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如同厚重的枷鎖綑綁住了我們。

我們找不到那所謂未來要遙望的蔚藍天空,也找不到我們該要前進下去的路。

我想,我們只能帶著那思念的枷鎖,走向那實名地獄的天堂。



Which one do you want?

Inferno?Or Heaven?







好累。

綿綿細雨不斷的猛烈的撞擊著我的心。

佛地魔解決了,當我正要把被擄走的金妮救出來的時候,他告訴了我對不起,之後他就和她身旁的男人-跩哥.馬份走了,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依照你的個性,你自己會把自己逼到絕路,波特。』

我想起了那個該死的傢伙,撞擊著我心的細雨,像極了倫敦一直瀰漫的濃霧,也像極了他。

『聽說自殺的人都會下地獄贖罪,而這正是我所希望的結果。』




[反正不管是地獄,天堂,還是這裡,都是很蠢的地方,不是嗎?]

我自言自語著,沒有那個我希望回應我的人出現。

原本想說,解決掉他之後,可以和我最愛的金妮結婚,生幾個孩子,看著他們成長,兩人長長久久的在一起.......



但是,一切都沒了。

她和跩哥.馬份走了。

聽說她被擄走的這段時間,跩哥.馬份一直代替她受極為殘酷的虐待,而且每天細心的照顧她,也讓他發覺,她對我的感情只是一種仰慕。

而她就和他去紐西蘭結婚了,是她告訴我的,也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因為她的父母會反對,所以我答應她不會講,而這件事過了今晚就會變成永久的秘密,因為死人的口風是世界上最緊的。

榮恩和妙麗也有了一個屬於他們的家庭,我不能打擾他們。

所以,就等於,我什麼都沒有了,在世人歡呼的同時,我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人陪我了。


我站在山崖的邊緣,那頭直順,為天狼星留的黑色長髮,在空中飄蕩著。



今晚,我的一切將化為烏有。

我笑了笑,看著深不見底的峽谷,我跨出了一大步,接著理所當然的摔了下去。

在掉下去的途中,我笑的很開心,我對即將感受到的衝擊力以及劇烈疼痛毫不害怕,因為我已經經歷過把這個更恐怖的事情。

我想我不會怕的,因為我要自由了。

我不會怕,我不會怕的.....









清晨的陽光驚醒了我,我揉了揉眼睛,才發覺自己正躺在一個潔白的羽毛大床上,全身被繃帶緊緊的綁著
,沾滿血色的長旁被丟到一旁,空氣中瀰漫著一種怪異的藥草香。

這是石內卜的房間,我曾經來過一次,他帶我來這裡,是要說服我相信他,他絕對是我們這邊的人。

當時他把他腦內的銀色光束抽了出來,放入一個黑色,專屬的儲思盆裡,他輕輕攪拌著那束銀光,那束被他攪拌的銀色光束幻化成點點星辰,那是我看過這世界上最美的畫面。

[你是真的想變聖人嗎,波特?]

那種冷冷但我熟悉的聲音傳來,我想起身,但是全身被繃帶綑綁著,他坐了下來,把那杯有著濃綠顏色的魔藥放在床頭櫃上,開始幫我拆纏繞在我身上的繃帶。

[你說呢?]

我輕輕笑著,他皺眉,把拆到一半的繃帶丟在旁邊,拿起剛剛的魔藥遞給了我。

[喝了它。]

他指使著我,我嚐了一口差點把口中的魔藥吐了出去。

[我不喝。]

[喝下去。]

他秉持著他簡潔有力的談話方式對我說著,我皺眉。

[我不喝,你拿我什麼辦法?]

我笑著,摸了摸那頭為天狼星而留的長髮,他的眼睛盯著我的長髮不放。

[喝,除非你想逼我嘴對嘴餵你。]

他帶有非常威脅性的語氣說著,我挑眉。

[好啊,就來吧,我就不信你跟我嘴對嘴之後,你還有能力忍下去你的慾望。]

我說著,他皺眉,危險的瞇著眼睛。

[你說什麼,波特?]

[之前你要說服我的時候,你在喘氣,雖然很不容易讓人發覺到,但是我卻很簡單的就發覺到了。]

我笑著,自己動手拆開繃帶,那繃帶下的白皙肌膚徹徹底底的征服了他的視覺。

[為什麼要留長髮?]

