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旅行第一天就會碰到這種東西呢.....]

我喃喃的說著,死命的抓著瑞那不放。

眼前是一團團類似山賊的東西,為什麼是類似呢?原因是這團山賊頭上有著各種不同的耳朵,有的是貓耳,有的是兔耳,有的是獅子鬃毛,更扯的是還有鳥的翅膀長在頭上....(我就不信這個飛的起來)

[雷,你說說看為什麼會有那麼扯的東西。]

我一邊活動著筋骨一邊保護著瑞那,雷輕鬆的打了個拍子兩三個想來攻擊我們的人就倒了下去。

[哎呀呀...他們危險了。]

席第斯快速的把瑞那從我懷裡搶走並且遮住她的眼睛,很反常的瑞那竟然沒有反抗。

[你....]

[看就知道了。]

她指了指前方正在極力奮戰的雷以及安,安的刀刃上有著剛剛才乾凅的鮮血,在他眼前出現的山賊總是很快速的倒了下去,而安的身上以及他周圍的地上,充滿著一片血色。

我完全嚇到。

看來身上沒有血腥味的雷也被安的舉動嚇到了,反倒是席第斯一派輕鬆的望著安俐落的殺著人的行動,皺了皺眉頭。

[沾滿血明明是我的權利....]

一滴逐漸冷卻的鮮血濺到了我的臉龐,我完全呆住。

[你顧好瑞那,我去幫雷....]

再這樣在他身旁,我怕等等人家跑來殺的時候,我會因為驚嚇過度呆在原地乖乖被人殺。

[瑞!不要過來!]

我拔出剛剛從地上撿來的劍準備把我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劍道發揚光大,沒有想到背後那些躺在地上的東西竟然醒了過來,我感覺到我的背後有種被撕裂的疼痛.....






[這女人看起來真好幹!]

一群身上長滿各種不同東西的怪物們圍繞著躺在地上,手腳被反綁的雨寒,很淫蕩的笑著。

[乾脆趁老大不在的時候先幹完這個女的,反正老大說不定也不一定要處女...]

[喔...!看他的那個腰...我快忍不住了!先讓我上吧!]

長著狼耳,藍皮膚的怪物口水已經流了滿地,圍繞著雨寒的怪物們全體大笑。

[狼寅!看你急的哩!我要第二個喔!]

[讓我第三個好嗎?]

冷漠的嗓音不禁讓人覺得感到現場的溫度瞬間降了好幾度,已經說好要第一個的狼寅顫抖的轉過身來。

映入他的眼簾的,是一個藍眼金髮的絕色美女,其美形度甚至連雨寒都無法與她比較,但是狼寅不知道是發什麼神經還是怎樣,整個身體就一直抖一直抖,連身旁的怪物們也開始不停的抖。

美女走到了雨寒的旁邊輕鬆的把她整個人都攬了起來,突然露出了可以讓所有人類如癡如醉的美好笑容,但狼寅卻抖的更厲害。

[猴亞,給狼寅阿魯巴三十次。]

[是!!!]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大伙臉上的表情竟然比剛剛還更興奮?

美女又露出讓人如癡如醉的笑容,進去了房間,而在外頭傳來陣陣的慘叫聲...







『雨寒,劍道是這樣子的。』

我看見一個人,戴著頭盔,穿著藍色道衣以及藍色褲裙,護胸,腰垂,以及手套,總而言之就是很標準的劍道裝就對了。

那個人的前方有一個和他對打的人,行完禮儀後,我看見他面前的人馬上抓著手哇哇大叫。

『看到了嗎?』

我有感覺他頭盔下的臉笑的很燦爛。

『月前輩....你太狠了啦....』

那人抓著手無力的喊著,頭盔底下露出一絲金髮。

『怎麼可能看的到....』

我呆呆的看著他出神入化的劍法,完全嚇到。











[醒了嗎?]

一睜開眼,我就看到一個藍眼金髮的美女正對我笑著。

[你....]

看著她非常燦爛的笑容我不禁倒退了兩三步,她看見我的反應又笑的更燦爛了。

[雷呢?你是誰?]

我下意識的抓了抓身旁的東西,這才發現我現在是在一張粉紅色大床上。

[我叫洛伊,你被我的手下抓來。]

[既然你知道我是被你手下抓來的,那你就趕快放我走啊!]

我隱約的感覺到,現在雷一定氣炸了,說不定會屠殺整森林的妖怪。

[是我命令我手下抓來的。]

[你...那你要怎樣.....]

她姣好的容貌浮現一絲笑容,捧起我的臉來仔細的端詳著我,之後,她的臉開始變化了。

原本小巧可愛的鼻子突然變的有點尖挺,金色短髮慢慢的變長,在她身上原本就看起來不太明顯的胸部變的越來越不明顯了,眼神突然散發出一種難以言喻的魅力,我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你看到我這樣,你想怎樣?]

富有磁性的嗓音染紅了我的耳朵,我看向〝他〞的喉嚨....連喉結都出來了!

他不停的望著我,讓我知道他不管是變成男生還是女生不管男女老少一定會被他迷倒。

但是我心裡最深的恐懼感卻莫名其妙的開始被填滿。



『不要這樣.......』



我睜大眼睛,眼前的不是那個藍眼金髮的帥哥,而是我。

年幼的我正哭泣的。



『爸爸...不要這樣.......』







雨寒的身體發抖了起來,洛伊愣住。

剛剛他正對他下一種跟春藥效用一樣的魔法,以前那些女人一被他這樣,不是直接撲上來那不然就是自己解開衣服,沒想到在他眼前的這個女人竟然身體縮成一團,身體不斷的發抖著。

[你.....]

洛伊的手伸向了他,沒想到雨寒顫抖的幅度更加明顯。

[.....別這樣了。]

洛伊的手輕輕的抱住了雨寒,她的淚在眼框打轉,遲遲不肯落下來。

[人類的女人真是奇怪.....]

他喃喃的說著,雨寒依舊發抖著,之後就突然像小孩似的大哭了起來,洛伊嚇了一跳。

[啊、喂.....]

不善於安慰人的洛伊只好很無奈的看著雨寒一直在他懷裡時而大聲時而小聲的哭著,過了許久,他發現雨寒的哭聲逐漸轉變為啜泣聲,最後逐漸消失....

洛伊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把雨寒放回床上,替她蓋好被子。

[......這樣...我還當的了女生嗎....]

洛伊望著雨寒,無奈的喃喃著。

在安靜無聲的房間中,可以聽到洛伊的心跳聲逐漸加快。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