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我要抱抱。]

[.....啊?]

[抱抱。]

艾思伸出雙手,天狼星無奈的看著幸災樂禍的兩人還有皺眉的一人。

[.....好。]

她綻放出笑靨,撲進了天狼星懷裡把玩他的長髮。

[你們覺不覺得艾思變的越來越像小孩了?]

[對啊......總覺得...該怎麼說?變的越來越單純了。]

詹姆說著,雷木思的心抽痛,站了起來牽起艾思的手往外走。

[雷木思?]

艾思睜著大眼不解的望著雷木思,雷木思淡淡的笑了笑。

[我想要去外面看書,你們先去睡覺吧。]

雷木思頭也不回的關上門,天狼星皺眉,看著雷木思這樣的舉動有點生氣的躺了下來。

[月影最近變的怪怪的.....還有你也是,獸足。]

詹姆說著,望著閉上眼睛假裝睡覺的天狼星。






[為什麼你堅持要成全他們呢?]

雷木思喃喃的說著,看著書中的某頁。

[雷木思雷木思,這個好像我喔!]

艾思指著書上的圖片---一個穿著淡綠色的皺褶洋裝還有拿著百合花的沉睡少女被冰封在冰裡面,雷木思淡淡一笑。

[對呀,好像你喔。]

雷木思和艾思相視一笑,接著當雷木思把視線轉回書裡的時候,他發現了一個疑點。

[.......百合花怎麼不見了呢....?]

[雷木思,我想睡覺。]

艾思打破了雷木思的沉思,揉了揉眼睛,雷木思閤上書笑笑的摸著他的頭。

[睡吧。]

[嗯......]

艾思沉沉睡去,雷木思纖細的手指滑過書脊,最後他的指尖停留在作者的名字上面。

『塞恩斯.理德。』

他翻開了第一頁,第一頁的上方有一個跟雷木思長的一模一樣的人的相片,然後相片下方寫著一行字。

『以下內容的人,事,物,全都是真的,沒有半點虛假。』

雷木思苦笑的看著第一頁,原來自己的前世有寫過這本書,而且曾經有參與過他們的生活。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感受才會特別深刻吧。





[為什麼你們會來這裡?!]

[因為好玩....不對不對,因為想我們的親親女兒啊ˇ]

[......]

別以為我沒聽到因為好玩這四個字!!宿華暴怒的想著。

[風爸爸風媽媽你們好。]

至少朋友的爸媽要問候一下,莉莉想著,承言摸了摸莉莉的頭。

[你好啊,我跟你講喔,我家有一個兒子叫言寧,不彷考慮.....]

[不准把莉莉納入你的兒媳婦名單中!!言寧那傢伙已經夠花了,我可不要讓他殘害我的朋友!]

[好啦好啦。]

梓寧一臉可惜的說著,然後從他的背後蹦出一個黑黑軟軟長長的物體。

[咦......?]

那個小東西跳到了宿華的身上,親暱的摩蹭著宿華的臉的。

[小宿!]

宿華綻放出笑容,但是那個叫小宿的東西卻讓莉莉放聲尖叫。

[莉莉?]

[蛇啊!!!]

[放心啦,小宿他不是毒蛇,而且他也不會咬人的。]

莉莉原本有點緊繃的臉放鬆了下來,但是還是後退兩三步,宿華看到莉莉的反應嘆了口氣。

沒錯!那個叫小宿的蛇就是宿華的寵物,有著烏黑到閃閃發光的鱗片,還有雙深黑的細眼。

[喔呵呵,我的女兒,你高興了吧。]

[我很高興啊ˇ,我明天要帶這條蛇去上課!]

[.....那布萊克...?]

[管他去死,反正順便防身.....啊,糟了。]

宿華瞄了一眼站在他身旁的爹娘,他的娘感動的握起他的雙手,他的爹則感動的抱住她。

[孩子的娘~~~我們家宿華終於有人追了~~~]

[但是追他的人是個超級花花公子。]

莉莉在旁邊暗暗的說著,宿華驚訝的望著她。

[孩子的爹~~~不枉費我們把她推薦到霍格華茲的苦心啊啊啊~~~]

[原來你們是為了要她找到可以嫁的對象....]

莉莉再一次在旁邊暗暗的說著,宿華得知真相後握緊拳頭。

[你們這對混蛋夫妻!!!!]

莉莉退到了一旁去,專心的看著第二次女兒毆打親生爹娘的場面。











[呀啊~~~不要靠近我!!!]

[走開走開!!!]

一堆女生看到宿華飛的飛逃的逃,宿華看了看他們的舉動後把小宿拿過去靠近他們。

[呀啊啊~~~~]

[.......]

看到他們的反應,宿華覺得越來越好玩,越來越靠近。

[宿華,你幹麻玩她們?]

[她們就是當初欺負艾思的人啊。]

小宿高興的舔了舔宿華的臉頰,此時小宿正繞在宿華的脖子上。

[那是應該的。]

[宿華!]

宿華轉過身來,發覺天狼星正笑笑的站在她身後。

[幹麻?]

她不悅的皺起眉來看著天狼星,撫著頸間的小宿,昨天已經知道他的目的根本就是想要再征服一個女人而已(因為他很花),所以她打從心底瞧不起他。

[怎麼對我這種態度?]

[那不然你要我把你踹死嗎?]

[怎麼突然改變那麼大?]

[小宿我們走吧,有活青蛙喔。]

宿華轉身就走,天狼星握住了她的手疑惑的望著他。

[別扯開話題!說清楚!]

[喔喔喔,這就是我們的女婿啊,長的還不錯嘛。]

[你們什麼時候訂婚什麼時候結婚?蜜月要去哪?] 

風氏夫妻不知道什麼時候冒了出來一人握著天狼星的手一人搭著天狼星的肩。

[......啊?]

天狼星愣在原地,宿華全身冒起火來,嚇的小宿逃到鄧不利多那裡。

[你們這對不良夫妻!!!]

路人甲乙丙丁兼天狼星的結拜兄弟都退了開來,為什麼會扯到天狼星的結拜兄弟呢?那當然是因為這次連天狼星也被挨打了,眾人就看著女兒痛毆親生父母和追求者的場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