我知道他是要給自己一個可以做的理由,所以我決定說謊。

[因為我覺得你會覺得我很美。]

我躺了下來,深黑的長髮散落在床上,他爬上床,用雙手支撐著床面。

[說謊的人要付出代價的。]

他冷靜的說著,撫著我的長髮,吻上了我的唇。






『你要選擇地獄,或是天堂?』

『撒旦曾經問過一個富豪同樣的問題,那富豪想要先看看環境如何,於是他在天堂中看到一個又一個無所事事的人們,在地獄中看到了一群狂歡,左擁右抱的男男女女們,於是他選擇了地獄。』

『那群男男女女們聽到了富豪的答覆,竟然停止狂歡,跳入各種刑具中開始痛苦的尖叫,原來這種狂歡只是想要加深他們的痛苦,而天堂那群無所事事的人們是在等待一年一度耶穌的生日宴會,富豪看到這種景象想反悔,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聽完這個故事,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好稀奇的。











我迷迷糊糊的起了身,早晨的陽光又照耀在我的身上,我看著身上顯而易見的紅印,才知道他再我昏睡的時候又做了一次。

潔白大床上看不到他的人影,而這棟屋子裡也看不到他的人影。



他,不知道去哪裡了。


我看著寂靜的房間,掉下了淚,我從不知道,原來自己那麼的脆弱,不堪一擊。

於是我勉強止住了哭聲,穿上了已經洗乾淨的衣服,找回自己在古靈閣的鑰匙,大步的走出了他的房間。

就算我現在不離開,以後還是會離開。








『所以?』

『表面上的天堂,說不定才是真正的地獄。』

他沉穩的說著,我聽到這句話,驚愕,接著輕易的紅了臉。

是不是那時候被他吸引的?我並不清楚。



[看!哈利波特失蹤了!]

[真是糟糕.....]

一群巫師拿著預言家日報小聲的討論著,我只能低著頭快步走開,進入機場。

港口鑰會留下出境紀錄,而且巫師也不會認為我會去搭有危險性的麻瓜飛機。

[飛往斐濟的班機將再二十分鐘後起飛,請各位旅客......]

[該走了。]

我小聲的提醒著自己不要在留戀英國這個地方。

聽說斐濟是個像天堂一樣的地方,有好美麗的藍色珊瑚礁,還有淺藍色的純粹大海....

但我想,就算那裡再怎麼美好,我也只會停留一下下而已吧。

因為我知道。

從一開始,不管是天堂或是地獄,都沒有我可以存在的地方。




<END?>








我來到了紐西蘭,今天是我旅行全世界滿一年的日子,而我打聽到,馬份夫婦已經移民回去了。

是聽到我失蹤後,他們才放心的移民回去嗎?我冷笑,我現在已經不在乎他們了。



紐西蘭真的好美呢。


現在我的身上已經有好幾十卷還未洗過的底片,那是我一年內所拍的照片。

當我正要拍下這底片的最後一張時,礙眼的黑色人影從小路盡頭中走了出來。

我皺眉,放下相機坐了下來,等他經過在拍那個小路。

那穿越森林的小路真的很美很美,陽光灑落在雨後潮濕的泥土地上,道路的另一邊清晰可見那一團團純白正在吃草的綿羊,而在通往草原的路上有一顆顆濃綠色的大樹,還有隨處可見,卻被綠葉襯托的意外美麗的小野花,或許別人紙覺得這是一般的鄉間小路,但對我而言,這是世界上第二美的地方。

第一美的地方是他儲思盆中的點點星辰,我一直這麼認為著。

旅遊了那麼多國家,我總是再獨自一人的時候覺得好累,好想投入他的懷抱.....每每想到這裡,我就發覺我對他的思念又加深了一點。



我想他現在應該有喜歡的人吧?

我嘆息著,我想我又被人丟棄了第二次吧.....







[原來你在這裡。]

一個冷漠卻異常溫柔的聲音從我上方傳來。

[你浪費了我一年的時間,你越來越像女人了。]

[我可以把這個當作是讚美嗎?石內卜教授。]

我微微的笑了起來,這也難怪,我異常瘦弱的身軀,還有極度女性化的裝扮,以及那頭黑色長髮,有好幾次都在路上當成女生被搭訕。

[想要我回去?]

[沒錯。]

[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不切實際?]

[開始找你的時候。]

我拿出一張紙開始摺紙飛機。

[那一天你去了哪裡?]

[去買早餐。]

我把折好的紙飛機射了出去,他順著風自由自在的飛翔著。

[不結婚?]

[對象剛找到。]

他淡淡的說著,紙飛機撞上樹幹,墜機。

果然他要結婚了,我的心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酸楚,比那時候金妮離開我時更為強烈。

[既然找到了,為什麼找我?是因為忘不了我的身體?]

[......你聽不懂我的意思嗎?]

他皺眉著,我燦爛一笑。

[你的性向要變正常了,不是嗎?]

[我說對象剛找到。]

他特別加重”剛”那個字,他蹲了下來,拿出一條鑲著鑽石的美麗項鍊,溫柔的幫我戴上。

[我知道你會答應。]

他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我握著項鍊,不停的感動著。

[......沒錯。]

我伸手抱住了他,把他緊緊的抱著不放。

[你猜對了。]

我說著,他攬著我的腰,我們緊緊相擁著,想把這幾年的思念全都發洩光。

熱情的紐西蘭居民,不知道什麼時候圍在我們的旁邊拍手歡呼著,還有人不停的吹著口哨,我羞紅了臉,卻覺得很高興很高興。

我和賽佛相視一笑,擁吻,周圍氣氛High到最高點。








只要他在我身邊,天堂地獄根本就不用選擇,他給我就夠了。





Which one do you want?

Inferno?Or Heaven?





I think the answer is clear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