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有什麼事?]

我看著眼前的他,盡量不帶感情的說著,他拿出了一張喜帖。

[你...怎麼....?]

我驚訝的說,看著他手中,我和亞伊哥哥的喜帖,他無奈的笑了笑。

[雷文克勞的學院導師發給了每個學生。]

我哭,教授也不必疼我疼到這種地步吧...

上面有我和亞伊哥哥的婚紗照,我似乎看到亞伊哥哥的臉被塗鴉。

[你喜歡他?]

他輕聲問著,我卻一時語塞回答不出來。

我並不清楚我對他的感情...我只是一直很任性的想要他留在我身邊而已...

但是天狼星呢?

[....給你。]

他看我不回答,給了我一個綁著紅色緞帶的盒子。

[....這?]

[送給你的結婚禮物...我先走了。]

他苦笑的說著,轉頭就走。

我一邊拆著盒子一邊有種想大哭的感覺,我並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想大哭。

而我打開了盒子,裡面的是一條墜子,墜飾非常的特別,一個銀框,像畫一樣框著金的耀眼的新月。

下面擺上了一張卡片




『星星在恆古不變的夜空中,守著月亮。』



而我終於哭了出來。

我現在終於了解,我對天狼星.以及亞伊哥哥的感情。

[不要走.....]

我忍住胸口快併裂開的感情,嘶聲的喊著。

他轉過頭來望著我,原本空洞的眼神被逐漸填滿情感。

他的眼中流露著不捨以及驚訝的感情,接著走了過來,拿起盒子中的項鍊幫我戴上。

[不行.....紙條會沾濕....]

我拼命的擦著眼淚把紙條拿離我的視線之外,他望著我的臉龐苦笑。

[如果我是明天的新郎的話...結婚之後我想我們會很幸福。]

他無聲的抱著我,一遍一遍溫柔的吻足以讓我完全崩潰。

我竟然喜歡上了天狼星。

而我到現在,到現在這種無法挽回的局面,我才發覺我喜歡上他了。






[塵月.....]

[....怎麼了嗎?亞伊哥哥。]

一個清秀的男人走近了坐在梳妝台前穿著白紗的我,他坐了下來輕輕拿開我的頭紗。

[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對不對?]

他輕聲說著,我愣住,勾起嘴角笑了起來,我自己很清楚我什麼事都瞞不過他,所以我知道現在在他眼中

,我的笑容已經麻痺掉了。

[....我可以掩護你,你快點走。]

[你以為我會丟下你一個人逃跑嗎?]

我溫柔的說著,他愣了愣,低下了頭,不語的把我攬在他的懷裡。

他非常清楚我對他的感情,我也非常清楚他對我的感情,但是,我更清楚新娘不見,身為繼承人的亞伊哥

哥會有麼下場。

我不能丟下他不管,他也不能丟下我不管,我很自私的把這種感情歸類為親情,而他只是默默的接受我歸

類的結果,我很清楚,他想要的是愛情。

[我可以讓你走的....]

他喃喃自語著,我靜默不語,把我的頭紗調回原位。

[....快走吧,快趕不上見證了。]

我如此的說著,他抬起頭來,牽起我的手,很猶豫的看著我。

[塵月...]

[求求你,快走。]

我很怕,我怕我會忍受不住逃走,但是我絕對不能這樣,我不行讓亞伊哥哥受到傷害,亞伊哥哥是世界上

最疼我的人,我不行讓他受到傷害....

[...嗯。]

他回應著,我點了點頭隨著眾人的歡呼聲走進教堂。








[塵月,你願意愛亞伊一生一世永不後悔嗎?]

直到神父說了這句話我才反應過來,剛剛好,我無意間看到了原本佇立教堂門口的一抹深藍色身影---

[......願意。]

我輕聲說出了這句話,淚早已先流了下來。



『老師,要不要和我上床?』

我彷彿看見了第一次坐在椅子上很隨便的說這句話的他。

『你真的清楚你要的是什麼嗎?』

這是他第一次如此認真的問我這個問題。

清楚?我苦笑,我為什麼當時那麼遲鈍沒有發現呢?

如果發現的話、如果發現的話,或許現在站在我身旁的不是亞伊哥哥,或許是你...

『如果能跟你上床的話要我在一個禮拜之內做完一個月數量的報告我願意。』

他總是都用這種關於性的話題來突顯自己,想讓自己在我的印象裡特別深刻,而這樣反而不會讓我發現我

對他的感情.....

我為什麼...沒發現呢....

『我第一次忌妒人,第一次為了愛情忌妒一個男人,我....好忌妒那個叫亞伊的人。』

忌妒又是什麼感覺?我完全不了解。

以前在他們的控制下我都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完全沒辦法體驗那種感覺,小時候,是亞伊哥哥給了我活

下去的勇氣,但現在呢?現在誰能給我控制感情的能力?誰能給我活下去的勇氣....


『如果我是明天的新郎的話...結婚之後我想我們會很幸福。』

可惜你不是啊,為什麼你不是呢?啊,是因為我的遲鈍啊,因為我,全都是因為我,亞伊哥哥才會那麼痛

古,你才會那麼痛苦,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啊.......



[天狼星...對不起...對不起....]

我在亞伊哥哥的懷中不停的反覆著這句話,在一瞬間,我防佛看見亞伊哥哥難過的表情,我彷彿看見了天

狼星正對著我,很溫柔的笑著,笑容足以讓我再度心碎。



















[......呵呵,我看到了難得一見的衣冠塚啊。]

多年後,我看著冰冷的墓碑微笑著。

這裡是坐落於倫敦郊區的一間墓園,是專門用來埋葬巫師的。

幾年前,父母,亞伊哥哥死於對付佛地魔的一場戰役中,我靠著高強的防禦術活了過來,而現在已經二十歲可以自己生活的兒子也去國外工作了。

所有人,所有人都離開我了。

佛地魔死了,但你離開我了。

[.....天狼星,你曾經說過....星星在恆古不變的夜空中,守著月亮。]

我撫著他的名字喃喃自語著。

[但是現在我要告訴你....不一定是星星守著月亮....以前都是你守著我.....]

我的淚緩緩的掉了下來,一切依舊是如此的清晰,清晰到我快無法接受眼前他已經死去的殘酷事實。

[現在....該我了...該我守著你...直到...永遠.....]





TimeFlies~* 94/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