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這樣嗎.....?]

雷木思翻閱著書,沉下了臉。



他無法想像,天狼星知道事實的時候會有怎樣的表情。

還有,如果艾思自己本身也不知道這件事......

雷木思皺了皺眉,闔上書,離開圖書館。








[艾思怎麼了嗎?]

詹姆看著正睡在粉紅色大床上的艾思問著。

[什麼?]

[他睡覺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大概是最近消耗的精力太多了吧。]

[還有她會自己穿衣服了耶。]

[這樣很好啊,我就不會流鼻血了,我們要不要先去上課?]

[.......好啊。]

天狼星並不覺得這件事有什麼奇怪的,詹姆沉了沉臉關上房門,在門內的艾思爬了起來,雙眼無神的望著門。

[艾思?]

雷木思走了進來,艾思一反剛剛的樣子,露出笑容,開心的牽起雷木思的手。

[天狼星和詹姆呢?]

艾思睜著大眼問著,雷木思坐了下來。

[他們剛剛才出.......]

雷木思閉上嘴巴,凝重的望著艾思。

[不用在躲起來,我已經知道了。]

雷木思露出笑容,艾思愣住,接著閉上了雙眼,再睜開後,她露出了接受的笑容,完全不是艾思會笑的那種笑容。

[你知道了啊?]

[你為什麼會被封閉在冰裡?]

艾思無奈的笑了笑,抬頭呆望著天花板。

[好幾世紀前,我依然是叫艾思,生活在一個小村莊裡,然後在森林裡遇到了喬裝成獵人的卡洛王子,也就是天狼星。]

雷木思沉了沉臉,想問她的話吞了回去。

[我們彼此互相吸引,經歷了很多事,最後因為有人以卡洛的性命要脅我,我只好把自己的身體封閉了起來,靈魂守護在卡洛的身旁,最後卡洛死了,我的靈魂也被喚回去封閉我身體的地方,等著卡洛的轉世來把我接出來,鄧不利多在旅行中看見了我,把我帶來這裡,再幫我找卡洛的後世。]

[.....果然是這樣......]

雷木思嘆了一口氣,安慰似的摸了摸艾思的頭。

[過幾分鐘後我就會因為時間的耗損而消失,留下開朗純真的艾思。]

[你的意思是.....?]

[我把自己的靈魂分成了兩半,一半是純真不會思考的我,一半則是背負著過去所有記憶而痛苦,會思考的我,而我的另一半會一直像小孩似的陪伴著天狼星。]

[這樣真的好嗎.......?]

雷木思皺了皺眉,他並不認為逃避是好方法。

[宿華是個好人.........其實天狼星高興就好,我無力干涉他的想法。]

艾思苦笑,雙眼的薄霧再次的糢糊了她的視線。

無力干涉他,是因為已經徹底傷心了,所以才會無力去干涉嗎?

[可是你不是等了他好幾個世紀嗎?這樣真的好嗎?]

[也只有這種辦法,那不然我不知道這個沒有"純真"控制的靈魂會做出什麼事。]

艾思嘆了口氣,望著雷木思。

[我該走了,再見。]

艾思閉上眼睛躺到雷木思的懷裡,一縷白煙從她的身體飄出,接著在空氣中漸漸分解成水氣消失。

雷木思愣愣的看著那縷消失的白煙,望著懷裡沉睡的艾思,悲哀沁入了雷木思的心裡,他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明明她是那麼的喜歡天狼星,為什麼他要這樣做?自己真的很不懂。






[啊啊~~~要怎麼辦啊~~]

[拒絕他對你來說不是難事啊。]

莉莉坐在床上看著走來走去幾近崩潰的宿華輕鬆的說著。

[我當然知.......]

她握拳大聲的說著,但話說到一半他立刻紅了臉,過了許久滿臉通紅的踹倒桌子。

[啊啊~~~倫敦是個會砍熊貓頭的恐怖地方啊~~~]

[......為什麼會砍熊貓頭啊.....]

莉莉看著快發瘋的宿華輕嘆口氣站了起來,拍了拍她的肩膀。

[如果你喜歡她就答應,如果你不喜歡她就拒絕,那麼簡單的事依你的聰明才智應該很容易決定才是。]

[可是.....]

宿華睜大眼睛,好像想到了什麼東西。

[對!我要告訴我爹!我要看看他有什麼反應!他絕對不會答應的!!很好!!我現在就去寄....]

說時遲那時快,窗外的貓頭鷹丟進一封信,莉莉仔細的看著封面上的文字......她看不懂。

[這是.....]

[為什麼爹會剛剛好寄信來.....我有不好的預感.....]

宿華滴汗的撿起那封信,信封上寫的事我的親親女兒小宿華收。

〔TO:我的親親女兒

爹好久都沒看到你了,記得要在新年的時候回家來看看我和你娘啊。

你在北京這已經沒人會娶了,所以看到中意的你就要把他綁回來啊~~
      
      記得不要太麻煩鄧不利多喲~~   你親愛的爹&娘 上〕

[去你的!!!你們這對白目父母!!]

宿華用中文咒罵一聲後,氣憤的撕毀有愛心塗鴉在上頭的信紙。

[你爸媽說什麼.......]

宿華把信裡的內容翻譯給他聽,讓莉莉聽了直滴汗。

[所以說你要帶布萊克那傢伙去北京?]

[......啊啊啊莉莉你說什麼東西啊~~~~]

擺在一旁無辜的椅子成為她的犧牲品。

[應該已經發洩完了吧?我們快走啦,再不快就來不及了。]

[.....好啦......]

宿華洩氣的垂下頭離開房間,原本被撕碎散落在地上的信紙幻化成兩個人影。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個傢伙.......]

宿華顫抖的指著坐在座位上的天狼星,天狼星露出笑容。

[因為我們是同個年級又是同個學院的啊.....]

莉莉拉了拉依然在顫抖的宿華到位置上,望著天狼星,臉紅到肉放在臉上還會熟。

這節是符咒學,所有人的手中都握著魔杖,每兩個人都面對面作者著,很不巧的是,宿華的對面是天狼星。

『答應我了嗎?』

『.........』

宿華撇過頭去選擇不回答,不時的用眼角瞄著天狼星,後者給了他一個足以讓人臉紅到燒起來的燦爛笑容,前者看到他這樣的笑容給了他一個白眼。

[喔呵呵呵~~~]

一個讓宿華全身戰慄的熟悉聲音響起,她臉色發白的轉向左前方,不可置信的看著笑聲的來源者,來源者撲向了他,後者驚嚇過度揍了他一拳。

[哇啊~~~親愛的,我們女兒竟然會揍她的爹!我們是不是沒有去感謝送子娘娘....]

[對啊對啊~~~這小丫頭真是大逆不道~~~我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啊~~]

一個貌似宿華的女人衝了過來激動的抱住了那個有著小鬍子的男人,全部的人都驚訝的望著他們。

[呵呵,各位別驚訝,這位是風承言先生,還有這位是閔梓寧小姐,是幫孚立維教授來教導各位符咒學的,順帶一提,這兩位是宿華同學的父母。]

鄧不利多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冒出來的,他笑笑的說著,全部的人眼光都朝向了宿華,宿華低著頭,鄧不利多笑笑的走出去之後宿華站了起來,雙眼冒火的看著她的爹娘。

[.......爹娘.....你們寄那封信不怕我見到你們的時候會做出大逆不道的事.....?]

宿華活動活動了身子,拳頭捏的滋滋作響,全部的人都往後退乖乖的看著自己的書,其中有一些人不怕死的則是看著女兒痛毆親生爹娘的場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