,我要跟你講一下話。]

等我說完話之後他便愣住了,接著就任由我持續的牽著他走,走到湖邊的一棵樹下我坐下,他也坐了下來。

[我已經離開懷特家了,接下來應該該你,其實我這一次最主要的是要找你交代一下事情。]

[不說其他的嗎?]

[....等一下再說。]

[你知道嗎?你總是把別人的事情擺第一位,為什麼不試著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我愣住,大笑了起來。

[好吧,我這次聽你的話。]

等大笑停止之後,我說了這句話,他不停的望著我,我只能用笑容來掩飾我的心動。

[我想對你說的第一句話,你終於肯正眼看我了,這讓我蠻高興的。]

他愣住,聽我說下去。

[而且,我不否認我喜歡你,那個時候我簡直是在地獄裡,幾乎每天都要被打,而且還要用我剩餘的力氣去治療自己,我簡直是在陰暗角落苟且偷生的人......然後,我很驚訝的,你救了我,從來沒人肯這樣做,沒有人想花費一絲力氣把我拉出來,就算很想,他也沒能力,就像是伊莉絲一樣,而鄧不利多,他想要我去學著找到自己愛的人,然後要他自己牽著我的手走出來。]

他聽到這裡,臉上露出了一絲絲溫柔的表情,伸手摸住我的頭。

[所以,我想說,我喜歡你,我當然知道你的答案是否定的,所以我只是單純的想告訴你,只是這樣...]

我的髮尾輕輕的擺動著,因為是短髮所以擺動的幅度不大,我看著他的深藍色長髮在陽光中顯的有點閃亮。

[給我點痊癒的時間,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跟你們做朋友,一起大鬧霍格華茲........當然是以不麻煩鄧不利多為原則。]

我們兩個相視而笑,他把摸住我頭的手放了下來。

[我也應該要跟你坦白,你真的不可能令我不心動。]

[但這也是過去的事了,不是嗎?現在他已經回來了,我會安排你們見面,還有,他的父母最近出了一場車禍....就是麻瓜的那種交通工具相撞,之後他們都死了,他們家的事業做的算蠻不錯的,所以他就被當成人球被那些沒心肝的親戚踢來踢去,我以後可是還會留在霍格華茲的,要是在讓他變成我當初見到他的樣子的話我非宰了你不可。]

[你見到他的時候他變成怎樣了?]

他突然很急切的說著,他真的很關心她。

[因為是喪禮期間所以他全身都穿著黑衣服,一個人坐在黑暗角落中瞪著前方,臉色蒼白,而且等我跟他說一些話後他更是大哭了起來,這讓我想起了以前的我,只不過有人及時出現罷了。]

我沉著臉說著,望了他一眼,才要繼續講下去。

[所以現在你是他的支柱,你必須要好好的保護他,懂嗎?現在你有必須保護的人了,所以布萊克家族是對他的一大威脅.....我知道他有魔力,但是他是麻瓜的不純正血統,如果我們跟這種人交往的話下場是什麼你應該知道。]

[我當然知道,好一點是殺人棄屍,壞一點是死無全屍。]

[所以你要逃出來,懂嗎?我相信我做得到的事你也做得到。]

[我....知道這一點。]

[然後要對他好,懂嗎?]

[我也知道。]

[這樣就好,我們走吧,我還要回房間處理事情。]

我站了起來準備拍拍屁股走人,他依然站在原地看著我。

[.....笛梅爾。]

[幹麻?]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謝謝?]

[我又為什麼要跟你說謝謝?]

我苦笑著。

[因為我知道你在恢復好身體的時候都向當時救你的人一一道謝,但是唯獨我,你並沒有....難不成.....]

[你也知道吧?因為想具體的感謝你,如果跟你講的話我恐怕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就是因為當時已經意識到自己已經漸漸喜歡上他了,所以才會這樣做。

我想著,之後便逕自走開。

我知道我這道傷口雖然嚴重,但是一定會好,因為有時間在流逝著現在的心情,我只要了解.記得現在的心情就好了。


呵呵,突然有點驕傲於自己的堅強呢。




[快去啊,他在那等你。]

[可是我....]

[可是什麼啊?快去!]

我把他推了出去,他呆愣在原地幾秒後就跑向了天狼星那裡,我笑笑的轉過頭去,想也知道接下來是什麼情節,然後我看到了雷木思在看著我。

[啊,你來啦...你看,這樣的安排很浪漫吧?讓櫻縷穿上中國大家閨秀的服裝,在灑滿上弦月的月光下和相隔已久的情人見面。]

我輕鬆的說著,他突然拿出手帕出來遞給我,我愣住,不知道那隻手帕要幹麻用的。

[你....幹麻?]

[因為你哭了。]

我愣住,這才意識到我的臉有一道冰涼的觸感,他看我沒動靜,便伸手用手怕把我的眼淚擦掉。

[你......]

[我知道你會難過,所以才跑出來看。]

[我....不是伊莉絲叫你來的嗎?]

[我自己想要來的,告訴我,如果你真的喜歡天狼星的話,為什麼要把櫻縷送回來?何況,如果他不在在意你的話...]

[他忘記了我無所謂,只要我還記得他就夠了......他看我的眼中看到的是她不是我,還有,為他好,我寧願自己受傷也不要他這樣自欺欺人下去。]

我靠在樹幹上,淡淡的笑了笑,雷木思只是望著我,一句話都沒說。

[我會幫你走出這個陰影,而且....]

[而且?]

[....不,沒事。]

他快速的轉身準備走開,我追了上去。

[什麼東西啊?而且?而且什麼?]

好奇心莫名其妙的掩蓋了我的傷心,他聽到我這樣問,走的更快。

[喂喂!!還有你的手帕啊!]

我嘆了一口氣,轉頭望著他們,他們正在很開心的敘舊,我笑了笑,便轉身跑去追雷木思。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但是只要我繼續走下去,總有一天當我看到他們的時候,我的心一定不會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