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彎曲的樓梯往高塔上走,露瑟維的表情既僵硬卻又一臉悲傷。

絲絲棕髮在空中飄動著,她望著外頭的天空,感覺到一切,一望無際到讓他自己覺得非常寂寞。




『為什麼要救我?』

而他只是露出了一抹淺笑,但那抹淺笑,卻直覺的讓閱人無數的露瑟維感到一絲寒顫。

『你說呢?』




她只能望著那個人僵硬的背影漸漸離去。

她只能讓淚落下,除此之外什麼也做不到。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霍格華茲的大草原中佇立著一座大教堂,露瑟維停下腳步,望著窗外的大教堂。

「原來就是那裡。」

她抓著窗檯,過了許久,她才想起了自己的目的,於是便放開手開始沿著牆壁走了上去。




等露瑟維回過神來,她已經打開了校長室的門。

「鄧不利多。」

「喔,露瑟維啊。」

眼前高深莫測的老人並沒有什麼異樣的反應,只是用一貫輕鬆的微笑望著露瑟維,露瑟維的表情依然陰狠僵硬,她伸出手來,把那支一直藏在口袋裡面的魔杖直直指著鄧不利多。

「你很清楚我要問什麼。」

她簡潔了斷的說著,鄧不利多的微笑依舊沒有改變。

「…我想,你也很清楚你現在在做什麼,露瑟維,接下來是你受傷還是我受傷,我想你也比任何人都清楚的很。」

露瑟維依然不為所動。

「告訴我,那個人的遺言是什麼?」

「誰的遺言?」

他在裝傻,而且裝的徹底,背後的畫像都在暗暗的笑著眼前那不知分寸的小女孩,並不是以前假裝打盹的樣子。

「你明明很清楚!!」

露瑟維憤怒的把魔杖丟向了他,他一閃身,魔杖深深的被插入離非尼呀‧耐吉的畫像不到兩公分的牆上,非尼呀悠閒的望著旁邊的魔杖,什麼反應都沒有。

「你很清楚!!!就是天狼星‧布萊克的遺言!!!!!!!」





「……」

應該是第五天了吧?他走到門邊把門緊緊反鎖住,望著即將落下的夕陽。

自己到底被囚禁了多久?

露瑟維失去了蹤影,從昨天出去開始直到現在。

每個夜晚依然沒有改變,依然被囚禁在這個小房間內,靠著被操控的家庭小精靈送三餐來活下去。

────跟以前小時候一樣。

他感到全身正在顫抖著,發冷著,眼前落下的夕陽以及即將吞噬自己的黑暗讓他感到噁心,他想要把心裡不舒服的感覺吐出來,但是他發現這只是個錯覺。



夕陽落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雷木思的四肢開始抖動著,體內感覺有一股血液快速的奔騰著。



滿月的月光灑落在窗前,他被月光所映照的影子變成了一個怪物。









「…噗哈哈哈哈哈哈~~~」

詹姆狂笑著,剛剛他看著天狼星臉上有著某種腥臭味以及沾著泥土的臉,還有一臉不爽被秋淚背著衝進來然後全身擦傷又聽到秋淚愧疚的說明為什麼天狼星會受傷的原因,他就開始狂笑,笑了一陣子之後風水輪流轉,他笑到傷口裂開在床上痛的打滾。

「對不起!對不起!!」

秋淚看到在床上打滾以及害他代替自己受傷的天狼星拼命的道歉,天狼星一邊狂笑一邊搖著手。

「你哈哈哈哈…不用說對不起…他活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笑到嗆到口水的布萊克先生也算是活該呢,一旁經過的龐苪夫人想著,因為他們都吵吵吵,所以她已經很無奈的放棄趕他們出去的舉動了。

「…真的,非常的對不起。」

秋淚低頭輕聲的說著,她無法大笑,雖然天狼星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從樓梯滾下,接著又被皮皮鬼往他臉上準確的砸中兩顆臭雞蛋以及一個花盆那幕她真的很想要笑沒錯,但是只要一看到現在天狼星全身擦傷好像又有骨折的樣子,她就無法笑出來。

看著秋淚自責的樣子,天狼星洗了洗他的臉之後捧起了秋淚的雙頰。

「是我自己想救的,放心,我身體很強壯的,總有一天我會去找皮皮鬼報仇,讓他看看誰才是老大。」

沒有想到皮皮鬼比他混了好幾百年功力比他高深這點的天狼星,溫柔的…賊笑著。

詹姆看著天狼星不懷好意的賊笑,馬上就感到事情不妙,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他吻上了秋淚的唇。

秋淚整個人僵在原地,她不知所措的望著身後的詹姆,此刻的他嘴巴正張的非~常大,以為他會"更深入"的秋淚,卻發覺他只是以唇碰唇之後馬上就離開,就像是那種──小孩子玩親親的那種感覺。

「去你●的!!!!敢動我妹你不想活了你!!!」

秋淚依然僵在原地,望著眼前兩個傷者互毆的情形卻不加以阻止,反而下意識摀著臉的跑出保健室,留下因他離開而停止互毆的兩人,一雙茫然的面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