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為塵埃的感情,在這一刻,開始凝聚.....




[哇,好辣的老師!]

[聽說是黑魔法防禦術的代課老師?]

[老鄧真是好樣的,找到這麼辣的女人!]

一群小色狼就在大廳上看著那位坐在教師席上的新老師,她耳朵也沒有聾,所以這些如同性騷擾般的稱讚她聽的一清二楚。

[塵月.....]

[沒關係啦,校長。]

她是這麼說的,姣好的面容上青筋浮現。

[喔呵呵,那就好。]

某鄧聽到她這樣說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讓塵月不禁懷疑來霍格華茲代課到底正不正確。

[今天黑魔法防禦術的代課老師,塵月.亞斯特理已經來到了霍格華茲。]

面對台下那群小色狼,她裝出和藹可親的樣子打了一下招呼就立刻在心裡暗自決定等等在課堂上要怎麼整那堆人。






我一點也不知道自己被稱做辣的原因。

我現在穿的是教師用的長袍,而且以前也是這樣。

當我一年級的時候每天都會有一批色狼準時在我房間外報到。

二年級同上。

三年級同上。

四年級誇張到霍格華茲三分之二的男生都跑來要我跟他跳一支舞,最後我女扮男裝以為這樣就沒事,反而被一群女生要求跳舞。

五年級一堆男生擠到我旁邊讀書。

六年級同上。

七年級全體男生包括很久以前畢業的畢業生都跑來霍格華茲告白。

出社會去醫院當醫生依然如此。

要是鄧不利多一直很照顧我,我才不想要回到這種鬼地方。

所以我現在要變的很嚴厲,嚴厲到走在走廊上人人喊打,每天都要被罵死老太婆,這是我一輩子的夢想!(哪門子的夢想...)





到現在我才知道,事情不是聰明人所想像的那樣。

[老師~~~你的三圍多少啊?]

[老師~~~你有沒有男朋友~~~]

[.......]

粉筆應聲折斷。

看來真的要和他們好好講,那不然總有一天我會把霍格華茲炸了。

我放下粉筆,拿起魔杖轉身。

[先約法三章好了,以後不准在課堂上討論跟我有關的事,下課不行堵我,不行找我告白,不行邀我參加舞會,敢犯上述那幾項規定不管你的表現多麼好一樣學期總成績零分。]

全班男生表現落寞的表情以及哀怨的眼神。

[還有我要找一個負責幫我整理器材借書收作業的人,誰自願。]

全班男生舉手,除了一個一直看著我的男生。

[好,就是你了。]

我指著那男生,為什麼我會選他呢?

看著我->沒膽採取行動->無能->自己一定會沒事。

我的思考方式就是上面那串。

[是的。]

他禮貌的說著,我高興的快飛上天了~~終於有一個男生不是因為喜歡我所以自願當我的傭人。

[呃...明天開始幫我吧,坐下,今天我們要教的是.....]

[老師,你知道我的名字吧?]

那男生說著,露出魅力滿點的笑容。

我皺眉,這點小事不需要知道吧,我拿起鄧不利多給我的名單,上面清楚的寫著他的名字。

[嗯,我知道了,開始上課!]






[快坐下吧,天狼星.布萊克。]





[老師,要不要和我上床?]

這是某一天那個叫天狼星的同學所說出來的話。

[布萊克同學,不可以對老師說這種話喔。]

他看著我。

[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死小鬼,想上老娘?想的美!]

他笑出來。

糟,怎麼那麼容易就被套出話來啊~~我哭。

[老師,我是真的喜歡你。]

[好歹我在這個學校也待了那麼久,你要玩弄女生不干我的事,只要不要把腦筋動在我身上就好了。]

[我的技巧很好的。]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都那麼的大膽?

[你技巧好不好干我什麼事啊.....]

[我可以讓你很舒服的。]

[好好~~~很舒服很舒服,你東西整理好就快滾吧。]

[這樣子是答應了?]

他露著笑容,我一語不發的把他踢出門外。




[老師,難不成你有男朋友?]

某一天他又這樣問我。

[答錯了,我有個未婚夫。]

他的笑容一瞬間凝結住。

[什麼時候結婚?]

