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木思的雙眼在黑暗中失去焦點。





他輕撫著那塊遮住他上身的布,垂著頭,雙眼空洞。





『月影,因為我有女朋友了,所以今晚不能陪你----』


他尷尬的笑著,雷木思輕眨著睫毛,浮出一絲笑容說,沒關係的。

然後他開心的離自己而去。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雷木思不懂,他望著自己正在發抖的雙手。

他看見從門口透出的皎潔月光,覺得好害怕-----




詹姆和彼得被麥教授罰勞動服務沒辦法脫身,天狼星去約會,那他現在在做什麼?

是不是在湖邊欣賞著那令人害怕的滿月?是不是在樹下講著將來會實現的承諾?是不是因為知道今天寢室不會有人,所以去做了大人都會做的事?

每件想像到的事都令雷木思感到好害怕,比看到從門口透出來的月光更害怕,比要狼化之前的恐懼感更強烈。



『我是喜歡你吧?』


雷木思在心裡想著,他縮緊了身子,呼出白色氣體。



『我現在還來得及嗎?』



來不及了吧,雷木思苦笑,這是他生平第一次問自己的蠢問題。

月光皎潔的讓雷木思想起他被狼人咬的時候,那時候他慌張的想逃出森林。


『----不要過來!!!』


他在心裡大聲喊叫著,後面的成狼不停的追著他。


『救我!救救我.....』

但是沒人救他。




[雷木思?]

思緒拉回了現在,雷木思彷彿聽到了天狼星在叫著自己的名字,但是他望著四周,除了殘破不堪的景象,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他不可能在這裡的,他和他的女朋友約會去了。


他的身子冷顫著,空洞的望著沒有人會出現的門口---





我好想聽到你說喜歡我,真的好想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