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天狼星.布萊克如果要接受別人的告白,會提出很奇怪又很變態的要求讓那些女生們望之卻步。

[天.天狼星同學!]

這個要求非常的變態,一般人無法做到。

[我我我...我喜歡你!]

[好啊,那你在聖誕夜那天裸體穿著圍裙包成禮物送到我寢室去我就考慮。]

沒錯,這就是很變態的要求,也是天狼星拒絕女生的最好辦法。

那個棕色短髮的女孩聽到這個要求愣了一下,便轉身跑走。

有的時候身為好友的詹姆波特問,如果真的有人那麼做的話要怎麼辦?

[不可能的啦。]

天狼星這樣說著,他認為自己拒絕女生的理由真是太完美了。

但是事情不是笨狗所能想像的,終究有一個人會超出自己所謂的"完美"範圍之外。

而那個人,就是剛剛跑走的棕髮女生。








細雪落在霍格華茲的花園裡,萬物凋零,正是對此刻景象最好的描述。

天狼星和詹姆在雪地裡面打雪仗,當然是用雙手雙腳兼魔杖下去打雪仗的,而雷木思在旁邊靜靜的看著他們,有的時候無聊的話就丟幾顆雪球命中他們,最後變的連他也下場去打雪仗。

當他們玩累的時候,就如往常一樣一邊笑鬧著一邊打開房門,看見的卻是一個綁著紅色緞帶,上面寫著[For.Sirius]的大禮物箱。

[靠,不會有人真的裸體穿圍裙跑來當成你的聖誕節禮物吧。]

詹姆怪叫到,天狼星則是很有自信的笑著。

[怎麼可能啊?]

[我看我們先出去算了,畢竟如果真的是一個女孩出來,我們那麼多男生也不好意思。]

雷木思笑著說,拖著想看好戲的詹姆跑了出去。

天狼星抓了抓頭,立刻懷著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的心情拆開那個大禮物箱,他打開了蓋子.....接著馬上關了回去。

裡面的是一個熟睡,而且帶有超強殺傷力,只穿一件粉紅色圍裙的棕髮女孩,正抱著腳縮在箱子裡面熟睡著。

[怎麼可能....不可能會有這種事的.....]

天狼星這才想起雷木思為什麼要先拉著詹姆出去,那是因為特別敏感的他聽到了熟睡聲!原來他是想要看好戲!

天狼星突然覺得交到了損友。

他想了想,決定打開箱子把那女孩拉了出來,只見那女孩一手被天狼星緊握著,一手揉著她的雙眼。

[天狼星,回來了啊.....]

她慵懶的說著,天狼星盡量不去看她的胸部。

[這不是回不回來的問題!你...你...]

[你可以接受我了嗎?]

她笑著說,望著天狼星。

[我說過,那...那只是考慮!]

[嗯,我知道。]

她突然靜了下來,等待他的答覆。

[你為什麼這樣穿?]

[因為這是你提出的條件啊!]

[你...你難道不怕我把你吃了?]

[只要你會愛上我,我就願意讓你吃。]

她把一切都說的很理所當然,天狼星煩惱的抓著頭,她從沒遇過這種女孩。

而他鬆開了她的手,走到衣櫥那把他的長袍丟給了她,示意她穿上。

只見她跳到了天狼星的床上,簾幕一放,馬上換起了衣服。

天狼星對這種情況感到有些尷尬,因為他不知道真的有人會為了自己這樣做。

[天狼星,可以嗎?]

她跳下了床穿著天狼星的長袍,一臉天真無邪的望著他。

[.........你可以常來找我,但這並不代表我接受你。]

[嗯!]

她笑著接受她裸體穿上圍裙所得到的結局,穿著過大的長袍走了出去,隨後進來的是一臉曖昧的詹姆還有一臉微笑的雷木思。

[雷木思!你是想害死我是不是!]

看到裝傻的雷木思一進來天狼星就氣憤的拉著他的領子說著。

[有什麼不好?都不交女朋友小心內分泌失調。]

[我內分泌失調甘你什麼事!!]

[好了啦,雷木思也是想要讓你好好認識女孩子啊,那不然如果你太過青春傷害到同寢室的室友要怎麼辦啊?]

[怎麼個傷害法.....]

為什麼他總覺得詹姆的話中帶有玄機....?