[明年,在霍格華茲結婚。]

[家族婚姻嗎?]

[對啊。]

我理所當然的回答著。

雖然是家族婚姻,但是那個人真的對我很好,也是個值得我把終生都托付給他的人。

[....你難道不會覺得很過分?]

[有什麼辦法呢?我那對父母啊,在魔法界的人脈廣的很,只要我有一舉一動我就沒飯可吃了。]

[....可是....]

他低下頭露出我從來沒有看過的表情,我笑了笑,摸了摸他的頭。

[不用擔心我,我很清楚我現在在做什麼事。]

他愣了一下,起身坐在桌子上。

[下來啦,不要坐到作業上面。]

我皺眉,這小子奇怪的舉動怎麼那麼多。

[你真的清楚你要的是什麼嗎?]

我愣了一下。

[我要的只是一個安逸的生活。]

他笑了,笑容魅惑到我差點就對他心動。

[我再問一次,要不要和我上床?]

我愣,他怎麼那麼有毅力啊。

[不要。]

他卻開始解開綁在我長袍上的蝴蝶結。

[你幹麻?]

他跳了下來靠近著我。

[你認為呢?]

他開始啃咬著我的肩膀,我使勁的推開他,卻發現我反而被他壓倒在桌上。

他用那雙可以看透一切的眼神看著我。

[你....]

[我一直很喜歡老師,你不要以為我是開玩笑的。]

[可是也不能這樣硬上啊。]

我無辜的說著,他看著我。

[妳願意跟我上床嗎?]

[.....你是耳聾喔。]

我完全不領情的說著,雖然真的有點動心,但是我沒有飢渴到跟我學生上床的地步。

[老師是處女嗎?]

[.......]

有學生會問這種問題嗎?我無言。

他嘆了口氣,從我身上爬了下來,穿上擺在一旁的外套準備走出教室的門,我鬆了口氣。

[明天晚上我會去你的房間。]

[啊....?喂,等等啊!]

門關上。

[怎麼會有這種學生啊....]

我欲哭無淚的說著,接著呆立兩秒。

不對啊....我不是在剛開始教書的時候下定決心要變成掌握殺生大權,驚天地泣鬼神的死老太婆嗎?怎麼現在殺生大權好像掌握在布萊克的手中?

他是學生,我.是.老.師.啊!!!

[我真是笨蛋...怎麼會忘了這件事.....]

但是....其實如果沒有任何理由的話,老師是不可以打學生零分的...更何況布萊克的成績又是那麼出色..

[●.....他一定有問過其他老師評分標準...不對....]

我皺著眉頭,望著他留下來的外套。

[他那個時候在課堂上對我不理不綵一定是裝出來的....]

為什麼我那時候沒有注意到他的眼神?以前亞伊哥哥總是說我是天生的單細胞生物,沒想到長大後還是這樣,嗚,太悲慘了!

我無力的趴在桌上。

[亞伊哥哥......]

我喃喃自語著,接著,我似乎看到原本開著的門再度關了上來。






[今天的老師好恐怖.....]

[對啊...我們的性感老師跑哪了....]

粉筆再度折斷。

[葛萊多芬,雷文克勞各.扣.十.分!]

[啊~~~老師,不要這樣啦~~~]

[再說的話就多扣二十分。]

沒人敢說話。

[這樣就好,今天老師顧慮到你們被我扣分所以今天沒有功課。]

全班歡聲雷動,也難怪啦,現在五年級他們都很慘,就只有一個天天說要不要上床的大混蛋還閒閒沒事幹幫我擦桌子...

[你是嫌功課太少了嗎?]

[如果能跟你上床的話要我在一個禮拜之內做完一個月數量的報告我願意。]

[.....你沒換氣不會累嗎...?]

我無言,他笑而不答。

[對了.....亞斯特理家跟你有什麼關係?]

[啊?]

我起先愣住,最後決定裝傻。

[算了....別忘了,今天晚上喔。]

[呃....?]

我還沒裝傻他就溜走。

我發誓今天晚上絕對不要開門!我捏緊拳頭如此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