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城堡真的是很特別,大門口的牆磚配色是深橘色,而在大門的背後牆磚的配色卻全都是白的,然後還有一個特點是體積大到很誇張。
  
  門口駐守著很多士兵,那些士兵大多都是接待賓客的,現在有好幾輛的馬車陸續抵達了城堡門口,而下車的賓客都高貴到我覺得自己穿這樣真的很不夠資格進去城堡裡面。
  
  [別想太多.....]
  
  他摸了摸我的頭,我愣住,點了點頭。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幫我........?]
  
  他聽完後,習慣性的聳聳肩對我露出笑容。
  
  [我不是說過了嗎?這是我應該做的。]
  
  真的是這樣嗎?我很懷疑。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巧合了,不可能會突然公主快要摔下去的時候就跑出來一個他來救,更何況如果他真的是負責這個的話,那一開始我飄在空中的時候他大可把我帶走,為什麼非得等到那個時候.....
  
  [先等我一下。]
  
  他牽著我的手走了出去,之後把我丟在門裡的花園中央的水池那,跑過去跟士兵交談。
  
  我無聊的趴在水池旁望著水池中的圖畫,那好像是幅人物畫,擁有著尖耳的綠色長髮女孩拿著金色木杖低聲吟唱著古老的歌曲,那黑色的深眸代表的是墮落,在畫中,只有她是清晰的,旁邊都只是一團團疑似樹葉的錄色東西,我不禁看傻了這副圖畫。
  
  [小姐,你.....公主?你怎麼在這裡呢?]
  
  一種熟悉的溫柔聲音把我從畫中的幻想拉回了現實,我抬頭一看,兩個穿著高貴服裝的人影就站在我的面前。
  
  [公主的眼睛不是這種顏色的啊......]
  
  另一把男聲低頭看著我,我瞇著眼,現在是正午時刻,陽光大到讓我看不清楚他們兩個的面貌。
  
  [你不舒服嗎?]
  
  [不.....咦?]
  
  陽光終於退去了城堡外,我呆愣著看著眼前的人-深藍色的眼眸透露出他的氣質,但是這種氣質我是熟悉的,他是月雨詩,他的氣質跟他完全一樣,他的面貌除了瞳孔和他那頭長髮的一抹藍色外,簡直就跟他沒什麼差別。
  
  
  
  
  
  
  『我有喜歡的人了。』
  
  
  『喔,那是誰?』
  
  
  『你認識的.....就是夜蟬,柳夜蟬。』
  
  
  
  
  
  
  [啊.......]
  
  我摀住嘴叫了出來,一陣噁心感席捲了我的胃,我倚在水池旁乾嘔著,眼角畜滿了淚。
  
  
  
  
  
  
  『你不知道我一直很喜歡你嗎?』
  
  
  
  『...........我們是兄妹啊.....』
  
  
  
  
  
  
  不要給我這種答案,不要用我們是兄妹這句話就狠狠的捏碎了我,不要離開我,不要像爸媽他們一樣.....
  
  [........別哭了--]
  
  雷跪了下來輕抱住正在掩面哭泣的我,他抬起頭對手足無措的兩人投以一個笑容。
  
  [你們先進去沒關係,他有我照顧著。]
  
  [好吧.....請多照顧自己.....]
  
  他們走遠後,我抬起頭望著雷,他給了我一個笑容。
  
  [從今以後....你就叫瑞.亞瑟,好嗎?]
  
  [瑞.亞瑟......?]
  
  我有點恍惚的望著他,他看到我這個樣子,反而把我抱的越來越緊。
  
  [沒錯,你叫瑞.亞瑟,在這裡你就叫瑞.亞瑟,不要去想有關於其他人的事。]
  
  [不要想其他的事......]
  
  我喃喃自語的說著,他放開了我,牽著我的手準備進入城堡,我卻因為他這樣的舉動而感到不安。
  
  [雷....]
  
  [我知道了。]
  
  他笑著把我拉進了他的懷裡,我愣住,感到有點溫暖。
  
  
  
  進去城堡後,我完全嚇到了。
  
  當然不是被宴客廳的氣勢嚇到,是被在場每個賓客的目光嚇到有點不知所措兼全身僵硬,雷也好不到哪裡去,他一貫的微笑已經有點僵硬,那些人看起來就像是要把我們兩個吃掉似的,好恐怖的感覺啊....
  
  [呵呵,看來各位女士先生們被我們的美麗客人嚇到了。]
  
  一位不同於在場的賓客,身穿著高貴紅色斗篷,而且頭上還戴著一頂金色,鑲有各色寶石的皇冠的男人走了出來,笑笑的走到我們的面前,全場的人都恭敬的彎下身來。
  
  難不成這是國王.....?
  
