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獨自散步在這危險的夜行巷,但是他反而不對這附近的景象感到緊張,反而像在逛自家花園一樣。

當然他帥氣的面貌吸引了許多女巫,突然有一個人走近了他,拍了拍他的肩膀。

[老兄,要不要跟我走啊?]

[不要。]

天狼星頭也不回的拒絕,他淡淡的笑了笑,抽出一把刀抵在天狼星的腰間。

[聽說布萊克家的長子....逃家啊?把你交給布萊克家應該會有很多賞金吧?]

[喔?]

他露出了淡淡的邪笑,自顧自的向前走,而那個威脅他的人瞳孔放大,呆愣在原地,而站在原地的話,全身血管突然爆炸,就這樣躺在血泊裡抖動著,接著被眾人圍了起來,分屍,個人帶走個人需要的部份。

天狼星淡然一笑,夜行巷就是這種地方。

只為自己的需求,不管別人死活而建立的地方。



其實世界也是這樣的吧?也是這種地方。







[嗯....?]

天狼星走到了夜行巷的盡頭,他注意到了盡頭的店櫥窗裡有一座冰塊,裡面有一個半透明,大約十五歲的少女正靜靜的閉著眼睛,身上穿的是不符合時代潮流的淡綠色的皺褶洋裝,而他的手中拿了一束純白的百合花,整個人透露出一種純潔的氣質。

他揚眉,這種地方也有這種東西?他好奇的走進了有點破爛的店,發覺周圍是跟店櫥窗一樣的半人冰塊,但是他們的面容全都是跟櫥窗那個女孩完全不同的邪惡,醜陋,以及猙獰。

[啊啊,有客人來啦。]

一個臉上有一堆白鬍,和鄧不利多有點相像的老頭子走了出來,他打量著這個少年。

[請問.....]

[我知道你要問什麼,這是一家....算是販賣實驗材料店的地方吧?這些都是把靈魂出賣的人,而這些人的污穢程度越高,販售出去的價錢就越高,當然解凍之後所做的實驗,成功的機率也就越高....你是布萊克家族的人吧?來這裡是要帶幾個人回去做實驗的嗎?]

[我已經脫離那裏了,我只是來這裡幫海格買一些東西罷了。]

[是嗎?那你所需要的材料不應該在這家店才對。]

他揚了揚眉毛,一副好奇的表情。

[我只是注意到了店櫥窗那個女孩。]

他指了指後面,那個老人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想買下來?]

[沒錯,因為我缺一個幫手來整理我的小屋。]

他聳聳肩,以輕鬆的口氣說著。

[那個是非賣品,但是有個例外......如果你能喚醒他的話,你就可以免費帶他回去。]

[真的?]

這麼好康的事情其中必定有詐,天狼星想著。

[放心,我騙你又沒好處。]

[說的也是。]

老人拿出魔杖,讓那塊冰塊轉到了天狼星的面前。

[加油吧。]

他坐了下來,看著天狼星走到了那座冰塊面前,靜靜的凝視著那個少女。

他伸出手來慢慢的滲進了那個冰塊,而他的手竟然不會覺得冷,反而有種被水包圍住的感覺。

天狼星覺得疑惑,難道這個像極冰的外殼只是假象?

老人嚴肅的看著天狼星的背影,沒錯,非他莫屬了,他在心裡想著。

天狼星碰觸到了她的手,他的手像絲綢一樣好摸,接著那個女孩突然緩緩的蹲了下來,但是眼睛依然是緊閉的。

[要有心理準備喔。]

老人說著,天狼星來不及回頭疑惑的望著他,因為在一瞬間---在女孩周圍的冰塊,還有女孩身上那件皺褶洋裝在一瞬間都快速的變成了沙子,只剩下女孩赤裸裸的身體還有他手中的百合花束。

天狼星即時的接住了他,他湊近一看,他還有呼吸...

[好了,你可以帶走她了。]

[等一下!]

當老人準備轉身就走的時候,天狼星叫住了他。

[可以給我一塊可以遮住她身體的大布嗎?]

天狼星嚴肅的說著,雖然自己沒那麼血氣方剛,但是其他人總該有吧!

[當然是可以的。]

老人慈祥的說著,從箱子裡摸索出一塊咖啡色的大布,接著用魔杖把女孩的身體用布包了一層。

[再見。]

天狼星說著,把女孩抱了起來頭也不回的走出門外。

[呵呵,你一定可以.....]

此時老人的身影突然幻化成一個身高約兩百公分,鬍子長到可以塞進長袍裡的老人--他露出常見的笑容,喃喃自語著。

[你一定可以的....天狼星.布萊克。]

他呵呵的笑著,店面和身影消失在空氣當中,只剩下一面破爛的紅磚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