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滿街的濃霧裡,我一個人獨自的散步著,滿街的靈魂音樂不禁弄得我有點恍惚。

今天是西元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八號,我的二十歲生日。






[你是誰?]

[我是娃娃,你又是誰?]

少年挑眉的看著這個無緣無故從半空中冒出來的少女。






在幾天前,身為遊戲繪圖設計人員的我,在無意間,拿到了靈魂音樂,而且為了尋找靈感,我聽了,也就記了我們兩個那段,被你下咒消失的回憶。

而我,不知道怎樣的,我想起來之後,立刻來到了倫敦。







[來比誰先抓到金探子吧!]

[好啊!怕你啊!!]

一見面就都被對方嘲諷的兩人反目成仇,在詹姆幸災樂禍的開始聲當中,衝刺了出去。

哼哼哼,我看你這狂妄的小妮子能不能飛的過我!少年想著。

哼哼哼,我看你這自以為帥的死娘娘腔(因為留長髮)有幾分能耐!少女想著。







靈魂音樂是被政府明令禁止的音樂,因為那個聽了之後會出現幻覺,類似海洛因那種效果。

我為什麼會那麼肯定這不是幻覺?因為我知道假的幻覺是什麼,而且這真的太真,太真,真到我心好痛。






[好,好累----]

[累死人了,累死人了啊---]

少年不理他的美好形象,逕自的在草地上躺了下來,少女也把掃帚丟在一旁,整個人都趴了下去。

和少年一起哀哀叫的少女對上了少年的眼神,笑了起來。

[哈哈哈---]

少年也笑了起來,在這鑲滿鑽石的夜空,他們的感情開始萌芽。







『就算真的有那個世界,我們也到達不了。』

我散步在倫敦的街頭上,記起多年前小T對我說的這句話。

可是我無緣無故就到了啊,我苦笑著,走進了St Paul's Cathedral。







[你必須要回去。]

[為什麼?]

黑魔王的屠殺已經開始,少年下定決心不讓他最愛的人受到傷害。






[在思念你最想見到面的人嗎?]

慈祥的神父問著,我淡笑。

[是的。]

我低下頭,祈禱著再一次的奇蹟。





濃霧弄不清我該前進的路,我只好繼續的往前走,不再回頭。

為什麼,我會有種你在這個城市等著我的感覺?





[我不要離開你!]

少女激動的大喊著,抱住了少年,不讓他逃走。

[你不是離開我。]

少年心平氣和的說著,少女抬起頭來,眼淚從眼框中掉了出來。






我在濃霧中迷失了方向,我找不到你在哪裡等著我。

就算忘了你,我還是思念著你,我不知道已經過了多少無緣無故哭泣的夜晚。

你在哪裡?





[你記得這個湖嗎?]

湖面映照出少女的身影,卻沒有映照出少年的身影。

這個湖只映照的出純真的人。

[我希望你保有永遠那個我喜歡的純真,所以我不讓我們兩個的記憶,在你身上蒙上陰影。]

少年吻上少女的鼻尖,少女的眼淚還是不停的掉。





不知不覺,我走到了Trafalgar Square。

思念的感覺,沁人心肺。




[你不是離開我,懂嗎?]

[我不懂!]

少女難過的大叫著,少年撫上她的臉頰。

[我們總有一天一定會相見的。]

少女的眼淚不斷流著,流入了少年的心裡。

[答應我,當你見到我的時候,你要對我說-----]






我坐在廣場的噴水池旁餵飼料給鴿子,一邊發呆的望著前方。

突然,鴿子成群飛走,我嚇的跳了起來,濃霧中出現一個人影。







[你要對我說,你回來了。]

少年湊近少女的耳朵,施了記憶咒,少女倒下。






他走近了我,我揚起嘴角,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他伸出大手抹去我的眼淚,我緊緊的抱住了他。






『你回來了。』

我輕輕的說著,他撫著我的頭,揚起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