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死平胸女!●!]

天狼星撫著臉說著,一邊施咒治療一邊咒罵著。

[難怪她當時是往女生寢室的方向走.....]

雷木思坐在床上說著....幸好當時在車廂裡沒有把他當作男人稱呼。

[天狼星身上有好多顏色的!]

[話說回來....]

眾人一律看向穿著白色皺摺睡衣.笑容滿面的艾思,她在無緣無故冒出來的粉紅色大床跳來跳去,還一邊興奮的大喊著。

[他怎麼會在這裡?]

詹姆提出問題,艾思跳下床跑去窩在天狼星的懷裡。

[不知道.....這裡多了一張床....鄧不利多這麼放心讓她跟我們睡在一起....?]

[管他的,艾思,去睡覺。]

天狼星準備把艾思抱到床上,沒想到艾思一手抓著天狼星一手抓著天狼星的床鋪。

[不要~~~~我不要離開天狼星~~~~]

艾思死命的巴著天狼星不放,天狼星皺了皺眉頭,雷木思想到天狼星穿粉紅色圍裙安撫著艾思,就笑了起來。

[月影,你在笑什麼.....]

詹姆看到雷木思的笑容感到有點寒。

[我想這大概是鄧不利多讓她跟我們住的原因吧。]

彼得恍然大悟的說著,天狼星無奈的看著在懷裡哭喊的艾思。

[別再叫了.....]

[我們要睡了,明天我還要去看我親愛的莉莉~~可不能讓他看到我有黑眼圈.....]

詹姆就這樣一邊碎碎唸趴了下來,雷木思則是又想到天狼星穿圍裙的景象一邊笑一邊趴了下來,彼得看到前兩個人都趴了他也跟著趴下來。

[......]

天狼星無奈的和艾思對望著,艾思停止哭喊,用淚汪汪的眼神看著天狼星。

[....睡覺啦!]

天狼星抱著艾思,一股腦的躺了下來。

[嗯!]

艾思往天狼星的懷裡鑽,露出幸福的笑容。











我到底等了多少年.....才等到你這樣的擁抱我呢....?

......好像太多年了,我的手指頭都不夠數了。














過了好幾個世紀.....我才看見了你,也看見了溫暖的曙光。
















[他們兩個在幹麻?]

彼得看著在床上的兩人,穿上外套。

[獸足他....我都不知道他有這種嗜好......嗚嗚月影我們的獸足變了。]

說完詹姆直往雷木思身上躺,雷木思露出笑容。

[你不要把流出來的鼻涕往我身上噴,知道了嗎?]

他用溫柔的聲音回覆著,詹姆寒了起來,為什麼雷木思總開不起玩笑....

[知....知道了......]

[吵死人了......]

天狼星喃喃的睜開眼睛,他的頭現在正躺在一個柔軟的東西上面,也被一雙手抱著,所以他現在對吵醒他的人感到不悅,總而言之就是有起床氣。

[你先看看你是躺在什麼東西上面再說這句話吧?]

雷木思溫柔到毛骨悚然的聲音讓天狼星皺了皺眉頭,他抬頭一看,兩團淡皮膚色的東西擺在眼前。

昨天好像跟艾思一起睡.....?跟艾思.....!!!難不成......

他抬頭一看,女孩子特有的特徵正在他的眼前,他馬上跳下床,抱著天狼星的頭的艾思感覺到手上好像沒有東西了,她睡眼惺忪的爬了起來,身上的睡衣因為凌亂所以胸前的釦子完全解開----看到這幕的天狼星,一邊噴鼻血一邊擋在艾思的前面,彼得的鼻血早已流了滿地,詹姆則是紅著臉要求把艾思的臉變成莉莉....至於雷木思則是撇過頭不去看,但是臉上出現明顯的紅暈。

[天狼星怎麼流血了?]

艾思擔心的說著,昨天宿華把他打到重傷耶(都是內傷所以沒流血),現在只是流鼻血而已你擔心什麼啊。

[沒...沒事...快把釦子扣好....]

[我不會扣釦子。]

她再一次理直氣壯的說著,天狼星又變出一副墨鏡,戴了上去雙手又顫抖的幫他扣釦子。

[天狼星,我不會穿那長長的衣服。]

[........]

劫盜無言的看著指著長袍的艾思,鼻血狂流的天狼星煩惱的摀住眼睛。

[你們先出去,我幫艾思換衣服。]

[天狼星...你的鼻血還在流....]

彼得顫抖的說著,他們馬上被天狼星用魔法轟了出去。









[彼得!雷木思!詹姆!我們來了~~~]

[......天狼星,你的臉超紅的。]

[閉嘴。]

天狼星左右兩鼻孔都塞了衛生紙,艾思蹦蹦跳跳的下交誼廳,眾女生怒火直升,她怎麼從天狼星的房間走出來?

[宿華宿華,早安!]

她跑向正倚著桌子和莉莉談天的宿華,宿華看到了奔向她的艾思笑笑的抱住了她,她現在美到不可方物,身上穿的不是昨天的銀白色中國服,而是鑲著紅色金邊的淡粉紅的正統中國無袖上衣還有長褲,頭髮也不再是普通的馬尾,而是左右兩側都綁著辮子,頭上有兩顆用頭髮捲起來的包包頭,看的大家都不敢相信那是昨天的人妖宿華。

宿華看見走向這裡準備領回艾思的天狼星,挑釁的揚起眉毛。

[好狼狽啊,布萊克大少爺,是不是A漫看太多啦。]

她嘴角揚起的弧度表示對天狼星的不屑,天狼星露出紳士風範的把艾思搶了回來,他原本想回說,不是A漫看太多,是真人裸體展示看太多。

[你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嘛~~~終於變成女人啦?]

天狼星抬起她的下巴,原本以為會出手的宿華反而有點愣住,過了一段時間才掙脫了天狼星的手。

[宿華我跟你講喔,天狼星人很好,還幫我穿衣服,所以你不要跟他吵喔!]

艾思看到有點火爆的氣氛拉著宿華講著,原本愣住了宿華突然醒了過來。

[.....幫她穿衣服....?]

宿華揉了揉手關節,手關節正在喀拉喀拉的響著,天狼星冷汗直流。

[莉莉~~~~]

[波特你這顆山怪鼻屎給我滾開!]



伴隨著莉莉的救命聲和詹姆的追逐聲,以及某犬的慘叫聲,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