  我看了看旁邊的雷,雷照樣也彎腰鞠躬,我趕緊拉起裙子跟他一起彎下腰來。
  
  [大家都起身吧~雷,還有旁邊這位美麗的小姐,過來見見公主吧。]
  
  他轉過身走進了王座的後面,雷也牽起了我的手跟在後面走。
  
  [他是....?]
  
  [他是安特亞王國的國王殿下。]
  
  果然沒錯,我暗自捏了把冷汗,幸好剛剛沒有做出什麼不禮貌的動作。
  
  [我們為什麼要去見公主?]
  
  [因為我的家族是負責占卜公主丈夫的最好選擇是誰的一個魔法世家,所以我必須要去見公主.....]
  
  [原來啊.....]
  
  我喃喃著,既然他的工作牽涉到王族,照理說勢力一定很龐大,但他為什麼會一個人隱居在森林裡呢....?
  
  ....算了,還是別想那麼多.....想太多反而思考會變的一團亂。
  
  [啊啦?果然跟我一模一樣呢!]
  
  [啊?]
  
  只見一個放大版的我捧著我的臉仔細端詳著,我完全愣在原地,接著我回過神來緊張的看著旁邊的雷,他看起來也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公主,你嚇到他了。]
  
  [安!席第斯!]
  
  那個『我』放開我的臉,開心的往站在他後方的兩人衝去,接著像小貓一樣開心的在其中一個淡藍色長髮的少年懷中磨蹭。
  
  
  
  
  為什麼這個畫面這麼的似曾相識,卻又覺得像是一輩子都得不到這種畫面似的.....
  
  ....我好像認識被公主抱著的那個男的?
  
  
  
  
  [你的身體好點了嗎?]
  
  另一個有著銀色短髮的少年走了過來,我點了點頭,他不是我之前拒絕的王星點嗎....?我為什麼會拒絕他呢?
  
  
  事情都變的好奇怪....到底是怎麼了,我怎麼都記不起來?
  
  
  [瑞,這兩位是安.斯里王子和席第斯.里克王子,而這位是瑞那.安特亞公主。]
  
  雷正在介紹著他們三個,我一下子在恍惚的狀態中被迫回到現實,所以有點反應不及。
  
  [啊?....啊!王子殿下.公主殿下好,我是瑞.亞瑟,是雷的.....呃....]
  
  糟糕,之前沒跟雷套好話,現在該怎麼辦啊....
  
  [他是我的助手,你們叫他瑞就好了。]
  
  雷微笑的說著,我照樣呆呆的點了點頭,怎麼我的精神有點恍惚呢.....
  
  [父王!我可不可以讓他當我的玩伴?]
  
  [呵呵~那可不行!他們一定有很多事要忙的。]
  
  這公主真的是我的前世嗎?這沒腦袋的程度跟之前和我示愛的王星點一模一樣...雖然用示愛形容好像有點奇怪,總覺得是動物發情期對另一隻動物做的行為...不對!我不是動物啊!!!雖然人類也是種動物但是我不是那種動物.....不對,扯到哪了。
  
  [你們年輕人先出去跳隻舞好了~等等雷你再和亞瑟小姐一起回來商量事情。]
  
  [是的,國王殿下。]
  
  接著國王就笑哈哈的走了出去,公主咳了幾聲,捏了捏自己的臉,把自己的眼睛蓋住。
  
  [她...公主殿下在幹麻?]
  
  [你看她的眼神就知道了。]
  
  我看見她的手輕巧的放在了裙擺上,而她的眼神流露出了她的高貴還有神聖不可侵犯的公主氣質,這未免也差太多了吧,他真的是之前那個一看到跟自己長的像的陌生人,就要求做她玩伴的沒腦袋公主嗎....她姿態優雅的走出幕外,全體看見她便放下杯子低下頭彎了個腰,我很懷疑這不是出於禮貌,而是被她的氣質影響到而自動彎下了腰。
  
  舞曲輕輕奏起,我看到公主禮貌性的上前和一些看起來像伯爵的人交談,我望了望四周,雷被包圍了,嗯,反正不用管他他也不會出事。
  
  [可以請你跳一支舞嗎?]
  
  [啊,我不會......]
  
  有一個男聲溫柔的說著,我準備轉過身去拒絕他,可是當我一轉過身的時候,我卻愣住了。
  
  邀請我的,就是那個我好像認識的人,那個淡藍色長髮的王子,安.斯里。
  
  [沒關係,我教你跳。]
  
  他拉起我的手把我牽入了舞池那裡,一切就像慢動作重播似的,我傻傻的被牽入舞池,接著隨音樂起舞,我們就這樣一直跳舞著,直到音樂播完後他才禮貌的放開了我的手。
  
  
  
  
  我呆呆的站在桌子前回想著剛剛跳舞的情節....很奇怪的,我竟然會感到有點眷戀還有甜蜜的感覺,而且還有很多複雜的感覺..有不捨,害怕,恐懼和難過....算了,還是別想了....越想胸口就會越悶。
  
  [可以換我邀你跳舞了嗎?]
  
