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裡的人比那裡的人更愚蠢。










這裡是座落於霍格華茲的一座廢墟。

[夜星?]

就我所知最愚蠢的人來了。

[為什麼來這裡?]

[因為你很煩。]

我面無表情的說著,闔起手中的筆記本。

[我很煩嗎?]

他笑著,臉近到任何人都會臉紅,我當然不是例外。

[能把人追到廢墟這裡.....你說呢?]

[當然不會。]

[長的比我漂亮的女生大有人在。]

[你不會難過?]

[我為什麼要難過?我跟你有任何關係嗎?]

果然是愚蠢的人,我在心裡冷笑著。

[室友,追求者與被追求著,還有將來的情人以及將來的夫妻。]

[你對自己的期許太高了。]

我現在只想逃離這一切。

......啊,我想我太天真了,我已經逃離那邊的世界,如果逃離這世界的話,我豈不是沒有容身之處了?

算了,反正,從一開始,不管是那邊的世界還是這邊的世界,都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我說的難過是,沒有我一直陪你,有一天如果我死了還是突然離開,你不會難過嗎?]

我愣住,死?



『我的死期已經近了。』



[.....不准說死這個字!!]

我丟下筆記本大喊著,他很明顯的愣住。

[不要說你的死期近了.....]

我下意識的拉扯著他的袖子,整個人癱軟在地上,奇蹟似的哭了出來。

[......多久沒哭了?]

他溫柔的把我攬在懷裡,我愣住,發現我竟然沒有任何反抗。


所以我推開了他。


[你管的著嗎?]

[我是管不著,但是我想要管你。]

我愣住,張大了眼睛,有種想哭的衝動。

[愚蠢!]

我撿起筆記本快速的逃開,他只是靜默的佇立在原地不同的望向我。

[你看那個人,他臉好紅喔!]

經過的人不停望向了我,我瞪了他們一眼他們便不再望向我。

.......怪人!

我從來沒遇見過那麼怪的人!

我在心裡不停的反覆著這句話,試圖不要讓自己陷入他的計謀之中。




[.....夜星他還好嗎?]

原本在一旁躲著的雷木思走了出來,天狼星皺了皺眉。

[不太好,在這樣下去的話...]

-----我很擔心他。

雷木思是這樣想的,望向了他以及夜星離去的背影,偏過頭去,不想再看這個畫面。








[今天是平安夜耶!太棒了,我要跟天狼星邀舞!]

我聽到了一旁的女生興奮的尖叫著,而我望著麥教授硬把我拖近她辦公室換上的銀色晚禮服,才發覺今天真的是平安夜,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平凡的外貌換上晚禮服會吸引許多色狼的眼神往我這飄,只不過化了點妝,帶了條項鍊,梳了一下頭髮,為什麼就會差那麼多?我真的無法理解這種事,我打開了大廳的門,看見大廳的人潮我又再度關上了門。

我不習慣人多的場合,所以我決定回到那個廢墟,第一,沒有人在,第二,剛剛一堆女生一直說要向他邀舞,我看也沒有閒雜人等打擾我。




那廢墟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掛上了許多的聖誕燈飾,而原本已漸枯老的冷杉也掛上了隨處可見的聖誕飾品。

[....真沒品味。]

我淡淡的說著,樹上的人跌了下來。

[我裝飾很久的耶....]

那樹上的人名叫天狼星布萊克,原本應該要在舞會上被擠死的人。

[我喜歡的是荒廢的美感,這顆冷杉剛剛好是我最喜歡的。]

我撫著枯老的樹幹順便瞪了長髮糾結在一起的他。

[你不覺得這樣更美嗎?就像你一樣。]

[你想太多了,甜言蜜語對我沒用。]

[如果這顆冷杉有人好好照顧的話,一定會更美的吧。]

他說著,我默不作聲。

[其實我也不喜歡裝飾過的你,也不喜歡有著荒廢美感的你,我比較喜歡的是真正的你。]

[這就是真正的我,別以為用少女漫畫那種對話.....]

[我瞭解的。]

他回了我這四個字,就在那一瞬間,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他。

[如果你不想太快轉變的話,我會一直等你。]

他笑著,跪了下來親吻著我的手背。

[要不要跳一支舞?]

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站了起來,然後不知道是哪邊的音樂聲開始響起。

[你...我不會跳.....]

[我會跳就好了。]





[本大爺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啊...]

詹姆一邊流著淚一邊換唱片,彼得滴汗的拍了拍詹姆的肩膀,雷木思則是默不作聲的靠著樹幹不看他們。

[我的莉莉..早就知道不要被天狼星用莉莉的照片當作交換條件....雷木思,你要去哪裡?]

詹姆轉頭看著準備離去的雷木思,雷木思轉頭露出和藹的笑容。

[我的肚子有點餓,先回去舞會上吃,等等我會帶你們的份。]

詹姆看出來他笑容中的苦澀,站了起來對他溫柔的笑。

[我們不餓,你就去吃吧。]

[.....嗯。]

雷木思轉身就走,詹姆嘆了口氣望向依舊在跳舞的兩人。




[聖誕快樂。]

午夜十二點的鐘聲響起,我卻沒有變回原本那個憂鬱沉悶的我。

[.....聖誕快樂。]

我輕聲的說著,他笑著湊近我的耳朵,出奇不意的舔了一下。

[........!!!]

我紅著臉推開了他,他只是故作無辜的對著我笑。

[你...你你你.....]

[原來你的敏感帶是在耳朵啊~]

[什.什麼敏感帶,你這不要臉的色狼!!]

我拔起腳上的高跟鞋直往他的臉上打,他只是狂笑的一邊打一邊躲避。

[這樣才是真正的你啊!]

一瞬間我手中打人的動作停住了,我完全愣住,他笑笑的拿走我手中的高跟鞋,重新幫我穿上。

[傷到腳就不好了。]

[別以為你這樣.....]

[我只是擔心你的腳會不會受傷罷了。]

他溫柔的說著,我偏過頭去不看他。

[.....明年....]

[嗯?]

[明年....再一起過。]

[好啊。]

他溫柔的笑著,注視著她臉上的紅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