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月?]

[.....鄧不利多校長?]

原本坐在地上拿著書對準門準備在天狼星闖入的那一剎那丟下去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幻聽,我似乎聽到了鄧不利多的聲音?

不對,這真的是他嗎?說不定他有調變身水...

[你真的是鄧不利多嗎?]

[是的,塵月。]

[鄧不利多我跟你說喔,現在有一個死纏爛打的學生說今天晚上要侵入我的房間,所以我的懷疑是正確的,你如果真的是鄧不利多的話你就解開這道門的十二個鎖咒!]

門竟然在我講完話的時候就打開了,果然是臉上帶著欠扁笑容的...鄧不利多!我把鄧不利多推了進來,趕緊鎖上門。

[呵呵,可以讓我猜猜他是誰嗎?]

鄧不利多幸災樂禍的說著,我瞪了一眼,倒了一杯我最愛的紅酒遞給他。

[你應該很容易猜的到啦,你找我有什麼事?]

[亞伊已經來了,現在正在另一天房間休息。]

他沉?的說著,我幾乎嚇的跳了起來。

[亞伊哥哥!?你為什麼不叫他來我這裡睡?]

[你們是未婚夫妻。]

[可是今天晚上真的很恐怖耶!你這死沒良心只愛看好戲的....]

我自己很清楚他不會在結婚之前對我做任何事,而他相對的也很清楚。

[你們畢竟是未婚夫妻。]

[.....你難道要眼睜睜的看著你最最最最親愛的好學生(雖然已經畢業)在今天晚上被人這樣●又被人那樣●接著再被人●●●嗎?](到底是在●什麼啊...)

[你的能力比每一位在校的學生甚至老師都還要出色,你可是有史以來在雷文克勞以最高分進入學校以及畢業的高材生,而且,別忘了,除非你選擇不反抗,你一定有那種能力趕他出去。]

[可是我是女的,而且他的能力也只差我一點點而已....叫亞伊哥哥陪我睡覺。]

[不行,我得要回去寢室了。]

說完他好像藏了幾顆我放在桌上的檸檬雪寶準備溜走。

[啊!你這奸詐的老人不要逃啊!]

他馬上衝到門邊關門。

[現在檸檬雪寶很暢銷耶!你還把它帶走!你知不知道那是我跑了好多家好不容易才買到的!]

我無奈的大叫著,嘆了口氣,拿出魔杖把重新把十二道鎖咒重新施咒。

[不用鎖了。]

當我正快速的鎖上第七個鎖後,後面傳來一種慵懶的好聽聲音,但是在我聽來卻是惡魔的來臨聲。

我說服自己絕對不是自己所想的這樣,只可惜我轉過身來,果然是自己想像的這樣。

[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顫抖的指著正懶懶的坐在沙發喝著紅酒的天狼星,他露出魅力滿點的笑容,放下酒杯朝我走來。

[你你你你....你怎麼進到這來的?!]

[你的窗子沒關。]

喝了點紅酒微醉的天狼星抱起了差了他半顆頭的我丟到我的床上去,完全沒想到尊師重道這四個字!我咬牙切齒的想著,突然發覺到他的眼神裡有像野獸般的慾望存在,我幾乎是嚇出一身冷汗。

[你...你變的好恐怖...]

[那個死纏爛打的學生一點也不恐怖啊。]

[好啦...這是我的錯,你冷靜一下啦..]

他反而開始脫下我的長袍,我死命的拉住長袍不讓他扯。

[你到底是怎麼了!]

我伸出腳想踹飛他,無奈力氣小就是我的一大特點也是一大弱點。

[亞伊是誰?]

[我的未婚夫!]

[他是你的哥哥吧?]

[我想想...也算是啦。]

[到底是怎樣!]

他憤怒的大叫著,我皺眉,完全沒在注意現在在床上男上女下只差沒有碰到的姿勢。

[我是孤兒,父母死於黑暗勢力的手下,亞斯特理家我父母的朋友,於是我變成了名義上為他們女兒的養女,他們早就已經計畫好要把我嫁給亞伊哥哥了,這樣你滿意了吧?]

[計畫,計畫,什麼東西都是計畫!]

他開始吻著我的唇,兩手緊緊扣住了我的雙手,我在他的狂吻下找不到一絲喘息的空間。

良久,他放開了差點喘不過氣的我,眼神裡野獸的慾望更加明顯。

[你...你到底怎麼了....]

被他染紅雙頰的我無力的望著眼前的他,他的眼神裡閃過一絲不忍,最後又換回那副樣子。

[我?沒怎麼樣,只是想吃你。]

[我討厭這樣的你,如果你不說,而且現在不立刻放開我的話,我隨時都可以讓你飛到禁忌森林裡。]

老虎..不對,美女不發威你把我當成病貓!

他似乎愣了一下,漸漸鬆開了扣緊我的雙手。

[為什麼要問我們家的事?]

他不作聲,開始解開我腰上的帶子。

[你怎麼會知道亞伊哥哥的事?]

[不准在我面前提到他的名字!]

我皺眉,他的眼神增添了些許憤怒。

[你.....]

[我忌妒他,不行嗎?]

[啊?]

原以為他憤怒的原因是因為我最近真的一直找他成績麻煩,沒想到他的原因竟然是我從來都感受不到的東西。

[我忌妒他忌妒到幾近發瘋。]

[你....你這小鬼....]

我還以為他有多成熟....

[不要在這個時候叫我小鬼!]

他幾乎失去理智的大喊著。

[那不然我要叫你什麼...]

我無辜的說著,他突然語塞了起來,嘆了口氣坐起身來。

[我怎麼會愛上這種笨女人....]

[那算你...誰是笨女人啊!]

我拿起枕頭開始砸他,他笑了出來一邊躲過我的枕頭一邊把我抱進他的懷裡,我一愣,卻推不開他。

[你........]

[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呢?]

我突然發覺自己無法發出聲音。

[我第一次忌妒人,第一次為了愛情忌妒一個男人,我....好忌妒那個叫亞伊的人。]

說到最後他顯的有點無力,放開了我拿起一旁的掃帚,跳上窗邊。

[.....對不起。]

我提著頭說著,他給了我一個些許悽涼的笑容,騎著掃帚離去。


我的眼淚不知為何的掉了下來。








[我要去結婚了喔ˇ]

一個月後,我帶著笑容如此的說著,全班發出哀嚎。

[不要走啦~~你功課都出很少人也很好~~]

一個活潑的女生如此哀嚎著,我笑著敲了一下她的頭。

[前者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全班大笑。

[既然你們考試考完了,我又是今天最後一天待在這裡...反正有兩節課,我們就到活米村校外教學吧!]

我故意視而不見天狼星的眼神,如此的說著。

剛才的哀傷氣氛完全不見,只見三三兩兩的小鬼頭討論著要玩的多過癮才能回本。

而其中一個小鬼頭不停的把視線投到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