[不管怎樣....認識女孩子總是好的。]

[雷木思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

[那你有什麼資格教訓我?]

[我和你的狀況是不同的。]

[......算你厲害!]

明白自己說不過雷木思的天狼星賭氣的倒頭就睡,腦中想著的事,是該怎麼應付那個女孩......




[天狼星!]

那活潑的短髮女孩一把抱住了天狼星,他嚇了一跳立刻把她使勁的推開。

[你...我......]

他說不出話來。

[不能這樣?]

那女孩皺著眉頭。

[當然不行!]

[你臉紅了。]

女孩笑著指天狼星臉上的潮紅,天狼星敲了一下她的頭。

[要你管啊!]

[對了,我還沒告訴你我的名字。]

她對天狼星笑著,天狼星突然覺得她的笑容很好看。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陽 夜無,是東方人喔!]

[喔。]

天狼星看著女生一個個投以怨恨的眼神,他轉身就走。

[咦?天狼星,我和你一起去上課啦!]

夜無跟在天狼星的後面,周圍怨恨的眼光越來越多,天狼星發覺再待在這個地方遲早會被生吞活剝,於是便快步的牽起夜無的手一路衝到占卜樓的頂端。

[....啊!]

衝到占卜教室門口的時候,天狼星才發覺自己竟然牽著這笨蛋女孩的手,於是便趕緊放開了她的手。

[.....你的手握的好緊!感覺....好奇怪....]

夜無臉上的紅潤顯而易見,陽光照耀在她的身上,搭配著她的笑容,總覺得特別耀眼,讓天狼星不禁感到有點莫名其妙的不好意思。






[天狼星,陽光好溫....啊啊啊!]

剛下過雪的道路因為陽光的照耀顯的有點濕潤,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在雪地上跑的夜無很容易就摔在雪堆裡面,時間是夜無包成禮物送給他的一個禮拜後。

一個禮拜前,夜無就一直從早跟到晚,原本想破口大罵的天狼星最後也漸漸習慣了,甚至感到有點無奈。

[.....笨蛋。]

天狼星拉起了她拍了拍身上的白雪,接著轉身準備要去藥草學教室上課。

[等!等等....]

夜無再一次滑倒在雪堆裡面,天狼星轉過身,無言,再一次拉起她拍拍她身上的雪。

[我最討厭這種天氣。]

陽光總是讓我感到無地自容。

[我很喜歡啊!冷了很久總是要溫暖一下啊!何況陽光不管照耀在什麼地方都很美呢!]

夜無開心的蹦蹦跳跳著,天狼星愣了一下,臉上浮出了一絲笑容。

但是笑容在她再一次摔倒在雪地上時轉為無奈。



[喂,為什麼我看到夜無都很想笑.....]

[我也不知道,唯一確定的是,你也變的很愛笑。]

雷木思平靜的說著,看著防禦術大全。

[對啊,有點恐怖。]

詹姆看著莉莉的偷拍照,下一秒被天狼星秒殺。





[天狼星,可不可以牽我的手?]

夜無說著,閃爍著純真的大眼,天狼星滴汗的望著她,現在的時間點是她包成禮物送給她的半年之後,地點在活米村,天狼星因為凹不過夜無的邀請所以出來跟她約會。

[為什麼突然這樣子?]

天狼星看著夜無低下頭紅著臉的樣子,忍住那莫名其妙的衝動,問著。

[因為....你的手很溫暖....而且會有一種...很高興的感覺....]

夜無依然低著頭,天狼星忍不住笑了出來,伸出手握緊了她,拖著她往森林小徑走。

[天.天狼星?]

夜無有點慌張於天狼星的異常行為,只見天狼星回頭給了她一個笑容。

[你認命吧,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

他這句話帶有惡作劇的意味,但是卻讓人可以很明顯的聽出這句話的認真程度。

夜無聽完這句話的時候,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了下來。

[為什麼要哭?]

天狼星依然笑著,夜無又是哭又是笑的。

[我.....]

她還沒說完,天狼星就給了她一個濕潤的吻。

[天.....]

吻完後顯的有點無力的她被他抱了起來,又笑又鬧又哭的被天狼星抱著,奔向森林的湖泊邊。





她和他的感情就像那永遠照耀在他們身上的陽光,那麼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