  一個男聲又在我的背後說著,那種語氣聽起來好像很輕挑的樣子,聽了就令人生氣,我想要轉身拒絕這個男的,可是我一轉頭就被拖進舞池,我氣的想揍死眼前的這個男的,可是現在這個地方是城堡,如果揍他的話絕對會被丟到城外,最嚴重的是會被凌遲......沒錯,他就是跟王星點長的一模一樣,除了那頭銀色短髮之外其他都一模一樣的席第斯.里克王子。
  
  雖然說被兩位王子邀舞平常的女人應該會心花朵朵開,但是我非常清楚前面那位只是出自於禮貌罷了,至於這位是有戲弄的意味,所以我並沒有心花朵朵開,前面如果嚴格來講是有啦,但是這位就讓我很想把他打到臉開花。
  
  [你要幹麻?]
  
  我死瞪著他,忍住想把他的臉打到開花的衝動,他卻只是笑容滿面的看著我。
  
  [要不要到我的王國參觀啊?]
  
  他的臉靠近了我幾分,我踩了他幾腳。
  
  [........你搭訕女人都是這樣子的嗎?]
  
  [並沒有,只有你最特別。]
  
  他對我踩腳的行為只有皺皺眉,好像只有被蚊子叮的那種反應,我恨!!我再給他踩踩踩,可是他學到教訓了,反而以輕巧的舞步避開我的踩腳攻擊。
  
  [真對不起啊,我的舞蹈細胞並不好。]
  
  我準備用鞋跟再給他踩下去,但是我一不小心害人害己,整個人失去平衡往後倒,他即時攬住我的腰,再帶著我跳舞。
  
  [沒關係,我帶你跳就好了。]
  
  他依然用欠扁的笑容對著我講,我怒!拳頭握的死緊。
  
  等曲子結束後,我對準他的腳用鞋跟給他踩了一下之後就氣沖沖的走開了。
  
  [瑞!我們該到後面去了。]
  
  雷好不容易從那女人堆中爬出來,牽著我的手直往後面跑,他大概是在森林裡隱居太久了所以嚇到了。
  
  [喔....好。]
  
  我們到了後面,看見正坐在座位上的國王,一反剛剛笑容滿面的樣子,反而臉上佈滿哀愁,如果讓那個公主看到他這個樣子一定會東問西問的,這周圍全都是紅幕,而在這狹小的空間裡有三張椅子和一個玻璃桌,真的像是專門用來占卜的地方。
  
  [雷,亞瑟小姐,坐下吧。]
  
  [是的,國王殿下。]
  
  他恭敬的說著,拉著我坐在豪華到不行的椅子上。
  
  [雷,我已經快不行了,你是知道的。]
  
  他淡淡的說著,我不禁想問為什麼不行了?但是雷的眼神卻叫我不要說任何話....他從口袋裡掏出一顆五彩繽紛的玻璃球,把它放到了桌子上面。
  
  [請開始吧。]
  
  [是的,我知道了,瑞!把玻璃球用兩手捧起。]
  
  [啊,我知道了。]
  
  我把那顆球用手捧起,接著雷把手憑空的放在了玻璃球上,我趕緊閉上眼睛,那絢麗的光芒對我來說太刺眼了。
  
  但是我的眼前卻出現了好多的畫面,一個王者伸出手來迎接公主的樣子,還有我們五個人在路上開心聊天的樣子,公主哭泣的樣子,然後一瞬間,那個王者的臉突然清晰了起來----
  
  [唔!!]
  
  我緊握著水晶球,在一瞬間我睜開眼醒了過來,驚愕的看著連自己也很驚訝的雷。
  
  [你........]
  
  他摀住我的嘴,對一臉疑問的國王露出笑容。
  
  [他的人選是桑羅王國的王子,我們必須要進行一段旅程,而且另外兩位王子會在路上找到自己的真正人選。]
  
  [桑羅......是嗎?]
  
  [我和瑞必須要帶著公主還有兩位王子去桑羅王國那裡。]
  
  他...他到底在說什麼啊?
  
  [好的,我知道了,我會跟其他兩國的王子和他們的王去說的。]
  
  國王站起身來,轉身走出幕後,我驚訝的看著雷,想要開口說話的時候.......
  
  [別說了,瑞,我要自己冷靜一下。]
  
  他也走了出去,在這個占卜室中,只有我一個人呆坐著,完全不知道剛剛到底是什麼情況。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