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姆‧波特受重傷的消息在學校傳了開來,那個要交給魔法史的老師,關於希特勒的報告被撕成碎片,散落在他的血上。

他是被麻瓜的子彈射傷的,一槍貫穿頭頂,一槍則直射心臟,兩槍的槍法都正重要害,要不是詹姆那堪稱蟑螂的生命力,恐怕他早就死了。

但是這件事並沒有讓其他人造成恐慌,因為依照詹姆平常的行為模式來判斷,有很大的機會是:詹姆無意間拿到手槍,結果玩一玩去射到自己,可憐的詹姆受傷這一件事只被人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

「詹姆!!!」

身為好友的天狼星急忙的衝進去,卻看見詹姆正笨手笨腳的泡茶來喝,驚訝過度的他因為詹姆的這個舉動害他來不及煞車就直接滑到他的面前。

「去你●的!!!你還有心情在這泡茶!!!!」

「我也沒辦法啊!龐苪夫人說除了四肢以外其他都不准動,所以我只好泡茶了。」

此時的天狼星真的很想要幫射殺詹姆的兇手多補兩槍,要不是坐在一旁的雷木思以恐怖微笑抓著自己的手,說不定他真的會多補兩槍。

「………用麻瓜的東西製造出來的傷口不是幾分鐘就可以治好了?」

「手槍是麻瓜製造的沒錯,但是子彈可是魔法界的產物,也不知道是哪個混蛋做的,竟然做出可以長時間不會痊癒的東西。」

詹姆悠閒的說著,把茶遞給了在一旁的天狼星、雷木思以及彼得。

「我懷疑詹姆受傷是因為他手中那個麻瓜的報告。」

雷木思放下茶嚴肅的說著,天狼星露出一臉疑惑,他實在搞不清楚詹姆受傷跟報告有什麼關係。

「這是詹姆寫的………阿道夫‧希特勒,1889年4月20日生,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德軍領導人,屠殺600萬多的猶太人,所以以後我們不可以學這個笨蛋殺那麼多人,完畢。」

全體靜默,只聽的到詹姆在喝茶所發出的聲音。

「你可以再白癡一點沒關係……」

天狼星捏著詹姆的大腿肉轉了一圈,詹姆痛的大罵髒話。

「……就算沒人射殺他我想教授也會直接砍了他….」

「說的也是…..」

「詹姆,那你有沒有看到是誰?」

以『如果不抓出犯人,應該會有更多無辜的人會被傷害』的想法,把詹姆這件事當作是自己活該的雷木思問著。

「…長頭髮,世界第一大美女。」

詹姆停止哀嚎淡淡的說著,好像把一切世事都丟在腦後準備到山上修行。

「你這樣講誰知道啊!而且,除了莉莉以外誰在你心目中是世…莉莉?」

「…………」

詹姆撇過頭去不打算多說什麼,在一旁的他們起先是驚訝,接著點了點頭。

「也難怪莉莉會失去理智….我可以體諒她的心情……」

天狼星為莉莉感到難過,好好的一個女孩子家竟然被一隻蟑螂黏上,真是可憐!

