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三年了,我終究還是找不到他。

我知道就算我三年前對哈利說的場面話是多麼的漂亮,我的意志力還是一樣薄弱。

所以我想這是我的最後一站了。

[你確定...真的要爬?]

[嗯。]

我的最後一站是---中國的喜馬拉雅山,最靠近天空的地方。





剛開始旅行的時候,因為太久沒有看這世界,所以感到非常的不習慣。

而我,在感受不到我自己在這世界存在的同時,我也漸漸接受他已經死去的事實。

有人曾經問過我,旅行了那麼久,有沒有感受到什麼?

說沒感受到什麼是騙人的,我的確有感受到些什麼....但我逼我自己不要去注意到那些,因為我怕感受太多,太深,就會忘記曾經說服自己,天狼星一直活著的想法。





天狼星,你到底在哪裡?

我已經快沒勇氣,已經快沒勇氣活下去....





珠穆朗瑪峰,海拔八八四八公尺,被稱為『世界的屋頂』,即世界第一高峰。

也是最靠近天空,或是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鈴,不用陪我上去沒關係。]

[佩妮,聽我的話不要上去!上一次去爬山的時候你高山症發作差點死掉,珠穆朗瑪峰是....]

施明鈴,是一個喜愛旅行的巫師,而且也認識天狼星,原本是中國人的她在十五歲那年移民到英國,結果一進學校就和天狼星他們結為仇人在結為桃園三結義(其實我到現在依然不了解桃園三結義是什麼東西),我在紐西蘭的時候遇到了她,也和他結為好友。

[我都知道,你不用擔心太多,好嗎?那不然我自己上去。]

[怎麼可以!你可是我的弟媳(?)我怎麼能放你一個人上去那種鬼地方!]

順帶一提,天狼星比鈴還要大,但是鈴就把天狼星硬ㄠ成弟弟。

[我是一定要去的。]

我堅定的說著,他愣了愣,望了我許久後便嘆了一口氣。

[...好吧,我陪你上去。]

她摸了摸我的頭,我傻笑,著手整理上山要用的東西。



最靠近天空的地方,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我很期待。




[佩妮!不要再爬了!你的身體....]

就如同所有天生有高山症的人,爬不到一半的我已經開始出現了高山症的各種症狀。

[我要看那片天空...]

我輕聲說著,搖搖晃晃的慢慢爬了上去。

[如,如果你死的話...那天狼星他....]

說服不了我的他決定搬出天狼星,我苦笑。

[天狼星真的死了...我是很清楚的,所以如果我死的話去陪他...也算是一件好事。]

冰冷的天氣已經麻痺了我的心,所以我才能說出那麼殘酷的話吧?

[你....]

我有預感他一直在等我....尤其是現在,這種預感越來越強烈。

我不想在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了...再也不想...

[小心我施咒逼你下山!]

他緊張的說著,我決定不理會他。

[你....佩妮!小心!]

鈴突然驚慌的大叫著,我身體一軟,腳一滑,整個人就離開了濕滑的結冰山路,跌了下去。

我似乎看到了明鈴魔杖頂端的光芒快速的往我這裡射去,此時的我腦中一片空白,完全沒注意到還有另外一種光芒覆蓋著我,和鈴的光芒融合在一起。

直到我真正恢復意識的時候,我看見了一直很熟悉的臉,由一絲絲柔和的光線融合出來的臉。

[.....天狼星....?]

[別動...你的肋骨斷了。]

他心疼的眼神一覽無遺,清晰到我流下眼淚,滑過臉頰的淚水冰冷了起來。

溫暖的感覺進入了我的體內,原本有些麻痺的身體漸漸痛了起來,我咬著嘴唇忍住疼痛。

[我沒辦法回去了,佩妮。]

他輕聲的說著,苦笑著。

[已經....沒有機會了嗎....?]

我難過的說著,伸手想撫他的臉,但是我的手卻穿過了他的臉。

[對不起。]

他看著我顫抖的手說著,我搖了搖頭。

[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當初如果是我....]

他靜默不語。

[不要逼我接受你已經死了的事實....]

[不是你的錯,是我。]

我緊抓著他的手,即使我抓不到任何東西。

[我要把我的魔力給你...雖然只能給一半....]

我冰冷的身體注入了一股暖流,了解他即將要消失的我只能一直拼命的搖著頭,我天真的想著,只要他不要把魔力給我,或許他就不會消失....

[天狼星!!]

原本在山崖邊緣呆住的鈴騎著掃把俯衝了下來,她看著輕放我在山崖的天狼星,臉上的淚痕清晰可見。

[不要趕在詹姆和莉莉之後丟下我不管!!詹姆已經夠奸詐了....]

[好好照顧佩妮,拜託你了,明鈴。]

[我們不是說好要當一輩子的朋友,現在詹姆和莉莉已經不能遵守這個約定了,你不能不遵守...]

他苦笑著,靠著光拼湊出來的身體漸漸的一點一點的消失,分解了,我尖叫哭喊著天狼星的名字,而他留下淚的臉龐漸漸的在我眼前完全消失....

[為什麼連一點機會也不給我們.........]

我喃喃著,明鈴握著我無力舉起的雙手,泣不成聲。

[為什麼...不讓我去贖我犯下的錯誤.....]

