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瑟維‧亞提,一九二六年出生,最為人知的稱號是血腥貞德。』

『她的父親跟海德里希是金錢上的"好友”,於是她就靠著關係,十三歲就進了海德里希的部隊裡,海德里希雖然有四分之一猶太人的血統,但是他卻非常厭惡有二分之一猶太人血統,身上卻完全沒猶太人特徵的露瑟維,常常派一些很重要卻又吃力的工作給她,本來是想要讓他出錯藉故讓他退出隊伍,但是她的地位反而越爬越高,十五歲那年就被派去當轟炸英國的空軍隊長,消失了一年之後又再度的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消失了一年…嗎?」

『十六歲那年,她被指派到了奧茲維辛集中營,開始展開歷史上最殘酷以及血腥的奧茲維辛集中營大屠殺,血腥貞德的稱號就是由此而來。』

「果然是她…那這樣天狼星就…」

雷木思看到這裡,把書在懷裡便打算要趕快給天狼星看讓他趕快死心以免被傷害。

而在隔壁書架的隙縫當中,一頭棕髮隨著雷木思的離開飄散而過。






雷木思失蹤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詹姆通常自己搞到受傷,所以他這次受傷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所以也只是引來一陣討論而已,但是『雷木思失蹤』這件事非常大條,而且還引起了不小的恐慌,大家開始討論劫盜被怎樣怎樣的下一個人是誰….據說天狼星和彼得的賭率是10:1。

───天狼星是最沮喪的一個人,因為他的比例最高…不是,因為他無法保護兩個好友,讓他感到相當沮喪兼難過,何況最近露瑟維又不在,讓他沒有安心的小懷抱(?)可以讓自己去窩。

「…不對。」

秋淚望著空無一物的水晶球喃喃自語的說著。

「學長不是說要去查血腥貞德嗎?」

「這我們知道…問題是血腥貞德是誰我們沒有頭緒。」

詹姆沉靜的說著,彼得蹲在床邊不發一語,天狼星則是埋首再書堆裡──試圖找出血腥貞德這四個字。

「說不定…雷木思早就被殺?」

彼得顫抖的說著,房內沉靜的連龐苪夫人都感到有些不習慣感。

「…都是我,如果我不說出來的話…」

秋淚緊抓著一角低著頭,留下了自責的淚水,聽到彼得的話她就更加不安。

「我們就會自己去查,接著陷入更大的危險之中。」

詹姆露出溫柔微笑撫著秋淚的頭,秋淚抬起頭來不知所措的望著詹姆。

「我們是一定要查出來是誰的,你以後都不用管了,我沒興趣拖一個女生下水。」

天狼星從書堆抬起頭來望著秋淚,她抹了抹臉上的眼淚,笑了出來。

「我就算不會游泳也要被你們拖下水。」

她帶著些許強硬的語氣反駁著天狼星,接著與他相視一笑,天狼星在疼愛乾妹的笨乾哥前和乾妹相視一笑的下場,就是被踹倒在地上,同時還飛來好多空藥水罐。








雷木思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他只能透過門縫中透出來微弱的光,判斷這是間典雅別緻的小房間,不是想像中應該有的冰冷牢籠,更奇怪的是,沒有任何手銬腳鍊綁著他,而且自己身上的魔杖也好好的待在他的長袍裡面。

自己睡了多久他也不清楚,他只知道,失去意識之前看到的是,露瑟維那毫無感情的冰冷雙眼。

在這種氣氛之下輕盈的腳步聲逐漸接近這個房間,在上弦月灑落月光之前,那對雙眼的主人進來了房間。

他打開了燈,拿著擺滿食物的盤子放在雷木思的面前,雷木思默默的望著她,似乎想開口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怎麼?想說什麼?」

露瑟維冷漠的說著,望著之前雷木思抱在手上,現在正被她平放在桌面上的書。

雷木思靜默不語,眼前的人是被稱為血腥貞德的殺人魔,跟他多說什麼並沒有好處,一說錯話也會變的非常危險。

「…多虧了你,讓我想起被鄧不利多施咒之前的回憶。」

她的眼中似乎正在快速的閃著一幕幕的畫面,表情看起來有種令人可以陪自己一起墮落的感覺。

「全部、全部都想起來了。」

她自顧自的說著,臉上毫無一絲笑容,淚卻無聲無息的落了下來。

雷木思沉默的看著這一幕。

「後悔殺了那麼多人?」

「那不算什麼,我根本不放在心上,從那天起,我就已經決定,我要向世人討這個仇恨….」

「……以仇換仇,這樣下去不會結束的。」

「這樣才好。」

她露出令人感到寒冷的微笑,雷木思默默的看著她,決定不多說什麼,說了也是沒用的。

「把我關在這裡,對你有什麼好處?」

「…你說呢?」

她微笑。

「我要去找鄧不利多了,我希望你不要把我的事情講出去,我回來後,你同意的話我自然就會放你走….你的魔法不是很厲害?如果懷疑有毒的話你就用魔法就好了,但是我先聲明,你是逃不出這個房間的。」

她馬上變換態度冷冷的說著,接著關上門,把雷木思困在一片黑暗之中。





雷木思失蹤的那天起,露瑟維就再也沒有去找海格。

倒是賽佛開始找天狼星碴,雖然總是敗給天狼星就對了…他似乎比以前更仇視天狼星,這讓天狼星著實感到有些奇怪。

「你應該是做了什麼讓她討厭的事吧。」

秋淚聽了天狼星的抱怨是這樣說的,天狼星皺了皺眉,秋淚則不發一語的在地圖上再度畫上一個X,他們正在找尋雷木思的下落。

「最近我都在忙詹姆和雷木思的事,根本就沒這種閒時間去激怒他,哼,明明是更年期到了。」

「男生不是沒更年期嗎…」

秋淚滴汗的說著。

「秋淚,下一次去活米村吧,霍格華茲內已經確定沒有了。」

「好….啊啊啊啊啊啊!!!」

他們走下了樓,不料霍格華茲有名的『自動化轉轉梯』依舊沒有讓秋淚習慣的意思,她跌了下去,天狼星一時緊張想拉她上來,人是拉上來了沒錯,但他自己反而代替秋淚摔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