「你們為什麼只想到這個啊!?不會為我難過嗎?嗚嗚我的莉莉…」

「…呃,那個,對不起打岔一下。」

一個有點害羞,從門邊探出頭來的可愛女孩望著病床上的詹姆,看到他好好的才鬆了一口氣,這個女孩名叫月秋淚,正是情急之下沒用魔法就直接揹著詹姆到這裡的人。

「啊~~真是謝謝你。」

秋淚笑了笑便跑了出來,全身沾滿了詹姆的血的她和她的可愛看起來不太協調,這種不協調感讓喜歡欣賞美好事物的天狼星皺了皺眉。

「唉……詹姆的血竟然弄髒的你的衣服,實在太可惜了……」

「咦?」

秋淚完全聽不懂他在指什麼。

「…天狼星你的壞習慣在這時候不太適合跑出來。」

詹姆把怒氣忍了下來,趕緊把站在天狼星身旁的秋淚拉離,免得他又荼害一個無辜少女。

「其實詹姆學長被莉莉學姊傷害的時候我剛好經過…那時他的眼神有點奇怪。」

「初等控制咒?」

雷木思聽著秋淚那麼講著,心裡也起了一點疑惑。

「不…是更高深,等級更高的控制咒,我的父母最高也只能中等的,在魔法界能施。那麼強的控制咒的人就我所知也只有鄧不利多和我們家族的長老,以及我。」

「鄧不利多是不可能做這種事的…難不成…」

天狼星望向了秋淚,秋淚只是沉穩的笑了笑。

「我們家族是在全世界相當有名的咒術之家──月家,我們以幫助人為出發點去替人做事,控制咒我們家族在這一百年以內根本就沒有人施展。我則因為資質非常好所以長老從我一出生就訓練我控制咒,讓我防身用。控制咒這個咒術其實有一個非常獨特的缺點,每個人施展控制咒都會留下他獨特的氣息──就因為如此,練控制咒的人才會越來越少,知道的人也越來越少,所以魔法部不會注意到這個咒術,轉而注意另一個比控制咒更方便的咒術──蠻橫咒,接下來,如果你們懷疑我的話請去找鄧不利多,他能查出這種在詹姆學長以及天狼星學長殘留的紅色血氣到底是誰發出來的。」

秋淚解說完畢,全體靜默,長老是不可能,鄧不利多也沒有理由,秋淚的話放著詹姆死就好,幹麻還要揹著他跑到這裡。

「…不愧是月家的人,懂好多喔。」

雷木思微笑的說著,秋淚一愣,馬上不好意思的臉紅了起來。

「其實這沒有什麼…在我們家族有很多人知道的,所以…」

「………你說,我也有那種氣息嗎?」

「是的,雖然這種氣的顏色已經變的非常淡….但是…..詹姆學長,請放開我…」

秋淚忍著乾嘔的衝動哀求似的望著詹姆,詹姆一嚇馬上把秋淚的手放開。

「對不起…我並沒有惡意,只是我沒辦法忍受那種血腥味….我身上的血腥味我是可以忍受的,但是詹姆學長身上的氣裡面混合著好幾萬個人的血腥味…所以我,無法忍受。」

「可是我們並沒有聞到啊。」

彼得疑惑的說著,趴在床邊的他並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

「只有修練控制咒的人才會有這種反應…」

「那你可以察覺的出來是誰嗎?」

顧不得在一旁蹲在角落的詹姆,雷木思問著秋淚。

「我不知道,應該是可以的…..因為我從沒有試過。」

「看你的膚色和黑髮,你是中國人嗎?」

「…嗯。」

天狼星突如其來的問題,讓秋淚嚇了一跳。

當初知道遠在中國的自己被霍格華茲編入學生名冊時,除了驚訝之外就是擔心,從小聽自己曾到英國去做魔法交流的姐姐說,英國人歧視黃種人的情形是有些嚴重,雖然還是有沒有種族歧視的英國人,但是普遍來講,黃種人到了英國,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當她隻身來到英國時,她早就已經做好被欺負的心理準備了。

自己非常的軟弱,所以當自己被一些女生用言語攻擊時,她只能默默忍受。

「聽說中國的月家最知名的是催眠術,那你可以幫我們催眠莉莉找出兇手嗎?」

天狼星低頭望著秋淚,秋淚一愣。

「啊?」

跟想像中完全不同的發言以及表情讓秋淚嚇了一跳,她愣愣的望著眼前的天狼星,後者則是給了她一個笑容。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用擔心。」

「而且我收你當我妹都來不及了,幹麻還要歧視你啊!」

望著眼前的雷木思以及要強迫性收自己當乾密的詹姆,又讓她大大的嚇了一跳。

「你啊~那麼可愛,欺負你的那些人真是瞎了眼!」

天狼星捧起他的小臉露出迷人的笑容,秋淚被一個稱的上是帥哥的人近距離端詳,臉不免有些淡紅。

「去你●的這億年死大色狗!!不准你碰我妹!」

感受到有些當哥哥必須要有的保護行為的詹姆,看到天狼星的賤狗手,馬上大叫的用腳踹開,只可惜腳太短反而讓天狼星一臉淫笑的抱起秋淚。

「你叫什麼名字?」

「…秋淚,月秋淚。」

明白天狼星只是想要逗詹姆開心的秋淚,臉上的潮紅漸漸消退。
「那,就請多指教囉!」

天狼星把秋淚越抱越緊,詹姆也越叫越大聲。

過沒幾秒被人忽視的龐苪夫人馬上衝進詹姆的病床邊把他們全部都轟出醫護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