我拼命的流著淚,此時,明鈴的臉龐開始模糊了起來,我身上的每個細胞開始劇烈的疼痛起來,彷彿要撕裂我似的,明鈴激動的臉龐換成了一幕幕我回憶中天狼星的臉龐,飛逝的速度讓我抓不住稍縱即逝的他,接著我看到了天狼星,天狼星的大手伸了出來,抱住了我冰冷的身體---











『平行世界,這名詞的由來是因為這空間有很多不同的時空所組成,在每一個空間都能遇見不同的自己,處於將死狀態的巫師更是可以讓時光到流回到自己最想要的,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必須要付出失去記憶這個代價....』

女孩看著書上的理論,冷笑

[好無聊的一本書。]

她闔上了書,對平行世界的理論嗤之以鼻,很顯然的,她對這種東西非常的沒有興趣。

接著她望向時鐘,下意識的勾起嘴角。

八點三十分,差不多了,她這麼想著。

[佩妮~~~怎麼沒有叫我起來啦!!如果我遲到了話麥教授會對我更嚴厲鄧不利多也會以這個藉口跟我要檸檬雪寶吃啊啊啊~~上次因為買書已經把零用錢花光了,我我我.....]

這位穿著睡衣衝進來的女孩,正是名為佩妮.伊凡的姐姐,也就是霍格華茲三年級的學生。

[莉莉,我這個第一次進霍格華茲的人都不緊張了,你在緊張什麼?]

原本冷漠的佩妮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把擺在一旁其中一箱的行李丟給了她。

[早就已經幫你整理好了...真不知道誰是誰的姐姐。]

佩妮露出了苦笑,莉莉感動的抓起衣服馬上換了上去。






[對了,佩妮,先跟你講喔,不能靠近一個叫詹姆.波特的人,更不能靠近他們那群小團體....啊,除了明鈴以外啦。]

[詹姆.波特?]

[他是白目中的白目,而他的朋友除了雷木思明鈴彼得之外還有一個人叫天狼星布萊克,你絕對不能碰他!我知道他長的不錯啦,但是除了那張臉以外任何可取之處都沒有!]

[我還沒有看到他...而且,我沒有飢渴到去接近我姐姐警告的男人。]

雖然對天狼星這三個字感到熟悉,但是我想還是不要和他有任何的牽扯比較好。

[對了,湯姆瑞斗的新書你買了嗎?]

我問著莉莉,她露出笑容從行李中抽出一本書。

[當然會買!我跟你講,鄧不利多和他的關係很好喔!上一次我就有跟他去吃過飯,超幸福的~~有這種爸爸媽媽都是好人他人也很好的家庭真是好啊。]

湯姆瑞斗是目前莉莉這個青春少女正在迷的作家,他是史萊哲林的傳人,卻意外的進入了雷文克勞,是鄧不利多最疼愛的學生之一,而且瑞斗夫婦的恩愛程度簡直可跟我家隔壁整天黏在一起的格亞夫婦有得比....他非常的聰明凡事也以別人為優先,被許多書迷愛慕著。

問我為什麼會知道那麼多?我前面的這個人告訴我的,她也是眾多愛慕他的書迷之一。

[爸媽,我們出門去囉。]

我對著坐在客廳,一臉慈祥的爸媽說著,他們點了點頭目送我們離開,而我們馬上直奔王十字車站。






穿過那一道牆之後,我看見了準備行駛的紅色蒸氣火車,以及一個奔向跑太快現在正在地上呈現跪地姿勢的莉莉的人影。

[莉莉!]

那個一頭亂髮的男生一把抱住還沒反應過來的莉莉。

[你不要死啊,我們曾經對著流星發誓我們的愛如同流星一樣那麼的燦爛耀眼....]

可是流星一下子就墜落地面很快就結束了,我在心裡暗暗的想著,望向正在踹那亂髮男生的莉莉。

[不要亂說話,波特!]

莉莉一邊踹著他一邊臉紅的大喊著,我當下真的有想笑的衝動。

[詹姆,你應該死好。]

[是啊,你活該。]

一個長髮還有一個短髮的人影從車門那冒了出來,前者直接大笑,後者一直忍笑。

[天狼星,雷木思,他個人造業個人擔,我們先....]

接著她望向了我,我也望向了她,其實正確來說我不是望向那個擁有漂亮黑色長髮的女生,而是他背後的那個藍色長髮的男生。

莉莉的叫罵聲漸漸小了下來,他愣愣的看著我,我的眼淚莫名其妙的流了下來。

[.......天...?]

那長髮男生愣了一下便笑了笑跳下火車,迎面像我走來。

[剛剛好和我估計的一樣,分秒不差。]

他笑著,撫著我沾滿淚水的臉頰輕輕一吻,我則是下意識的緊抓著他的手不放。

[我會重新追求你的,佩妮,而且總有一天要把你變成佩妮.布萊克。]

他依然笑著,正當我紅透了臉時那個人竟然消失在我眼前,我嚇了一跳。

[趕動我妹妹?!你不想活了是不是?]

原來是身為姐姐的莉莉把他踹到車頂上去了,我望著橫屍在車頂的他,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

[活該。]

明鈴看著一個躺在月台上的詹姆一個躺在車頂上的天狼星,感嘆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和這兩個笨蛋變成桃園三結義。

[佩妮?你認識他?]

[我不知道他是誰.....]

依舊紅著臉的我相當沒有說服力,莉莉懷疑的看了我一眼便拉著我走入車廂。

[啊、布萊克同學.....]

我望著車頂上的他,他對我露出笑容,接著下一秒被那個黑色長髮的女孩用繩子綁住拉了下來。

[笑什麼!丟盡了劫盜(還有桃園三結義)的臉!還笑!]

那女孩的力氣似乎很大,她同時很粗暴的把他拉下來結果讓他撞到欄杆昏死過去,接著把剛剛纏著莉莉的那個男生扯了上來,他們兩個雙雙變成了欄杆下的犧牲品,後者更是慘,前者只是撞一下,他是連撞好幾下。

我跟在不停碎碎唸的莉莉背後,露出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